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中你喜歡誰呢,《跨界歌王》都誰來唱過,你最喜歡誰?

2022-04-18 17:25:02 字數 6315 閱讀 4535

1樓:荷

王凱,喜歡他有故事的聲音!

2樓:酸苦辣

王凱!聲音真的很好聽!很有磁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劉凱威,他人不僅帥氣,而且很有愛心。

4樓:唯愛

都唱的好,但是還是最喜歡王凱

5樓:鄧波兒丁

喜歡王凱,他用聲音唱出每首歌的故事

6樓:愛笑的眼睛

就喜歡聽王凱唱歌,聲音聽著乾淨,舒服,辨識度也很高。而且翻唱的每一首歌曲都唱出了自己的風格!標準的**系的聲音!實至名歸的歌王!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王耀慶,雖然他只來了一期,他聲音很好聽,人還很幽默,還很喜歡靜姐和波叔,波叔和李健的合唱超級好聽

8樓:來自寶山風閉月羞花的麥兜

因盧靖姍看跨界歌王。真,善,美的盧靖姍讓我更喜歡你!

9樓:傾慕

韓東君,乙個被演戲耽誤的歌手。乙個天生屬於舞台的歌者,一上台就魅力四射,光芒耀眼!各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10樓:忠實為成

喜歡陽仔走到今天不容易在決賽中唱出了打工的心聲

11樓:日葵的微笑

韓東君 一直在進步

12樓:能逗子

韓東君,超級討厭寧靜,沒實力就算了,還只會打感情牌

13樓:君子以塵

王凱他的聲音聽著特別舒服

14樓:沫沫唯愛

喜歡王凱的聲音,特別喜歡聽王凱唱歌!跨界第一季的時候,朋友qq**分享了一首《囚鳥》,就深深的吸引住了!那時候,王凱還只是勝在聲音好聽,聲音乾淨,有感情,唱歌真的還沒有什麼特別技巧性!

第三季跨界,他簡直驚艷到了我,從《為你我受冷風吹》《尚好的青春》到《我等到花兒也謝了》王凱帶來了一場試聽盛宴,看的出這兩年他的進步真的非常大!如果說前面兩首歌,是那種娓娓道來的深情訴說,那麼《我等到花兒也謝了》就是給了我心靈上重重的一擊。當時看直播轉音到《愛是永恆》的時候,我是直接懵了,後面收回來直到結束,我才發現自己的心跳的厲害。

不懂**的我也是後來看了專業的評價才知道這首歌的難度。王凱說:「他喜歡唱歌,不去跟別人比,更自己比,比上一次唱的好就是進步」

期待王凱的半決賽!

《跨界歌王》都誰來唱過,你最喜歡誰?

15樓:端木夕染

好多明星都來過,譬如劉濤,王凱,王子文,寧靜,於毅,婁藝瀟,等等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明星,他們不僅演技好,嗓音和唱功都特別棒,沒有什麼瑕疵,我覺得是不分上下的,可能我們不是專業的,也聽不出太大的層次感和問題,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屬劉濤,我覺得她的每一首歌都特別有感情,而且她不是那種直接優秀晉級的,是一步步比到最後成為冠軍的,我很佩服她的勇氣和堅持。

《跨界歌王》裡面,哪一位選手的表現讓你驚艷?

16樓:好奇心看歷史

我很驚訝於劉濤竟然唱歌那麼好,還直接得了冠軍,演員真是多才多藝。

17樓:墨痕t染

劉愷威的表現挺讓我驚艷的,我們都知道他唱歌很不錯,但是真正上來節目才知道他比想象中的更好。

18樓:一曲安笙

在《跨界歌王》裡面,我覺得劉濤的表現就很驚艷,她唱歌非常的動聽,太迷人了。

19樓:茗葉茶

白百合吧,雖然她已經涼涼了,但是覺得她唱得確實不錯。她有點可惜了,演技也是很好的。

20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都很不錯,感覺都是很有實力的歌手。不看臉反而能夠更專注他們的聲音。

21樓:鍖楃瑱餜悥

我雖然經常聽說這個節目,但是具體的並沒有看過,因為裡面的人我沒有非常喜歡的。

22樓:無崖子浪逍遙

有很多都是非常不錯的,其實我真的非常喜歡那些選手。

23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跨界歌王裡面的劉濤就非常的棒,聽了她的歌非常的讓人喜歡。

24樓:穆予和

我覺得當然是李玉剛先生了,沒想到李玉剛居然會出現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面。

誰是你們心目中真正的跨界歌王?

