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動車售票點,網上買南寧動車票的方法

2022-02-10 20:47:00 字數 652 閱讀 7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售票視窗都可以取票,也可以在自助取票機取票

旅客列車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為20天,即2023年12月28日發售2023年1月16日(春運第一天)車票;車站視窗、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18天,即2023年12月30日發售2023年1月16日(春運第一天)車票。

2023年春運期間臨時加開的旅客列車(以下簡稱「臨客」)車票預售期提前,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為25天,即2023年12月23日發售2023年1月16日(春運第一天)車票;車站視窗、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23天,即2023年12月25日發售2023年1月16日(春運第一天)車票。

2樓:匿名使用者

在crh的自動售票機就可以買啊,動車票在自動售票機可以提前18天買票,網上可以提前20天,售票視窗提前3天,在網上購買後去crh的自動售票機用第二代身份證刷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動車票和火車票方法一樣的啊,你選擇車子型別時候在d那裡勾了,出來的就是動車的了

南寧火車站到南寧東站的動車票

4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到南寧東總共有8趟車,其中動車5趟,一等座7塊,二等座5塊5.執行時間10分鐘,具體情況如下:

買上海的動車票,關於上海的動車網上訂票問題

去哪的?上海 即使是動車 票源也比較緊張。但是主要看 目的城市是 高鐵票上海指的是上海哪個站 上海站 shanghairailwaystation 即上海新客站,位於中國上海市靜安區秣陵路303號,毗鄰上海長途客運總站,是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 管轄的一座特等站,是上海鐵路樞紐的重要組成部分。1908年...

動車網路訂票怎麼查檢票口,網上買的動車票 怎麼看檢票口

網路成功購票後,到車站的自動售票機 顯示屏有顯示網路訂票字樣,部分沒有 上用二代身份證驗證列印紙質車票,車票上有顯示在那個閘口檢票。網路訂票含義 1.使用者根據出行需要自行上網設定條件查詢機票資訊,起飛時間 票價 附加費用等,選定需要的航班,並通過安全 便捷 高效的認證支付完成機票購買。2.網上訂票...

網上買的動車票怎麼退票,網上買的火車票怎麼退票

要到當地的火車站退票視窗才能退票,帶上身份證及車票原件。你在哪個軟體買的火車票,就在哪個軟體上就可以了。一般只要點選到火車票,裡面會有退票的選項。動車退票和普速車退票基本上是一致的 1 旅客要求退票時,應當在票面指定的開車時間前到車站辦理,退還全部票價,核收退票費。特殊情況經購票地車站或票面乘車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