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本田思域,本田思域2016二手車現在值多少錢

2022-05-08 12:35:03 字數 2029 閱讀 3593

1樓:公蠍子

本田思域這車還是比較保值。我是在江西的,離你那較遠。**6、7萬大概能買到09年左右的思域手動擋。

思域手動擋的**會偏低點。深圳那邊估計價位會偏高點,那邊沒去過但是一般高階車你那邊的拿**會高些,中低端車就不太清楚了。選二手車目前是這樣的,一般在精品店展示的車況相對會好些,但**是偏高的。

大市場上的**偏低,但要注意車況。看車主要還是看發動機有沒有開過蓋、abc柱有沒有修復痕跡、還有大樑有沒有形變或是修復痕跡。上面三點是特別重要的,只要存在其中乙個問題,基本上可以判斷是大事故車,這類車盡量別碰。

公里數這個不好看,有些會調。建議僅僅作為參考。公里數這個我覺得還是看內飾,內飾跟同年份的對比如果顯得很舊就基本可以視作公里數高,這類車**要降下來。

還有就是配置要看清,別低配的看成高配的,最近經常有人買回來後一查才發現是低配的。這個可以事先做好功課。

2樓:平安好車幫賣

08款思域和09款的都差不多,就是外觀不一樣,這個要看你的個人喜好,如果6萬能拿到車況好的1.8l思域的話,是值得入手的,如果沒有出過事故,車輛成色好的話,該車的維修很少,其實拋開名族情結來看,日系車是質量最好的車,平時注意保養,換下機油和按要求跟換三濾和其他油水,連小毛病都很少,而且維修費用低。

至於油耗這個還真不好回答,因為發動機油耗是和新車磨合密切相關的,假如新車不注意磨合,是要相比同車系同配置的油耗要高,而且發動機壽命也會縮短,其實買二手車,看看該車的愛惜程度就知道怎麼樣了。一般思域車1.8l手動的百公里在7.

5至9公升左右,還要參考駕駛習慣、空調使用和道路情況來定。

3樓:豹紋紳士丶

你找個懂的人買吧.我說了你也不一定能看出來.別被騙就好

本田思域2016二手車現在值多少錢

4樓:紅色獵人

不清楚你說的本田思域2023年二手車是本田思域哪一款車型,因此只能大致估價,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什麼問題,大體值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八五折左右的價錢。

二手本田思域車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本田思域車價位大多在4-10萬左右居多,具體需要看你說的二手本田思域的年限、配置、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值多少錢。

二手本田思域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本田思域價位多在5-10萬之間,具體需要看您說的二手本田思域的車子年限,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的估價能夠值多少錢。

2014本田思域二手車值多少錢啊

7樓:紅色獵人

2014本田思域二手車,一般來說車子車況還有手續方面不存在問題大體能夠值10-12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實際車況還有配置狀況。

8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本田思域跑了九萬多麼裡值多少錢?

用4萬多買輛二手的本田思域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用4萬多買輛二手的本田思域,個人認為如果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車況不是太久的情況下短時間練手過度個人認為還是相對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除了常規公里數年限以外,還需要看車況,是否有事故,保養情況,是否大修過等等,所以沒有純粹懂車的行家還是不要考慮二手車。

二手本田雅閣

11樓:尼瑪

不明白你要問的東西....

本田的雅閣二手車,保值率高,故障率低,屬於比較好賣的二手車之一,是一款值得購買的車型。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10年思域二手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說10年的思域是不足以確定**的。

影響二手車的因素很多,比如配置、里程、年限、保養情況以及是否大修等,建議一定要找乙個懂車的人幫忙來看二手車。

本田思域方向機漏油有什麼辦法,本田思域方向機漏油有得修嗎還是要正個換。

90 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本田思域方向機漏油有得修嗎?還是要正個換。一般液壓方向機都bai是可以維修的,du許多修 zhi理廠...

本田思域220老是提醒換機油,十代本田思域,儀表顯示很快需要更換發動機油,買了機油加進去還顯示,是什麼意思

如果確實需要換機油,就換了以後看有沒有消除,沒有消除就用解碼器清掉就行了。如果還不到換機油的時間,就直接用解碼器消除。你好像這款車的發動機一般建議每半年或者五千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就可以了,這個必須要定期保養,更換才可以。十代本田思域,儀表顯示 很快需要更換發動機油,買了機油加進去還顯示,是什麼意思?需...

本田全新思域咋樣,新思域終於過萬了,論本田最近銷量怎麼樣

你好 第十代civic思域延續了老思域的一半作風 整體效能質量可靠,技術先進,內部空間大。亮點在 搭載全新220turbo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實現強勁動力輸出ll cvt無極變速箱不僅使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更加平穩 順滑,並且提供更為直接的動力響應,從而達到加速性與低耗油的出色融合。另配備與6速手動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