25樓:抽轉組

我覺得劉濤唱歌特別的好聽,他的聲音很甜美,也可以很沉著冷靜,反正總之我就覺得她是跨界歌王。

26樓:戰歌

霍建華以前也是歌手,但是後來他就不怎麼唱歌了,演戲了,但是他在我心目中還是真正的跨界歌王。

27樓:猴11681芬狄

鄧倫絕對是我心目當中最佳的,跨界歌手,真正的跨界歌手,他唱的歌真的是,讓我,對過去產生了回憶。

28樓:尹朶月

陳赫在我心中就是乙個綜藝神鬼,他真的是特別的搞笑,但是他認真唱起歌來,真的要把我帥呆了,而且那個歌真的很好聽。

29樓:回憶

曾經覺得謝娜唱歌特別容易跑調,不知道為什麼,自從看了跨界歌王之後,覺得謝娜唱歌真的很好聽。

30樓:消化

如果你聽過白敬亭唱歌,你就會覺得,哇,他的聲音可以那麼的有磁性,跟他的相貌一樣,特別的帥氣。

31樓:回憶

我們家的科科唱歌真的是非常的棒,打桌球就已經那麼厲害的唱歌,還讓我這麼的驚喜。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是於毅於毅於毅於毅,在跨界歌王的舞台誰能比過於毅,於毅才是最全面的奇才,他可以駕馭任何曲風任何型別的歌曲,他唱歌是挖掘歌曲最深處用心去唱的,他才是名副其實的跨界歌王總冠軍。

33樓:牛王棒

韓東君韓東君韓東君❤感覺他聲線好好聽,能駕馭各種不同型別的歌曲,特別具有唱跳實力,有著很好的舞台形象,讓我感覺他天生就屬於舞台

34樓:杏花吹滿頭

陳學冬應該是跨界歌王 唱功比專業歌手還好 是最富魅力的明星!

35樓:匿名使用者

劉愷威的聲音混原,有磁性,音寬,高音低音炮都好聽,百聽不厭,他才是真正的跨界歌王劉愷威是真正的跨界歌王!

36樓:小鹿七星

王凱,當之無愧的跨界,每首歌經過他唱,成為我喜歡的歌

37樓:傑雅

陳學冬,唱的歌曲最多的一位,處處用心場場精彩!好棒!低音炮迷人!

38樓:周洪霞

我確得劉濤就是真正的跨界歌王,特別喜歡她唱歌,聽她唱歌就很享受之感

39樓:堂芬

陳學冬獨特的嗓音很專業,有唱功l而且可以演唱各種型別,每次都很驚艷。是真實的歌王。

40樓:匿名使用者

韓東君,可以嘗試各種不同型別的歌曲,颱風也不同,可燃可用情

41樓:融多

喜歡波叔支援波叔,波叔最棒,波叔是跨界歌王,波叔唱的真好聽最投入。

42樓:

陳學冬:真正的跨界歌王!

43樓:風華無雙

最喜歡劉愷威的跨界歌王

44樓:小學樂果

我心目中旳跨界歌王是劉愷威

你最喜歡白百何在《跨界歌王》的哪首歌?

45樓:那就是我啊嘿

在《跨界歌王》之前其實就有機會聽到過白百何唱歌,當時覺得她神仙沙啞有質感,還蠻好聽滿醇厚的。後來她在跨界歌王上的表現更是著實讓我驚艷了一番,當然我最喜歡她的一首歌就是《花樣年華》。

在第一輪競技中,以最高分成功進入到半決賽之爭的環節。跨界歌王第一季中,除了首發陣容外, 「票房女王」白百何的補位出現令觀眾喜出望外。伴隨著悠揚的**,置身年代感十足的舞台中,白百何深情演繹《花樣年華》,她用充滿質感卻略帶一絲沙啞的女中音傳遞出歌曲的文藝氣質以及豐富情感,驚艷了在場觀眾。

白百何更是開創節目自開播以來補位歌手首登舞台便成功晉級的先河,穩摘「跨界小能手」的稱號。

誰才是你心中真正的跨界歌王呢?

