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610好像中病毒了

2022-04-19 12:25:02 字數 503 閱讀 2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非智慧型手機是沒有病毒的。

把卡取下格機試試看,如果不行則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或者是硬體壞了可以去kf刷機,只要不是硬體問題刷機肯定是可以修好手機的。

------------

這類問題肯定是手機軟/硬體的問題造成的,不會也不可能和訊號問題有關。

如果你的手機送去維修店開過機殼的話有可能是維修店的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扣了,然後再裝上,用手按著電池,然後開機就可以開啟了. 白屏一直跳然後開不了機器是手機電池鬆動沒有接觸好. 如果白屏閃了兩下又自動開機了是記憶體不太夠了.

這是5610的毛病.

3樓:

當然能修好~刷一下韌體就好了

4樓:葉孤樂容

你不是智慧型手機是不能格式化的

5樓:我腦子沒進水

非智慧型手機不會中病毒,謝謝

我的電腦是不是中病毒了,電腦這是中病毒了嗎?

中了廣告程式之類的東西吧。不能算是病毒,算是個癩狗皮吧。你可以。1 hosts檔案將它遮蔽掉。具體方法到這個上去看看。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單機專業中文版 id 315 推薦這款,卡巴最新的了!應該能殺!如果殺不掉就用這個!應該就能搞定了!木馬殺客 綠色特別版 病毒庫已更新到12月03 可以公升級的。免...

我家電腦是不是中了病毒了,電腦這是中病毒了嗎?

其實 金山毒霸 是一款很優秀的國產防毒軟體,程式演算法很具有自己的特色,在一些領域可以說是很出色的!大家沒有必要因為它某次對某個病毒的疏忽而對其大加批評。你遇到的問題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首先機器變 卡 的原因不一定是病毒,也有可能是軟硬體衝突 某個軟體使用機器資源過度 某個軟體工作不正常導致系統資...

我電腦中病毒了,可是我不知道中什麼病毒了

你重做系統的時候另外幾個盤你沒格式化你跟沒做一樣 你把全盤進行格式化在重做吧 這個最簡單的辦法了雖然麻煩點 不是的,一定是病毒限制防毒軟體了,給你個好方法 需要工具 木馬殺客 優化大師 大家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要用優化大師?呵呵,就知道了 首先,我們用木馬殺客查毒!ok查出來之後,我們會發現他被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