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病毒了怎麼辦?

2023-03-15 01:45:02 字數 4369 閱讀 1768

1樓:西邊向晴

解決辦法 1手機記憶體格式化。

2恢復出廠設定。

3如果是智慧型機的話建議使用者可以安裝免費的金山手機衛士直接給手機防毒。

2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建議您嘗試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格式化記憶體卡,智慧型機可以嘗試安裝手機防毒軟體解決問題,謝謝~

3樓:本分誠實點

裝個手機保護軟體啊,推薦你使用360手機衛士,這個手機衛士不錯,周圍的很多智慧型手機都是裝的這個,反映還是很不錯的,360手機衛士是一款完全免費的手機安全軟體,集防垃圾簡訊,防騷擾**,防隱私洩漏,手機防毒,對手機進行安全掃瞄,軟體安裝實時檢測,聯網行為實時監控,長途**ip自動撥號,系統清理手機加速,祝福閃信/簡訊無痕便捷傳送,號碼歸屬地顯示及查詢等功能於一身。360手機衛士為您帶來便捷實用的功能,全方位的手機安全及隱私保護。

4樓:丁一小水的

那是遇到扣費病毒了,直接安裝殺軟防毒,網秦手機防毒——手機貼身保鏢,讓安全隱患無所遁形,還您一片自在暢遊的無線互聯海洋。網秦手機防毒的核心引擎採用了獨創的技術,保證了對病毒的識別、查殺等高能力,強力防毒,保護手機安全!您不需要進行任何設定,在主介面,一鍵選擇「查殺病毒」,馬上為您全盤掃瞄和查殺病毒。

5樓:小袋學長

手機中病毒了用防毒軟體防毒。會導致使用者手機宕機、關機、個人資料被刪、向外傳送垃圾郵件洩露個人資訊、自動撥打**、發短(彩)信等進行惡意扣費,甚至會損毀 sim卡、晶元等硬體,導致使用者無法正常使用手機。

傳播方式:

利用藍芽方式傳播:「卡波爾」病毒會修改智慧型手機的系統設定,通過藍芽自動搜尋相鄰的手機是否存在漏洞,並進行攻擊。

感染pc上的手機可執行檔案:「韋拉斯科」病毒感染電腦後,會搜尋電腦硬碟上的sis可執行檔案並進行感染。

利用mms多**資訊服務方式來傳播。

利用手機的bug攻擊:這類病毒一般是在可攜式資訊裝置的「 epoc」上執行,如「epoc-alarm」、「

a」、「等。

6樓:來素花資嫣

手機記憶體卡上的病毒並不多見,如果顯示容量有問題的話,建議先將記憶體卡取出,在電腦上有殺軟查殺一次,然後在電腦上格式化,然後將手機格機!最後將記憶體卡放入手機再格式化一次。這樣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

首先,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把對好去掉點顯示所有資料夾和檔案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對好去掉。

這樣,你就會發現電腦裡出現很多。

隱藏檔案,手機裡,那個病毒檔案也就顯示了。

進下來,手動刪除。所有帶。exe的資料夾全部刪除。(真正的資料夾是隱藏的,一會再處理)。

你還應該能看見**那個標誌的。

檔案,名字可能不同。那個是病毒的主檔案。刪除!

之後,把已經隱藏的資料夾恢復。

開始--執行--

輸入attrib(空格)資料夾路徑(空格)-s(空格)-h即可。

7樓:林馨老師

●sony:由於不能在手機直接開啟工程模式,用家需利用《pc companion》重設裝置。於電腦端安裝有關軟體後,於「support zone 新增」功能點選「啟動」,接著按「手機 / 平板電腦軟體更新」啟動。

若自救不能,可拿回官方保養中心修理或到可靠店鋪修理,若過了保養,有機會官方不受理,或要繳付相當的維修費用。留意有機會所有資料也救不回,此時便要想,買過手機好定繼續救了。

8樓:叢秀花滑酉

手機一般不會中毒,大多數都是記憶體卡中毒,你把記憶體卡拿到電腦上用360殺一下毒就ok了。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 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harmonyos :手機管家》齒輪按鈕》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及以下:點選手機管家 > 病毒查殺 >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以便及時更新病毒檢測庫,提公升系統安全性。

