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鑽豹125是一次性的車嗎,很多朋友說發動機就是輕微的休裡就達不到以前的狀態,而且不好修,尤其出現無

2022-04-19 08:48:10 字數 4235 閱讀 2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的。你估計是處理不好時規鏈的張緊度,感覺聲音散。

任何車只要處理好故障,修理的時候嚴格按照操作規程。沒有修不好的車

gs125十分的好修理!

2樓:匿名使用者

1.是否沒加原車機油,新車一般要加原車機油,豪爵原車機油也就30到40元不等,機油黏度是15w-30,還有15w-40兩種,都是夏季專用。一般城市地區1500-2000公里更換一次最好,農村地區,沙石很多,1000公里更換,不要為了省錢推遲。

2.化油器混合氣調整過濃或者空濾器堵塞,將化油器取下清洗,將怠速油孔,主噴油孔,清洗乾淨,最好買瓶化油器清晰劑,那樣去汙力強,然後取下空濾器將空濾器清洗乾淨,安裝好將化油器混合氣調整螺絲擰緊,再鬆三圈即可。

3.檢查前後剎車間隙,是否過緊,保養軸承,給軸承上潤滑脂,

4.是否調整過氣門間隙,氣門間隙過緊或過鬆也會使進氣量過小過大,影響缸壓缸溫。

5.是否更換過缸體,活塞活塞環,新的東西或者在新車磨合期內都會溫度過高。

6.檢查點火時間,看是否過早或者過晚,

我想這些都會影響電單車公升溫很快,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來我幫你修,不可能修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就別買了,比境不是大家都知道。莫非你買了

豪爵鑽豹125發動機轉速不正常怎麼辦?

5樓:紅蘋果

確實不正常 5000轉應該接近60邁 這說明你的油耗高 這個道理你應該明白 先檢查一下化油器 再者就是離合器打滑

6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輪頂到牆上,騎在車上,掛一檔,保持4千轉慢放離合,熄火就是正常的,沒熄火就是離合器打滑! 只要不是離合器打滑,就沒什麼事,正常騎就行。 新車時5千轉時速55-60,但公里數多了以後,表裡的齒輪磨損,5千轉時速就50了。

7樓:熱情的小子

1、點火系統中的火花塞是否有高壓火弱的現象,主要看點火弱以及是否存在間歇性斷火的現象,主要與火花塞、高壓線以及點火線圈的效能好壞有關係。

2、燃油供給中的噴油器是否出現霧化不良的現象導致燃燒不好,電子燃油噴射系統進行檢查。

3、怠速的進氣是否順暢空濾是否堵塞,怠速馬達閥芯與閥座處可有汙垢,當汙垢積存過多時,發動機將會出現怠速過低、怠速穩定性差的現象。

4、檢查一下氣門積碳是否過多,以及相關感測器的工作狀況是否正常,包括水溫感測器、空氣流量計、節氣門位置感測器、進氣壓力感測器等。

8樓:匿名使用者

5000轉,應該到60了吧...你改過花盤嗎?不然我覺得你是不是離合有問題.你能確定表是對的吧

豪爵鑽豹125是頂桿發動機嗎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鑽豹125都是鏈條機,沒有頂桿機的,銀豹才是頂杆機,銀豹是比鑽豹檔次要低一點的車型,它也有少量鏈條機的,但銀豹的鏈條機與鑽豹的鏈條機又不一樣,鑽豹的鏈條機是鈴木gs機,銀豹的鏈條機仿本田cb機的。

豪爵鑽豹125r發動機質量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質量很好,我的車就是豪爵鑽豹,現在已經開了7萬多公里了,發動機沒動過。

一般2000公里左右就更換機油

豪爵鑽豹125k電單車跑長途大概多少公里需要休息一下?

11樓:亦方

你的車剛過了磨合期,這樣的天氣下時速60公里,跑到200公里左右就休息一下,順便把機油換一下好。

12樓:昆吾高歌

我和你一樣的鑽豹車,我也經常跑200多公里的長途,以我的經驗,行車速度一般不要超過60(其實跑完全程算下來平均車速不會超過45),每過兩小時休息20分鐘(夏天乙個半小時休息),不要讓車過熱.跑長途很累,一定要休息好!祝你一路順風!

機油換的正確,以後每2000km換一次。鑽豹是鈴木gs機,屬於熱機型,跑長途完全沒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跑長途很辛苦的,個人認為100公里左右

14樓:踏雪尋兇不捉魚

為你的勇氣喝彩!但安全第一,建議你100公里休息15分鐘,你的機油換得很正確.出門前請仔細檢查車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的愛車是k幾的哦

不過按400km算中途可以休息一次(為愛車著想)不過本人試過600km才休息的!!

4500km你還算新車啊!

經常跑長途建議自己改個外迴圈水冷道加強力風扇!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您!!

