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愛麗舍二手車現在值多少錢

2022-04-19 08:25:05 字數 2094 閱讀 1257

1樓:海天一色

2023年的車型到現在已經14年了,過了15年以後,車子就需要每年審一車兩次,所以這個時候車子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殘值率了,像愛麗舍,如果這個車子車況良好的話,基本上也就是8000元左右。但還要看實際車子的狀況才能決定。

2樓:皆有可能

愛麗舍在我眼裡是一款神車,因為從小家裡就有親戚開這輛車,長大後去駕校練習的也是這款教練車。所以我在給人推薦二手車的時候它也會是其中之一。進入正題:

關於二手車估價的問題我經常回答別人,通常來講一輛車前五年的貶值率最高,過了這個時期每年會以車價百分之五左右的****,不同車型降幅也有所不同,市場保有量越高車輛越保值,降價越慢。文中你提到的這輛愛麗舍的車齡已經超過10年了,而且公里數上了20萬,目前在市場的乙個水平線在5至6千塊錢,如果車況良好還是可以購買再開一兩年的

3樓:星浩利

我去年10月份買了一輛二手的,老師傅平時基本就是代代步,接送哈孫男孫女上學,他說從未上過高速公路?既然沒有超過6萬公里數?外**上去也很舒服!

內飾就更保養的好啦!經檢驗和多人試駕確實挑不出有什麼大毛病的,車主叫乙個修理店老闆(我朋友)幫問一下有人要嗎?還值多少錢呢?

訊息在朋友圈裡一釋出,到晚上我就聽我朋友說已經有10多個人聯絡過車的情況了,我就毫不猶豫的付了2000元的定金,當時過沒時間去看和試車,第三天有人出價二萬以上?修理店老闆說我定金在先又是好朋友,最後以16000元成交,開到現在沒有發覺任何異響和明顯的毛病,排汽管還經常會滴水呢,我感覺值!你們認為呢?

4樓:揚如桖

不值錢,快報廢了,一人約幾千元吧。

雪鐵龍愛麗舍二手車4萬預算能買到哪一年的車?1.6自動的,這車毛病多不多?

5樓:劉純良

選購二手車具體是要根據現車車況跟公里數年限各方面來綜合對比參考並打價的,雪鐵龍愛麗舍1.6l自動擋車型,四萬預算的話可以考慮13年左右的車型,車子質量沒問題主要看是否屬於大修車或者泡水車事故車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太老了,停產多年了,四萬預算能買好多車型,飛度,polo都可以,再選選吧

愛麗舍二手車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舍二手車,個人認為一般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價位相對便宜的情況下短時間練手過度還是可以考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技術成熟,故障率低,耐用,油耗低,在操控和上有良好表現;但是配件貴,後期維護保養費用偏高;保值率低。

14愛麗舍二手車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14愛麗舍二手車,一般來說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五萬多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配置。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雪鐵龍愛麗舍的話,二手車要看具體實際車況表現如何了?還有跑了多少公里了?

雪鐵龍愛麗舍二手車多少錢

11樓:安卡汽車

雪鐵龍愛麗舍二手車的**主要看實際需求,影響二手車的**主要有兩方面,一方面是二手車是否有正規手續也就是是否能正常過戶上牌,能過戶的二手車比不能過戶的二手車**貴很多;另一方面就是二手車的車況,車況好年限短公里數少的**自然就高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誰都明白。因此,雪鐵龍愛麗舍二手車**主要看個人需求。

12樓:

老愛麗舍幾千塊錢的都有

08款經典愛麗舍目前值價多少(二手車)舒適型,跑了近8萬公里,

13樓:車保倍二手車

至於具體的**,還得根據車況以及具體的配置才能確定的。

09年的雪鐵龍愛麗舍二手車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09年的雪鐵龍愛麗舍二手車如果是1.6排量手動擋車型,車子的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大體能夠值兩萬四五左右。

15樓:黃龍

撐死兩萬 遇到不懂行的能多賣點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二手車怎麼過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前祝您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親親,以下是我為您整理的詳細步驟,請惠存 1.先到車輛所在地的舊車交易市場審核相關車輛,確定該車為正常合法的車輛。在交易市場開具全國統一而二手車銷售發票。2.帶著交易發票和買賣雙方的相關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