(3)emui 及以上: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聯網病毒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 如果問題未解決,建議您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提示: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您裝置中的資料,包括您的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注意不要備份可疑應用,以免恢復的時候再次中毒。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3.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可能是病毒已對系統檔案進行了篡改,請您提前備份重要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溫馨提醒:建議您使用應用市場或google play 商店、petal search**安裝應用,以確保系統的安全性。日常使用中,不輕易點選不明鏈結。

請您將導致中毒的**鏈結反饋給華為售後服務**,手機管家會將此**增加到後台監測。下次訪問或者其他使用者訪問該類**時,瀏覽器就會發出提醒,避免誤點選導致手機中毒。

預約服務。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維修備件**查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i管家--安全檢測--掃瞄並清理病毒;

注:此操作會將手機恢復至初始狀態,刪除手機系統空間中的所有資料,包括帳號、系統及應用資料和設定、已安裝的應用、使用手機過程中所引入的其他資料等,請在操作前備份好手機端的重要資料。

3、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端重要資料,攜帶手機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聯絡**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點選此鏈結。

進入,選擇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

溫馨提示:建議前往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11樓:我是假裝不在

確定手機軟體中毒的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大多數的病毒就會被刪除,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重新刷機裝系統。

12樓:追不到風箏的人

方法一。

選擇「病毒掃瞄」

等待掃瞄完成,消除病毒即可。方法二。

可恢復手機出廠設定,來徹底消除病毒。

開啟「設定」

下拉點選「備份與重置」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選擇「恢復」即可。

13樓:微笑淚傾城

手機中病毒了最簡單粗暴的方式就是刷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別的方式都不能徹底解決中毒問題。

14樓:專業家具安裝

一般情況手機不會中毒 ,中毒了 ,只是看了不該看的** ,自己是沒辦法解決的 ,只能去維修店刷機 ,四五十塊錢, 就可以解決 。

15樓:666周娜

防毒步驟:2、安裝後使用者進入軟體對手機進行安全掃瞄,通常軟體會查殺掉惡意程式。

3、如果惡意程式比較頑固,安全軟體無法查殺,可以嘗試備份手機資料,然後進入設定,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同時格式化記憶體卡。

4、恢復出廠後會恢復到初始狀態,並清除手機系統以外的所有資料,惡意程式也會被清理掉,恢復手機正常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i管家--安全檢測--掃瞄並清理病毒;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勾選格式化儲存或sd卡;此操作前請先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17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手機上安裝防毒軟體,360手機衛士,它功能很全面,非常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i管家--安全檢測--掃瞄並清理病毒;

2、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勾選格式化儲存或sd卡;此操作前請先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華為手機中病毒了怎麼辦 教你清除手機病毒

如果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發生下列現象就要注意了 安裝完應用後桌面上沒有出現圖示。開啟新安裝的應用被要求填寫身份證 銀行卡號等資訊。資料開關總被自動開啟 話費忽然增多。收不到簡訊通知 沒有提示或收到簡訊時黑屏 開啟短息應用才能看到。手機在空閒狀態下持續發熱,同時伴有系統卡頓。其實還有兩種症狀沒說,那就是...

手機中病毒或宕機怎麼辦,手機中病毒宕機怎麼辦

首先刪除有問題的應用程式。為了確保手機中的惡意軟體徹底刪除,這時可以進入 設定 選單,完全重置手機,恢復 出廠設定 這樣可以徹底清除設定中殘存的惡意軟體。仔細檢查每乙個應用程式的許可權要求,不需要時限制應用程式的訪問許可權。對付侵略性廣告應用程式,請務必閱讀許可權,然後再確定是否要接受。建議你先格卡...

U盤中病毒了怎麼辦,U盤中病毒怎麼辦

把防毒軟體網頁遮蔽的病毒,貌似很常見。上次有個u盤病毒專殺工具用了麼?u盤不插電腦不知是否是好的?要格式化的話由遇到了程序在執行,那試試wsyscheck啟用安全模式,結束掉不必要的程序。額 不知道什麼病毒啊,教室那電腦的病毒沒這麼噁心啊?u盤 是不是其他地方感染的?u盤中病毒怎麼辦 1 用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