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請問買沙發有哪些好點的品牌

2021-04-23 16:53:09 字數 4213 閱讀 6148

1樓:咖咕呢哦

品牌嘛,太多了。都會挑的眼花瞭亂的。主要是要環保材料的。

尺寸符合你家客廳長度,樣式是你喜歡的就ok啊,多拿幾個品牌比較一下,然後綜合價效比去選擇你滿意的就行了。我買家居物品就這樣的。

新房裝修,準備買沙發可以推薦一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裝修準備買沙發的話,我覺得你買沙發應該買品牌一點的沙發,有品牌的沙發的話,質量***而且耐用。然後根據你新房的大小還有裝修風格,再來選定沙發的款式。

3樓:植倒圓儇韌評

拼多多的「貴州雲濤家具製造廠」,風格,做工都比較滿意。

新房裝修如何挑選沙發?

4樓:土巴兔裝修

木板沙發和普通的布藝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沙發或者是皮質沙發不太一樣。乙個方面的話,產品採用的是木質材料和木質板材,所以堅固牢靠,典雅大方,有著特殊的顏色和紋路,另外乙個方面,這種木板沙發價效比更加出色,配合一些靠墊和坐墊,哪怕是在冬天也可以為我們提供舒適和休閒的角落,有興趣的消費者朋友們不妨綜合下文一起來學習了解一下吧。相信藉此可以幫助達到滿意的效果和最終的目的。

一、木板沙發怎樣挑選

看材質實木有很多很多種材質,不同材質的實木沙發**也相差甚遠,由於普通消費者很難區分實木到底是哪種材質,家具行家告訴你乙個簡單的辨別辦法,看木材的硬度和木紋,木材的硬度越高、木紋越美麗,材質就越珍貴,**也就越高。

檢查實木

挑選時消費者可以看沙發沙發是否有木材天然疤結;最後再看實木是否有色差,真正的實木表面一般都是有色差的。

察看細節

看實木是否有開裂、蟲眼、霉變,只要有這幾種情況,就一律不要購買。

檢查框架

實木沙發採用螺釘和保護塊等方式加固,消費者可以坐在沙發上試幾下,看沙發是否會出現咯吱咯吱的聲音,如果有,就最好不要購買。

聞味道看是否有刺激氣味,如果有刺激氣味,很可能是實木沙發表面所刷油漆含的甲醛過量,遇到這種情況就千萬不要購買,這樣會對身體產生極大的危害。

二、如何挑選客廳沙發

1、考慮風格。在家居店裡挑選沙發的時候,不要一看到漂亮的沙發就馬上決定買。因為沙發擺在店裡的樣板間,和周圍的相配套,感覺很漂亮,卻不一定適合自己的家裡的搭配布局。

購買挑選沙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沙發風格與自己家裡的整體裝修搭配協調。沙發除了本來應有的功能還要起到環境搭配的作用。所以,在挑選沙發時一定要注意:

款式和色調相統一。

2、考慮大小。市面上的沙發種類繁多,尺寸大小也不一樣。品牌沙發店裡展示的沙發是展示給我們的,由於展廳的視野比較寬闊,僅憑肉眼無法判斷沙發的實際尺寸大小,挑選大小不當放在家裡會整體失調,所以,在挑選沙發的時候,應根據自己客廳或臥室測出的大小尺寸來決定買合適的沙發。

3、家人的生活習慣是挑選沙發的關鍵。家人的生活習慣決定了沙發的使用過程,比如在沙發上小孩喜歡零食,老人喜歡看報紙,年輕人看電視時喜歡喝點咖啡,各種情況下,開放格與扶手合二為一的多功能沙發是最後的選擇,還可選擇帶移動擱板的沙發,利用開放格或擱板儲物,既節省空間又方便了生活,小戶型裝修的客廳有效利用空間是個不錯的選擇。

4、沙發的徑深對身體健康極為重要。沙發的徑深直接決定了人背部的舒適度。市面上徑深常見的沙發尺寸是95公分,適合身高在1.

7公尺以下的人;徑深為105公分的沙發則對身高在1.7公尺以上的人士是更好的選擇,年輕人的壓力過大,適合選擇超大徑深的沙發,能徹底緩解背部的緊張狀態,這樣你整個身體就可以完全鬆弛地陷入沙發中,對身體健康極為重要。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木板沙發的購置資訊和應該著重關注的地方,由此入手可以得知首先的話,木板沙發和普通的布藝材料或者是皮質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沙發產品不太一樣,它們具有實木板材和實木纖維特殊的顏色和花紋,而且表面為了達到防腐蝕的美觀效果和保護作用,往往還塗抹了一層特殊的塗料和油漆。這樣的話產品後期使用壽命會更加不錯。除此之外的話,木板沙發尺寸規格選擇多種多樣,我們可以結合自己的需求進行合適合理的定製,也可以在選擇之前著重於上文進行了解。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沙發框架:

①沙發的框架結構要牢靠,骨架的結實度決定沙發的使用壽命和質量。我們可以抬起沙發的一端,大約離地面8cm的樣子,看看另一頭是否離地,若是離地的話,則說明骨架結構結實。

②也可以用兩手將沙發前後左右用力的反覆搖晃,若是感覺較好的話,則說明框架牢固。然後我們再看看底布下面的部分,不能出現腐朽、蟲蛀、疤痕、毛刺等。

2、沙發舒適度:

①沙發功能也是比較大,可作為椅子或是床。而言大家在購買沙發時,最好是能夠當場坐一下,感受一下其軟硬程度。若是沙發太硬的話,坐著就會引起肌肉痠痛,而太軟的沙發,則會使整個人陷在裡面,且坐久了也恢不舒服。

