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鎖頻密碼怎麼破解

2022-04-19 08:25:05 字數 613 閱讀 681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數字密碼/圖案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https://findmymobile.samsung.

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手機螢幕鎖密碼忘記,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如下**:【https://findmymobile.

samsung.com/】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

若手機不支援遠端控制功能或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蘋果手機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了蘋果手機的鎖頻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蘋果手機iphone忘記螢幕密碼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 刷機 1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 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 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 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 power鍵 和home鍵,直...

oppor9s鎖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解決方法一 雙清。安卓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最用的解決辦法就是進行雙清操作了,它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這種方法會導致個人資料丟失,雙清之前,需要確保備份過資料或者手機中無重要資料。雙清操作方法 首先將oppo r9s關機,然後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鍵移動,電源鍵確認,按照下...

如何破解手機指紋密碼,手機指紋怎麼破解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您嘗試通過遠端控制功能解鎖 手機需要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手機繫結三星賬戶,請登陸https findmymobile.samsung.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 解鎖我的裝置 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更改為預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