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顏色的沙發合適

2022-05-09 21:28:26 字數 901 閱讀 8438

1樓:

視覺中心是最重要的,人的注意範圍一定要有乙個中心點,這樣才能造成主次分明的層次美感,對某一部分的強調,可以打破全域性的單調感,使整個居室變得有朝氣,但視覺中心有一點就夠了,要注重的問題是,重點過多就會變成沒有重點.

所以說呢,就算顏色多,也要注意分配主次,有配角和主角,不能所有的顏色都佔很大的位置,這樣的話,就會亂哦!

你的牆面都以淺色冷色為主,沙發不防來個暖色一點的.

僅供參考哦!

2樓:

[黑與白]:非常對立而又有共性, 是色彩最後的抽象.能夠用來表達富有哲理性的東西.其中——

[黑色]:空、無、永恆的沉默.

[白色]:虛無, 有無盡的可能性.

此二色總時通過對方的存在顯示自己的力量.

[黃色]:亮度最高, 尤其燦爛、輝煌.象徵著智慧型之光, 象徵著權力、驕傲.經不起白色的沖淡.當用黑、紫、深藍反襯時, 能加強.淡粉色能使之變柔和.

[綠色]:具中性特點.和平色, 偏向自然美.寧靜、生機勃勃, 寬容色彩.可襯托多種顏色而達到和諧.

[藍色]:永恆、博大、遙遠感.

[紫色]:大面積有恐怖感, 紫紅尤其明顯.暗紫有災難感.淡紫則是一種優美的活潑色.紫與黃共存時, 消極性更加顯著.

[紅色]:最強有力的色彩, 能引起肌肉的興奮.熱烈、衝動.

[橙色]:較溫和, 是一種很活潑、輝煌的色彩.富足的、快樂的色彩.稍加黑則較穩重.藍橙對比時較生動.

[灰色]:是色彩中最被動的顏色.受有彩色影響極大, 靠鄰近的色彩獲得自己的生命.

近冷則暖, 近暖則冷.最有平靜感(中性), 是視覺中最安靜的色彩.有很強的調和對比的作用。

3樓:tata木門_濮陽

關鍵是你喜歡啥樣的色,就選啥樣的,這就叫個性。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

農村家庭買沙發的話,怎麼買比較合適呢?

首先要根據房間的裝修風格和周圍的環境以及家裡的潮濕度去進行選擇,如果潮濕度比較高的話,選擇布藝沙發比較好,如果房間乾燥並且特別明亮的話,可以選擇實木沙發。應該選擇質量非常好的,根據自己家裡面的格局去選擇,如果家裡面比較大的話就選擇長角沙發,如果家裡面比較小的話選擇普通沙發就可以了。現在農村家庭生活水...

我家正裝修全屋白色買什麼顏色沙發好

建議選黃,藍,綠色調淡色系沙發。其實重要的是要做好後期家具顏色的綜合配比。不能單單考慮沙發顏色和款式。前期最好有個大方向。from 設計黨 393241569 室內裝修為白色,搭配什麼顏色的沙發比較好?沙發來可以做套色的,淺灰的自坐墊,底可以用深灰,抱枕可以配紫色系顏色提亮,或 者深咖啡套淺咖啡,抱...

這個顏色搭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好看,客廳沙發顏色搭配及沙發什麼顏色好

你知道什麼樣的沙發顏色適合起客廳嗎?客廳是我們接待客人和家庭娛樂的地方,所以我們必須設計簡單的好看的。於是,一張沙發可以說是客廳的靈魂所在了,那自然沙發的顏色也決定了客廳好看與否。今天,就來告訴你關於沙發顏色搭配怎麼樣好看,有哪些沙發顏色搭配技巧吧。黃色和橙色的沙發顏色搭配組合 黃色是生命力和運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