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3突然訊號沒有了

2022-04-19 12:25:03 字數 648 閱讀 5044

1樓:匿名使用者

1:訊號盲區,不必擔心.

正常現象哦

基站的問題

跟你的機器沒什麼關係

2:手機的3g模組燒了,這個就比較嚴重了,如果最近還是慢慢的頻繁出現這種情況,就有必要去kf問問了,要看看!確認下是不時中國移動/連通這4個字都顯示不出來?如果是就是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n73就是這一點不好,關於你要刷版本的問題,請問你是**人?如果你是無錫人的話,可以去數碼港刷一下,不過要收你100元。

3樓:葉孤樂容

先不要小題大做,你可以用別人的sim卡試試,或者用別人的卡試試?判斷是否是手機還是卡或網路的問題。

如果不行不妨格式化手機,方法如下:

按*#7370#,提示輸入密碼,如果沒更改,初始密碼:12345或者硬格:

你在關機狀態下,撥號鍵跟*鍵還有數字3同時按著,然後再按開機鍵,一直等到螢幕出現才鬆手,要注意的是:這種一定要保持電池電量充足,更不能插充電器,否則後果嚴重。

4樓:

到手機維修中心去寫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樣經歷,n73裡有個設定嚮導,選擇運營商,手機自己處理後就好了。

n73記憶體卡問題,n73記憶體卡問題

有可能是 手機系統得事 你先換下別得記憶體卡看下 要是好那樣得話 就得做系統 大概40 50塊錢吧 因地制宜.一般手機裡都沒有設定記憶體卡得相關功能不知道你得手機有沒有好好看下 在做系統之前先把電池拿下來放置5分鐘左右 看下可以不 不知道你做了麼?最後在做系統 建議你更新系統,要不然硬格機器。軟格不...

我想買個諾基亞N73,諾基亞N73探索版好不好

優點 320萬畫素的鏡頭可以和低端數位相機媲美。s60第3版的系統,可擴充套件性非常強大。上下雙揚聲器,立體聲音效。缺點 經常玩遊戲的話,搖桿容易壞掉。n73也有智慧型機的通病,就是慢。但慢的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我的就是n73 優點不多說,缺點是刷了v4版本之後感覺拍照效果變差了一點,手機右側快捷鍵...

怎樣鑑別n73水貨和翻新,怎樣辨別N73真假

n73選購水貨 鑑別是否是翻新機。注意以下幾點。不要參考 imei 這個完全沒有用處 因為imei可以改,同時盒標和機標都可以列印的 輸 顯示通話時間為零 這也是沒用的 簡單說 只要翻新手機 就不可能不刷軟體 刷過機後什麼都回歸零。所以 鑑別翻新機的標準就是看主機板 因為翻新不可能換主機板的。由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