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怎麼辦,頭髮油膩怎麼辦?

2022-04-18 17:25:04 字數 2903 閱讀 106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脫髮人群中,最讓人苦惱的是油性頭髮脫髮。本來油性頭髮需要勤洗已經夠麻煩了,加上脫髮實在雪上加霜。在回答油性頭髮脫髮怎麼辦之前,先要簡單了解一下什麼是油性頭髮脫髮。

所謂油性頭髮脫髮,只是一種通俗的稱呼,其專業術語是脂溢性脫髮。其症狀表現為頭皮油脂分泌過多,頭髮有油膩感,頭皮潮濕;在高溫或塵埃較多的情況下,幾天不洗頭就會很髒,甚至出現臭味。油性頭髮脫髮多表現為頭部中心地帶脫髮,頭皮油亮!

頭髮油怎麼辦?

2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3樓:闞松蘭霍胭

用乙隻雞蛋清,洗完頭之後放在頭上按摩五分鐘用冷水洗乾淨。蛋清可吸附油垢。

4樓:盈梅花藍緞

頭髮油證明你的新陳代謝很好,建議你可以用醋來洗頭髮,每天早上洗頭的時候,放兩小勺白醋,不要用醋精,這樣清洗頭髮對頭質不會影響以外,還能去頭屑,可以控油,很簡單,還好用

5樓:禚菊忻子

『每天晚上用熱水泡腳泡到腳熱乎乎的為止』,我頭髮也油「這招對我挺有用」你試試

6樓:羽遐思皮君

這是因為你的頭髮的營養太好了,可以用去屑的洗髮水,因為去屑的洗髮水洗了頭髮會比較幹,還有千萬不要用護髮素哦

7樓:府樹花雪書

不要天天洗哦,頭髮分泌頭油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是特別油,也只能歸咎於分泌旺盛,過於頻繁地洗是改變不了的~~~~

用資生堂的洗髮水試試吧

8樓:牢旋徐桀

用控油的洗髮水,不要用護髮素!買洗髮水的時候盡量買專業的洗髮水,一洗一護的那種,不要用二合一的洗髮水!

頭髮油膩怎麼辦? 200

9樓:吾令楓

熬夜熬的吧,還有人壓力大的時候,頭皮也是很愛出油的。如果實在有的不行,你可以買一點散粉,油的時候弄一點在頭髮跟會好點

頭髮出油太多怎麼辦?

10樓:小小歐平兒

1、不同牌子的洗髮水換著使用。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能很好的減少頭髮上面的油脂。

2、注意日常飲食調節。很多人的頭髮愛出油,一般在飲食上可能都喜歡吃一些比較重口味的,喜歡吃一些油膩、辛辣的食物,從而導致體內堆積了一些難以消化的脂肪,才會導致頭髮出油的情況,所以說日常的飲食是必須要調節下的,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3、調節生活習慣。頭髮愛出油除了與天生的體質有關外,同時還與後天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的,比如說長期不愛運動,喝酒吸菸、過度疲勞,長期熬夜等等情況,也會導致頭髮愛出油的,所以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還是需要改善的哦。平時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習慣,多多進行一些戶外的運動。

4、多進行頭部按摩。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減少油脂的分泌。

5、頭髮經常剪,頭髮越長,在重力作用下就會越下垂,髮根受到的拉力就越大,因此就越容易出油、顯得扁平。建議人們至少每個月修剪一次頭髮,不僅可以幫助控油,對髮根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11樓:依次為僦檔

頭髮出油的解決辦法如下:

1、少洗頭,正常洗髮次數應該為一星期兩次或一次。

2、選用老牌子的洗髮水,減少護髮用品的使用次數。

3、在髮根處撒上些爽身粉。

4、注意飲食排濕,同時不要吃太多油膩辛辣的食品。

5、補充髮囊營養,醫生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補充髮囊所需營養,減少出油,使頭皮變得清爽。

12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13樓:秒懂百科精選

頭髮出油厲害怎麼辦?