豪爵鑽豹125 怎麼樣,大概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車豪爵鑽豹125k已兩個月了,現在跑了2200公里,其身架廷實,聲音柔和,加速快捷,經濟時速(50至60)時發動機聲音真好聽,介乎於「嗚」和「eng」之間,舒服極了。十一期間單人單日轉了九縣市,行程366公里,最高時速85,感覺油門空間很大,車時速以上70公里的時候,只有風吹頭盔的嗚嗚聲,靜得讓人害怕,多次事故後留下了「臨界狀態恐怖症」,所以以上高速就心怯。我感覺這個車就夠我用了,其他的車排量在大,力量在大對我來說無用,畢竟近50的人了,還張個啥。

我的是豪爵鈴木鑽豹125k,今年8月買的,價錢6050,送一壺豪爵專用機油,現在騎行2210km,我沒有遇到多少問題。1600之前最高50公里,上次起了個長途,一天跑了366km ,最高拉到85,油門還有餘地,60時聲最好聽,象嗚又象eng ,70時無聲,只有風吹的簌簌聲,怪害怕人的。使用中發現一些問題,不知大長江集團能否廣納閒言,***說李鼎銘先生說的隊,我們就照辦,我提的意見和建議絕對處於好心,凡是騎豪爵鈴木鑽豹125k的,想一想,看我說得對不對。

[email protected]不過從十幾年騎車近十五萬裡來看,這車還是有一些缺點的:對豪爵鈴木鑽豹125k電單車的技術改進(建議);

1;手把應再抬高3至5釐公尺,不然人騎著老師往前爬,騎行時間長了腰疼 ,這樣有利於跑長途,相應的拉線要再長一點;

2; 排檔桿應配置兩種的,7字形的和u型的,任顧客選擇,而不需要另買豪爵的;

3;後人字架與擋泥板之間有10釐公尺縫隙,下雨泥水全蕩在發動機後上部,而且不好擦,應將擋泥板延長至人自型大架子處,僅留一點縫隙即可;

4;後轉向燈過寬,應象ea那樣寬窄;

5; 座位前部雖好看,流線型也具有動感,但人騎上褲子襠部老往後拽卷,使人襠不十分不舒服,時間長了nn憋的疼,建議稍高一點或平坦一點;

6;車身後兩側u型抬車扶手,焊接時應朝外一點,向ymh的一樣,不難看更好用,手抬支大撐子不擠壓側蓋,這一點ea最明顯,實在不方便。

大概就是6400左右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鑽豹05年2月14日買,白機,時價5380元。覺得發動機這一款其實還不錯,動力足,聲音結實,特別是上了速度時的沙沙聲,十分悅耳,就是速度未起時加速不夠快。磨合時覺得發動機每天中狀態不一,早上時很順暢,晚上有時有突突聲。

經他人指點,發現原因可能是怠速調得太低(只有1000),並可能熱車不夠。後將怠速調至1500,堅持熱車,情況改善非常明顯。現使用已一年,各方面都比較理想,個人認為這個價位能有這樣的車子,非常值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6。7千吧,我買的豪爵125,花了6700,

19樓:匿名使用者

豪爵鑽豹125很好。6600元錢

豪爵鈴木鑽豹125電單車普遍的小毛病

20樓:職場高達

發動機動力不足是鑽豹的普遍缺點除此以外基本沒有缺點,有其它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我。

豪爵鑽豹125電單車有哪幾種型號?

21樓:老

現在鑽豹125共有三種型號:hj125-a、hj125-2a和hj125-3a

一 豪爵125電單車如何保養:

1磨合期間應避免發動機過長時間運轉,每行駛20-30分鐘就應熄火停車休息一次

2經常保持車輛乾淨整潔

3勤檢查,勤檢查潤滑機油,把磨合過程中的金屬細屑及時帶走,防止劃傷缸體

4及時更換優質空濾器,保證缸內進氣乾淨.空濾器每行駛2000公里需更換

5空氣濾清器的作用是過濾和淨化進入缸體的空氣,防止灰塵進入缸體

6 優質機油,保持缸體表面良好的潤滑 液體磨擦比干擦的磨損要少得多

7充電:保持蓄電池良好電力效能 對蓄電池而言,充電充分是保持良好效能的必要條件

滅火毯是一次性的嗎,滅火毯是一次性使用嗎?

不是的,可以反覆使用的,我們家有個,上次廚房著火用過一次,還可以用 採納哦謝謝 滅火毯是一次性使用嗎?滅火毯的抄優點有1 無失效期 2 不會bai有二du次汙染 3 絕緣 耐高溫 zhi4 便於攜帶 5 可多dao次使用。因為滅火毯是質地柔軟的消防器具,能以最快速度隔氧滅火,控制災情蔓延,還可以作為...

紋眉器械是一次性的麼,紋眉用的針是一次性的嗎

半永久長效化妝術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 紋身 塗植 半永久化妝 持續性強化化妝術等,美國稱為細微永久美妝 日本稱為美容化妝 南韓稱為紋身化妝,也稱為半永久化妝。它源於德國,在南韓得到快速的發展,現在的這項新美容技術已經十分成熟普遍,也叫韓式定妝術。no.1 持續時間 老式永久性紋繡的效果是永久性...

飛彈發射車是一次性的嗎,價格昂貴的飛彈發射車是使用一次就報廢嗎

飛彈後坐力高達上百噸,飛彈發射車是 一次性 的嗎?飛彈發射車不是一次性的,但實戰實用不超過3次。應該不是一次性的,只要補充飛彈可重複使用。絕對不是一次性筷子 不然咱得攢多少發射車以備後患 若是一次性的玩意兒 戰爭代價太高 也不會廣泛應用在軍事 行列了 不是一次性的,可以多次使用 昂貴的飛彈發射車是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