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杏仁條怎麼做好吃,香酥豆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1-03-04 08:57:13 字數 1283 閱讀 4326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配料:

千層酥皮麵團1份 白砂糖適量

杏仁碎適量 全蛋液(刷表面)適量

杏仁酥條的做法步驟

杏仁酥條的做法**11. 按照千層酥皮麵團的製作方法做好千層酥皮,把千層酥皮麵團切成寬約12cm的長方形。

杏仁酥條的做法**22. 在千層酥皮上刷一層全蛋液。

杏仁酥條的做法**33. 刷好全蛋液後,在表面撒上一層白砂糖。

杏仁酥條的做法**44. 接著撒上杏仁碎(我用的是直接將帶皮大杏仁切碎後得到的杏仁碎)。

杏仁酥條的做法**55. 用擀麵杖按壓麵皮表面,把杏仁碎和白砂糖都按到麵皮裡面去。

杏仁酥條的做法**66. 將麵皮翻面,另一面用同樣的方法,刷蛋液,撒白砂糖和杏仁碎並按壓。

杏仁酥條的做法**77. 兩面都沾上白砂糖和杏仁碎的千層酥皮,用刀切成長度為1.5cm×12cm的長條。

杏仁酥條的做法**88. 捏起一根長條的兩端,將其擰成螺旋狀。

杏仁酥條的做法**99. 把擰好的長條排入烤盤,並將兩端在烤盤上壓緊,防止烤的時候螺旋開啟。

杏仁酥條的做法**1010. 鬆弛15分鐘,放進預熱好的烤箱,200度,烤15-20分鐘。烤到酥皮層次完全舒,表面呈微金黃色即可。

香酥豆角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sky淺夏羽萱

香酥豆角的做法步驟

1. 挑選細長豆角數根,並擇淨。

2. 洗淨待用

3. 開水下鍋,煮至八成熟

4. 兩顆雞蛋打散,準備入澱粉

5. 打成粘糊狀

6. 豆角撈出

7. 油鍋準備

8. 一根一根沾上打好的麵糊

9. 下鍋炸至黃色

10. 出鍋撒孜然粉

3樓:走向幸福的小路

1.選肉質比較豆角洗淨切段

2.鍋內放適量水燒放入豆角煮至八熟撈瀝水

3.雞蛋放入適量澱粉加孜粉、鹽、胡椒粉調味攪拌均勻調製能掛糊即4.鍋內放油燒熱至八熱豆角掛糊鍋炸至金黃色撈控油裝盤撒椒鹽(根據口味加入辣椒粉等)

4樓:30秒不

1.豆角摘好洗淨

2.切段,用鹽醃製一會兒

3.打個雞蛋,拌勻

4.多放點澱粉

5.拌勻

6.放半鍋花生油,大火燒開

7.放拌好的豆角

8.高溫油炸

9.炸至金黃,出鍋

5樓:

只是需要先把豆角煸幹,在裹一層麵糊炸,

炸蝦皮怎麼做好吃香酥,香酥炸蝦米怎麼做好吃

自制外酥裡嫩的椒鹽蝦,酥脆到蝦皮都不放過,好吃到停不下來 椒鹽蝦 食材清單 鮮蝦 1斤 姜蒜 適量 青紅辣椒 2根 生抽 1勺 料酒 1勺 食鹽 適量 澱粉 適量 胡椒粉 少許 椒鹽粉 適量 製作步驟 1 其他都很簡單,就是處理鮮蝦會麻煩一點。首先把鮮蝦清洗乾淨,把蝦頭和鮮蝦的腳剪掉,對著蝦的背部劃...

香酥炸黃豆的做法,香酥炸黃豆怎麼做好吃,香酥

材主料黃豆100g 輔料食用油適量鹽 適量辣椒粉 少許椒鹽 少許胡椒粉 少許味精 少許步驟 1.將幹黃豆用溫水泡一晚上備用 2.泡好的黃豆瀝乾水份 3.鍋裡放油,放少許鹽,涼油下黃豆 4.炸至黃豆成金黃色撈出瀝油 5.炸好的黃豆放入 辣椒粉,胡椒粉 椒鹽,味精,鹽即可小貼士1.炸黃豆時要涼油下鍋鍋裡...

香脆烤饃片怎麼做好吃,香酥饃片的做法,香酥饃片怎麼做好吃,香酥饃片

材料鯽魚 1條 香菜一大把 葵花子油 少許 醬油 適量 糖 適量 做法1 香菜洗乾淨,香菜莖和葉子分別單獨切出來。2 魚殺好,要全魚,在魚身上斜劃三刀,這樣好入味。3 熱鍋,下少許油,大火下魚兩面稍煎。4 直接先下香菜莖,加醬油 糖和清水,大火煮開,再改小火慢燉。5 等魚少差不多了,倒入香菜葉子,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