香酥黃魚怎麼做,香酥脆棗是怎麼做的?

2022-04-19 18:46:25 字數 1821 閱讀 2806

1樓:藍辰幻夢

黃魚用料酒,鹽,生薑片,小蔥頭醃製半小時備用,乙個雞蛋,一點麵粉及澱粉,(也可以直接用油炸粉),上漿,油溫60度左右,放入油鍋。先大火炸一分鐘左右。改小火5分鐘。

然後撈出,涼五分鐘左右,復炸即可

另外一種是香煎黃魚,醃製後,裹些幹麵粉,放入熱油鍋煎

香酥脆棗是怎麼做的?

2樓:七情保溫杯

準備材料:紅棗適量

工具:砧板、菜刀、烤箱。

第一步:將所需紅棗洗乾淨回備用。

第二步:將洗淨

答的紅棗切塊去核備用。

第三步:將準備好的紅棗片放入烤箱托盤中,平鋪開來,盡量不要讓棗片重疊。

第四步:將裝滿紅棗片的烤箱托盤放入烤箱中,高火烘烤40分鐘。

第五步:四十分鐘後取出烤盤晾涼,香酥脆棗便完成了。

3樓:嚐嚐想棗園

精選大棗除核,然後漂燙後撈出,瀝乾,裝入紗布袋中,放在暖氣上烘,並經常翻動。待棗酥脆時即可,這樣做的脆棗,吃起來香甜,且無焦糊味。

香酥黃魚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 黃魚洗淨加料酒,胡椒粉蔥薑醃20分鐘

2. 麵粉和芡粉加少許水調成麵糊

3. 黃魚在麵糊中滾一下,放入熱油鍋中炸兩面焦黃即可

香酥黃花魚的做法,香酥黃花魚怎麼做好吃,香酥

5樓:浪子心丶

香酥黃花魚的做法

食材明細

黃花魚五六條

鹽、生抽、老抽、料酒適量

蔥段、薑片適量

微辣口味

煎工藝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香酥黃花魚~(我愛夏天冬天)的做法步驟

1、把魚收拾乾淨,在魚背上用到劃三道口子(方便入味)2、調料攪勻,調料的量可以適當就好,鹽不要放多,魚很容易入味的。醃製十分鐘吧,就可以了。

3、鍋裡放油,注意油溫到鍋邊開始冒煙後,放入魚,注意別讓油崩到手上。

4、多煎一會,帶魚都煎成定型狀後,用筷子和剷刀一起把魚翻身,之後再煎至定性,硬點後再翻三兩次,就好了。魚放入鍋裡後,要改中小火。

5、出鍋時候注意了,整條魚的完整性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黃花魚

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澱粉

適量小麥麵粉適量姜

適量料酒

適量十三香

適量步驟

1.小黃花魚去肚,洗淨

2.黃花魚裡倒上適量料酒、放入薑片

3.加入適量鹽

4.適量十三香

5.加一小勺澱粉,加入適量麵粉

6.拌勻至麵成糊狀

7.鍋內倒入油,燒熱

8.油八成熱時放入黃花魚

9.中小火煎炸至成金黃色

10.取出控油即可裝盤

小貼士油熱時,小火是熟裡面,大火是外皮上脆,鹽要少放,因為炸後會鹹味加重

魚香酥青豆怎麼做?

7樓:易書科技

【主料】

青豌豆250克。

【輔料】

泡辣椒4只,姜、蔥、蒜各適量,白糖、醬油各1茶匙,香油、醋各少許。

【製作方法】

(1)選用顏色嫩綠的大白豌豆,洗淨,濾乾水分;泡辣椒洗淨去蒂,去籽剁細;姜、蒜去皮剁細;蔥切成細花。

(2)將泡椒末、姜茸、蒜茸、蔥花、白糖、醬油、鹽、味精、醋、香油調成魚香味汁。

(3)燒熱鍋,下油燒至六一成熱時,下豌豆,炸至豌豆酥脆時,撈人碟內晾涼,然後淋上調好的味汁即可。

香辣酥脆花生怎麼做,香酥脆棗是怎麼做的?

香辣酥脆怎麼做?把土豆切絲加入,兩勺鹽醃製十分鐘,撈出後加入雞蛋生粉澱粉,下鍋炸至後撈出再次翻炒。做法一 材料 生花生公尺 乾辣椒 芝麻 鹽 味精 雞蛋1個 炸粉 或麵粉 1包 製作方法 1 把乾辣椒放盆中加開水泡一下,撈出控乾水,切小段。2 把切好的辣椒放盆中加入芝麻 鹽 味精攪勻,倒入花生公尺拌...

酥脆棗是怎麼做出來的,香酥脆棗是怎麼做的?

酥脆棗是怎麼做出來的運用棗開展再度生產加工,製成更為美味可口的特色小吃,實際上也是十分非常好的挑選。棗帶有的營養元素實際上針對身體是有很多益處的,例如補血補氣養血 推動肝臟排毒等。香酥脆棗的作法是大夥兒在日常生活中全是自主製做的,可是需要留意烤的時間,別把烤得太做了,那樣會影響口味。space香脆棗...

香酥杏仁條怎麼做好吃,香酥豆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主料配料 千層酥皮麵團1份 白砂糖適量 杏仁碎適量 全蛋液 刷表面 適量 杏仁酥條的做法步驟 杏仁酥條的做法 11.按照千層酥皮麵團的製作方法做好千層酥皮,把千層酥皮麵團切成寬約12cm的長方形。杏仁酥條的做法 22.在千層酥皮上刷一層全蛋液。杏仁酥條的做法 33.刷好全蛋液後,在表面撒上一層白砂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