14樓:宦菱善昊嘉

盡量少吃或者不吃油炸燒烤食品,選擇清淡的食物,對頭髮有利的食物,比如黑芝麻等,平時多按摩頭部對促進血液迴圈有很好的幫助,並且堅持用熱水泡腳,最重要的是選擇正確的洗髮水,適合自己的,本人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韋默索冰真

勤洗,修復,多吃水果類不吃易上火類食物

16樓:羊兒媳婦

一)頭髮油膩的最好少吃帶油帶辣的食物。而且要天天洗,保持乾淨。其實天天洗頭髮,髮質會變好的。'

(二)如果不是病態的,就試試鹼性較大的洗髮水,比如海飛絲或飄柔,最好不用控油的,據說越控油越多!也可以試試含生薑或海藻成分的洗髮水,可以使毛囊健康,減少出油和脫髮!,/

(三)可以2-3天洗一次頭最好不要用什麼洗髮精類的東西其實就用香皂就可以了(一定要洗透啊)很乾淨的 出油有兩種一是天生就是油皮發那就只有洗頭別無它法 另一種就是因為生活規律不穩定可導致頭髮出油

17樓:林晴褚苑傑

買塊手工皂

天天洗,

我就這樣

,感覺不會太傷頭髮,或者洗髮膏手工皂輪著

18樓:葵花卷

隔一天一洗 用去油洗髮水

19樓:霸氣大大欠

你好。頭髮出油過多是因為內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多引起的。

一、飲食要清淡。平時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如黃豆、黑豆、核桃仁、芝麻等可以促進頭髮快速增長的食物。

也應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 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等,可以補充體內缺少的維生素,也可以抑制皮脂的分泌。

二、要經常洗頭髮,不要天天洗2-3天為宜。洗髮產品的選擇也比較重要。一般要選擇中藥洗髮水為宜,草本性洗髮水可以提供毛囊必要的水分和養分,抑制皮脂腺分泌旺盛,疏通頭皮細胞,滋養髮根,令頭髮保持烏黑亮麗,

三、平時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保持樂觀情緒,不吸菸喝酒。可以促進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頭部細胞也會暢通,皮脂分泌也會減少,這樣頭髮就不還油了。

頭髮油膩怎麼辦,頭髮油膩怎麼辦?

頭髮油膩改善的辦法 1.減少洗頭頻次,兩天洗一次 一次洗兩遍,第一遍洗頭髮,第二遍洗頭皮 2.如果晚上洗頭一定吹乾頭髮再睡覺 3.飲食清淡 4.避免熬夜油脂分泌旺盛 5.多喝水加快身體代謝功能。隔一天洗一次頭髮,洗髮水用完一種就換一換別的,不要一直用一款。飲食吃東西清淡一點,不要過於油膩。比較著急又...

頭髮太油膩怎麼辦? 20,頭髮油膩怎麼辦?

可以使用生薑洗髮水清洗的,洗髮水洗頭髮一定要衝乾淨。平時吃東西注意不要經常吃高油高熱量的 頭髮油膩怎麼辦?方法一 日常飲食以清淡為主。平時的飲食不要吃太多油膩的食物,辛辣的食物也最好少吃。要想頭髮清爽不但要外養,飲食很重要。體內油脂過多久會從面部和頭皮部位排出,讓頭髮更油膩。建議平日飲食以清淡為主,...

頭髮油怎麼辦,頭髮油怎麼辦快速解決

頭髮油膩又脫髮首先要判斷疾病的型別,如果是男性的雄激素性脫髮,可用控油的香波 也可用聯苯苄唑的溶液 eva軟膠囊 如果頭髮油膩的同時出現脫髮,以前通常認為是脂溢性脫髮,但是現在醫學上沒有脂溢性脫髮的診斷。脫髮一般要根據臨床表現 性別等來判斷,可能是雄激素性脫髮,也可能是休止期脫髮,或是其他的一些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