②另外,選擇沙發時,沙發的舒適性也體現在沙發的尺寸上。沙發各個部分的尺寸應該符合人體工程學,符合人們身體結構曲線,這樣無論是坐著還是躺著都會比較舒服。

1.沙發的高度最好在35-40釐公尺之間,也就是在人小腿的位置,過高或過低都不利於人體肌肉的放鬆,長時間使用容易造成身體痠痛。

2.座位的深度大約在46-50釐公尺之間比較合適。

3.沙發的靠背傾斜度可在100-108度之間。

4.扶手的高度則在沙發以上20釐公尺左右。

3、沙發填充材料:

沙發裡面填充材料的質量,關係著沙發的使用壽命和舒適度。我們可以選擇用手去按沙發的扶手及靠背,如果能明確感覺到沙發的支架,則就說明內料填充過少,我們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沙發就會變硬,甚至出現磨破外皮、露出框架的現象,因此要避免選擇。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這個要看您的裝修整體風格是什麼,選擇乙個合適家裡設計風格的沙發才是最重要的選擇。

7樓:索薩國際地材

挑選沙發的時候,首先要對放置沙發的屋子有充分的了解。比如屋子的面積結構,除了放沙發,還需要放哪些物品;屋子的裝修設計是現代的還是歐式的,整個色調是暖色系的還是冷色系的。帶著這些要點,才能選到適合的沙發。

8樓:是

看情況咯,這個事的。

9樓:易書科技

1、要根據客廳的大小來選擇相應的尺寸。例如客廳較小的話,那就宜選擇體積較小的實木沙發或小巧的布藝沙發,這樣可以讓客廳看起來使更大更寬敞,或者大家可以選擇具有儲物功能的沙發或者摺疊沙發,這樣既能增加儲物空間,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

2、如果客廳較大的話,大家就可以選擇較大沙發並配備茶几,這樣使用起來才更方便舒適。它的風格款式也是很重要的,例如中式風格,大家就宜選擇實木沙發,歐式風格大家就宜選擇歐式沙發,現代簡約風格就可以選擇布藝沙發或者造型簡單的沙發等等,這樣搭配起來會更加的美觀協調。

3、顏色。市面上,沙發的顏色可分為兩種色調,冷色調和暖色調,如果家居裝飾偏奢華風格的朋友,沙發選購時,冷色調的沙發絕對是上上之選。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新房子剛裝修完,要搭配一套沙發,哪家的沙發多款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右沙發,款式多,容易搭配,價效比,大牌子質量也有保障, 鄰居的推薦買的左右沙發,推薦購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裝修風格去家具店配套一套沙發,多跑幾家家具店找個合適的

12樓:

新房裝修好了,新買的沙發和床在開完荒後就可以搬進去了。開荒就是裝修好後的大掃除,一般要進行個2—3遍,才能打掃乾淨。然後,開啟窗戶通風2—3天,視房間內有害氣體不是很濃,再打掃乾淨,就可以搬進沙發和床了。

年輕人新房一般買什麼型別沙發的多?

13樓:居致

1、簡單的設計

現代風格的家具顏色主要是淺色。例如,白色、公尺色和淺色是常見的家內具顏色容。現代家具也更喜歡天然的原材料,如實木和棉麻,布藝。現代家具主張使用舒適,突破傳統家具的製作方式。

2、親近自然

現代風家具主張不多加額外的裝飾,家具材料都表現出自然的質感和色彩,給人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這也是體現時尚的另一種方式,在繁華的都市生活中,堅守家的本真和簡單,是現代家具的主張。

3、實用時尚

現代家具在色彩的選取上非常有自己的思考。以緊跟潮流的選色,大膽的配色,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因此現代風家居的搭配考驗著設計師的功力。

但相反地,現代家具單品卻往往很百搭,在家居中可以輕鬆融入原有的風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品味了,我比較喜歡素色的布藝沙發,放在家裡高貴而不張揚,很耐看的感覺。

新房裝修,棕色L型真皮沙發,搭配什顏色的電視背景牆壁紙好呢

這要看個人喜好了,如果需要現代感強一點的,就需要使用反差強烈的色系,比如紅色 黑色。如果不想室內色調過於跳躍,也可以選色澤比較舒緩的色系,比如淺灰 淺咖啡色。至於電視櫃,我認為應該同茶几選擇同一材質烤漆玻璃,顏色同背景牆有一定的對比就可以。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選擇組合式的電視櫃,就不用牆紙了,顏色...

新房裝修,要注意的硬裝裝修防坑知識有哪些

一 水電工程。水電改造和防水處理是水電裝修環節中特別需要注意的兩個隱蔽工程。1 電路設計要充分考慮好未來需要使用電器的數量 位置 大小高度以及線路的方便合理可行性。這些問題沒處理好,電路安裝不合格,牆壁背後的電線很可能產生安全隱患。2 電路佈線一般採用線管暗埋的方式,建議用ppr埋暗管,有接頭的地方...

在佛山的新房要裝修,不知道有哪些不錯的裝修公司

裝修行業已經成為了現在十分受到關注的行業,特別是隨著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因此買了新房的人都需要裝修,因此裝修行業在每個城市之中都不斷髮展。現在關注裝修裝潢公司的人非常多,對於佛山這座城市也是如此。佛山經濟發達,佛山裝修公司數量也不少。因此大家都關注要如何選擇裝修裝潢公司才靠譜。下面我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