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one打不開了,中病毒了,中4199的毒啦

2022-04-05 00:05:08 字數 731 閱讀 3834

1樓:頻令

2. 勾選所有選項→點選【確定】→ 在確認視窗中點選【確定】:

方案二:註冊ie元件

1.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按鍵盤enter(回車)鍵:

2. 在彈出的黑色視窗中,按順序輸入以下內容,按鍵盤enter(回車)鍵,再逐一完成以下全部部件註冊:

如果以上訴步驟未能生效,再進入後續步驟:

方案五:重置ie

(說明:如果您使用網路**或者對瀏覽器有特殊設定,請儲存設定後再進行操作)

1. 開啟ie瀏覽器→ 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

2. 點選【高階】→點選【重置】→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點選【確定】→【確定】:

方案六:安裝其他瀏覽器後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軟體管理】,在搜尋框中輸入"谷歌瀏覽器"→找到軟體後點選安裝

2.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點選【預設程式設定】→在上網瀏覽器列表中選擇【谷歌瀏覽器】:

如果問題仍未解決,請繼續追問!

2樓:

把屬性註冊到的位址第一行以下的複製了,然後搜尋登錄檔,找到手動刪

3樓:匿名使用者

4199病毒很強的病毒,就算重灌windows也殺不掉,可以到『反7939,4199,9505病毒聯盟』去看一下,那裡辦法很多。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

在安全模式下試試,用金山毒霸防毒。並用優化軟體如金山衛士,完美解除安裝等,清理機器,包括清理垃圾,登錄檔,外掛程式,不用的軟體,簡化開機啟動程式。您好 您可以重啟電腦按f8鍵,選擇進入 安全模式 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之後公升級防毒軟體病毒,進行病毒的查殺。重啟快速開啟 360急救箱 中毒後...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打不開,電腦中了病毒,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樓主您好 此類的問題是中毒太深,病毒已經破壞了你軟體的登錄檔,這種情況只能重做系統了。望採納。你在防毒軟體的根目錄下找到執行防毒軟體的圖示。把名字改了。再雙擊執行試試 其實這個病毒在網上很多專殺工具。你現在首先要做的是 去安全的電腦修改版 這種情況,建議你bai 用360系統du急救箱,進安全模式下...

EXCEL中插入鏈結PDF檔案,打不開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點幫助!你檢查下你閱讀pdf檔案的軟體是不是使用的綠色版的,如果是就要重新註冊你的軟體 大部分原因都是原始檔丟失,請重新鏈結!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鏈結 在需要插入點,右鍵單擊,選擇最下面的 超連結 彈出視窗選擇要連線的pdf檔案,ok 在excel中插入pdf 1 在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