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愛麗舍和現代同等價買哪個好

2023-01-29 11:20:02 字數 1988 閱讀 4588

1樓:阿拉燈神丁

現代是雅申特還是伊蘭特?如果是雅申特的話愛麗舍好!伊蘭特二手價比愛麗舍高很多!

2樓:

愛麗舍,四輪獨立懸掛比現代車好太多了,10000公里保養一次,費用也很低,比現代好,現代開幾年就散架了。

二手愛麗舍和捷達選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愛麗舍和捷達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捷達好一些,捷達的保有量大,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4樓:勤奮的

捷達的保有量比前者更高,選捷達。

二手車愛麗舍和現代同等價位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愛麗舍好些,這麼多年了,主要是維修方便,實惠,穩定性好些,適合男同志開。當然現代的車做工和配置都還不錯,如果你打算開一兩年就換車的呢可以考慮現代(適合女孩開),長期使用還是愛麗舍好些。

6樓:網友

想安心點就愛麗舍!不是我看不起現代,現代的車開三年就已經是爛車了要散了一樣!當然要好看我沒話說。

買二手車 捷達和愛麗舍哪個價效比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 捷達和愛麗舍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捷達價效比好一些,車子的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捷達更有優勢,不過二手車還需要看實際車況。

本人現在想買二手車愛麗舍最低配的。大約一共三萬五能買什麼樣子的。知道的回答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年限和車況了,我這裡有輛科魯茲要嗎?抵押的。

買二手愛麗舍應注意什麼

9樓:雙映穎

據我所知目前愛麗舍已經換代,所以老款車型貶值率比較高,我認為目前這輛車大約值萬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輪胎,萬公里應該還沒有換過,或是特新的,否則值得再考慮!!!

11樓:天煞孤昕

這車現在的二手**估計4w左右。4年了。

看有沒大修,肇事記錄,公里看了沒用,那個可以作弊。

除非用汽車電腦看記錄。表的看了也沒用。

看車況如何,發動機如何。還有維修記錄也要看看!

12樓:徐

買所有二手車都應該注意的事項。

第。一、有沒有出現過重大事故。

第。二、有沒有被水泡過。

第。三、發動機,大架是否是原車件。

第。四、車的**是否合法。

一般的小的劃痕,掉漆什麼的都屬於正常情況的,開起來也不會有多大的影響。走保險一修基本也就沒有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有沒有大修 跑多少公里幾成新 像你說的那個 大概在5w左右。

14樓:嫻蜂寒

你先看看有沒有傷,也就是車撞過沒有,要是撞過就別買了。不吉利的。

在看看發動機是否燒機油,變速箱等,都看過了,在看看剩下的估一下價錢。

二手經典愛麗舍怎麼樣能開住不值得買麼 求大神指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買二手車的朋友,車況是最主要的,如果自己是新人最好找找有關方面的朋友,或是知名的二手車商,對於愛麗舍這款車要看上牌時間,公里數,是否是事故車,整體車況,二手車價等等,所涉及問題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是好車,品質很好,在雪鐵龍裡面除了富康,愛麗舍是最保值的一款車家用轎車,建議買二手車的時候最好找個專業的朋友幫您去看看車,

17樓:康熙王朝

看好車況就可以,這個車的質量蠻不錯的。

18樓:萌尐媛

10款 4w買的 目前啥問題沒有 開著比捷達強多了 感覺趕上寶來了。

買二手車,同等價位應該考慮年限還是里程

個人認為二者都不是首先要考慮的,最重要的是車輛沒有大的事故!就二手車而言,具體車況比較複雜,有可能存在一些問題或隱患,不容易發現,買來問題車還是挺棘手的。車況不好的話,修起來很麻煩的。如果樓主準備選擇二手車的話,建議找乙個懂車的師傅同行挑選較為穩妥,選擇車齡較短 行駛里程少一些的,最好是知根知底的車...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二手車哪個品牌,哪款價效比高,買二手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值得考慮的高價效比二手車,這兩款瞭解一下。中低端車,日韓系保值。中高階車,德系車保值。suv,日系車最保值。中低端車,法系車價效比高。因為不保值,所以相對便宜,但是用料還是很給力的。等於白問,等於沒回答 買二手車買哪個牌子的好 還是買新的吧,二手的車,不靠譜,車商都是隱滿車況的,瓜子,人人車,廣告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