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回去坐上億的動車我炫耀了嗎

2021-03-04 08:56:21 字數 482 閱讀 8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恭城,是廣州火車站到恭城。廣州南到恭城是廣州南站到恭城。廣州火車站在越秀區,廣州南站在番禺區。

朋友一直跟我說昨天晚上坐高鐵了,是什麼意思??

2樓:雪中的霧凇

朋友出軌了……做出對不起自己戀人的事情了……

現在就流行這樣的說法了。自己做出軌的事了,就說自己做高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了一把 所以給你炫耀下 因為現在做高鐵的人畢竟是少數

想去澳門從福建泉州出發或者從廈門出發的話要怎麼坐動車呢?最終要到珠海站過關,請問怎麼轉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動車只能從廈門到深圳再轉車去珠海……太麻煩,不如坐泉州直達珠海的快巴,大概九個半鐘左右.如果是臥鋪車,那應該開的慢,還會到處兜客,十二個鐘應該是要的了。

每次回孃家都要請示婆婆,結婚快一年了,每次回孃家婆婆都要翻我包,該怎麼跟她溝通?

你不徵求她的意見,難道回不成嗎?有時候婆媳相處,作媳婦的態度有時候該強硬的就一定要強硬,不然一輩子都要這樣過下去了。如果因為這個,你婆婆跟你吵,我想這個時候,你老公回是站在你的立場上的。你回孃家並沒有做錯什麼,她阻攔你,是她自己非要當惡人。說出去,她自己都很面子。真是的,憑什麼作了她的兒媳婦回孃家她...

我不相信有愛了每次回答都是盡全力的可每次都

我去發乙個,你來回答,我採納 你下手太晚了,別人早就採納了,建議你經常在 最新的提問 裡面回答問題,要快,那樣會有很多採納 提問人對答案的要求跟心境,環境,立場,心情等掛鉤,所以並不是忽略你們,而是選擇了適合他的心境 你覺得隨便的一句話,可能就到別人心坎裡去了,你認真回答問題不一定是別人想要的重點好...

哥嫂每次回來住我家,還蓋我被子,我心裡不舒服,該怎麼辦

客隨主來便,他們來你家不源是由你安排住哪個房間 bai,住哪張du床嗎?你 給他zhi安排的,難道dao他還要點菜,自己選房間選床來睡?沒見過這麼不懂事的人,如果真有就明說自己的床自己要睡的,如果實在要睡,把你睡的被子 抱走,重新給他鋪床,也是乙個方案吧。你哥嫂她們住你家,說明跟你家關係好,他們走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