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膚質誰給我介紹些化妝品啊,最好一套的

2022-04-19 12:11:12 字數 1014 閱讀 4282

1樓:大火

推薦丁家宜 走的不錯

針對潔膚的 就用理膚泉

適合你的症狀

2樓:小安不准再忘了

我用過一段時間玫琳凱的基礎護膚,我是乾性紅血絲,用的1號水,高效水柔新膚霜,啫喱眼霜,2號乳液,**用玫琳凱的1號,不過你這種情況最好用2號**吧,跟我本科的室友情況差不多,我和我室友用了大概一年左右,情況有好轉了,就不再用玫琳凱了,因為覺得貴,還有就是有時候美容顧問太太太熱情了~~~後來還在網上買,也用了差不多半年,現在用的產品都是精油的了,我覺得就你描述的情況精油可能你會覺得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問題,很多原因是因為內在原因,所以需要慢慢調理,至於化妝品,你可以嘗試rmk的水凝粉底霜,這款粉底非常好用,你有紅血絲,可以在打粉底之前用個綠色的植春秀隔離泡沫,這樣臉上就會顯的很乾淨了

4樓: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不過我沒有你白啦,我是個小黑妹,嘿嘿!我的黑頭一直很多,讓我傷透了腦筋,我也試過了很多牌子的化妝品,結果沒什麼效果,反而把毛孔洗大了,尤其是可伶可俐的蘋果那款,對**傷害很大,你最好不要用。

我現在早上用曼秀雷敦美白洗面乳,晚上用曼秀雷敦深層清潔那款,水用的是曼秀雷敦肌研極潤,乳液用的是裡美的海藻控油。

之所以這樣安排,是因為我們混合膚質的mm**不是絕對的大油田,完全沒有必要早晚都用深層清潔或是控油的洗面奶,那樣會破壞油脂分泌平衡,越洗越油,所以要搭配一款溫和型的,而且最好早上用,在整個白天裡,**會出油,有的mm還會化妝,所以睡前的清潔卸妝尤為重要,建議使用深層清潔型的。至於化妝水,我建議使用補水型而不是收斂型,因為後者大部分含有酒精,而且並沒有什麼效果,補水則對**至關重要,缺水也是導致**不平衡的原因之一。最後是乳液,個人認為沒有統一的標準,還要根據自己**的油性來把握。

我用曼秀雷敦的洗面奶覺得很舒服,洗的也很乾淨,他們的那款極潤也是超級補水,你不妨一試。最後,還要提醒你,臉上有紅血絲,一定要一年四季都防曬,否則有長斑的危險哦!

最後的最後,祝你越來越美麗哦!

誰能給我介紹幾首特別傷感的歌曲,誰給我介紹幾首傷感的歌曲,越傷感越好,最好聽著能哭

別哭了.開心點才是 12月6日推薦1首歌,1個flash鋼琴自己彈 flash鋼琴自己彈 http com thread 2673 1 1.html 再推薦你八首,有點憂鬱又有點 懶洋洋的 可能還有點小傷感的 都是我的最愛 http www.如果你只是要歌曲名字,也推薦點 比如moonriver 這...

我的膚質適合什麼護膚品?

我用的是za 的,因為我也是乾性 感覺他們家的綠水和黃乳不錯,摸在臉上特別的溫和,你可以試試。你的黑眼圈,我建議你用用泊美的,那個是120兩支,很不錯的效果。比較好用,適合大部分膚質的護膚品有哪些?這個只能你自己乙個乙個去試了。適合我的,不見得就適合你。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你好,中性的都是可以了,如...

誰介紹幾部電影給我要好看的喲,誰給我介紹幾部好看的電影

我推薦我看過的覺得非常好的電影 朗讀者 公眾之敵 決戰猶馬鎮 朱諾 教父 飛越瘋人院 洛奇 獵鹿人 走出非洲 雨人 沉默的羔羊 殺無赦 辛德勒的名單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鐵達尼號 無間道風雲 夢幻女郎 百萬寶貝 費城故事 假如愛有天意 七宗罪 加勒比海盜 這個殺手不太冷 肖申克的救贖 現代啟示錄 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