46樓:張玉琴

肯定是王凱啊!王凱唱歌太好聽了聽王凱唱歌是一種享受!

47樓:應是鴻爪踏雪泥

王凱,聽他唱歌聽不夠

48樓:差不多居然還

劉愷威,必須是劉愷威

49樓:愛笑的眼睛

王凱,俊帥的外表,優雅的颱風,迷人的低音炮,多變的曲風!

50樓:在馬嶺踏青的南天竹

當然陳學冬!真正不用修音的歌王!

51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唱歌真的是驚艷,雖然台灣男評委老是雞蛋裡挑骨頭,但我還是最喜歡劉濤。

52樓:sterobrine香蕉

於毅。於毅幾乎在每一期節目上都會展示不同的曲風,唱功了得,而且態度特別認真。無冕之王!

說說誰是你心目中真正的跨界歌王?

53樓:闞曼筠

我心目中真正的跨界歌王是王凱,他不僅演技好演過很多電視劇集,而且他唱歌也是很好聽的。

54樓:辰星

現在有很多人,在做著屬於自己的一行的時候,又開始在另一行的道路上奔波,比如李易峰,鹿晗,黃子韜,吳亦凡等人,既是演員又是歌手,但是我心目中的跨界歌王還是陳學冬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真正的跨界歌王是張碧晨,因為我感覺她的聲音很有吸引力,可以唱有情感的**,也可以唱喧鬧的**。

56樓:回憶

我覺著鄧倫才是《跨界歌王》,因為鄧倫長得又好看,而且她唱歌又非常好聽,而且他還有楊坤助戰,所以我覺得他才是《跨界歌王》。

57樓:那平卉

我認為對於自己心目中真正的《跨界歌王》的話應該是華晨宇,因為我認為他的歌真的是非常的有感覺,然後在自己的心中也是非常的厲害的。

58樓:嗒嗒我愛你

我心中真正的《跨界歌王》是婁藝瀟。因為我感覺婁藝瀟唱歌是非常好聽,而且翻唱的都是比較經典的歌曲,卻沒有翻車。

59樓:汐

我覺得應該是張國榮吧,因為張國榮不僅電影演的好,他的歌聲也是非常的好聽,深受大眾的喜愛。

60樓:花開22295爍尋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韓東君嗎?因為我覺得韓東君唱歌特別的好聽,尤其是他唱的那首男孩,我真的是印象非常深刻。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真正的跨界歌王應該是王菲吧,我覺得王菲當演員也當得特別特別的好。

62樓:兩個碩士兒子

我心目中真正的跨界歌王是劉愷威,他不僅演技好演過很多電視劇集,而且他唱歌也是很好聽的,全能男人喜歡他

63樓:寶70796用諦

任素汐,我超級喜歡她,乙個話劇演員,電影演的超級棒,唱歌超級好聽,而且自己作詞作曲,歌詞都有意義

64樓:侍歌

劉愷威、劉愷威、劉愷威、重要的事說三遍,心中唯一歌王!

65樓:媛丟丟呀

我心目中高雲翔是真正的跨界歌王,唱跳巨佳

66樓:簡單

我心中的跨界歌王是吳秀波老師,唱的每首歌都特別喜歡

跨界歌王的評委是誰?跨界歌王的評委一共有幾位

黃韻玲,1964年10月1日出生於台灣宜蘭縣,歌手 製作人 主持人,超級星光大道固定評審之一。跨界歌王的評委是誰?跨界歌王的評委一共有幾位 跨界歌王 王凱是歌手。跨界歌王 是北京衛視推出 的大型明星跨界 真人騷節目,節目共12期,第1 10場為晉級賽,第11場為半決賽,第12場為總決賽。節目首發嘉賓...

跨界歌王的節目什麼時候收官?跨界歌王的節目一共有幾期

跨界歌王 節目共13期,第1 10場為晉級賽,第11 12場為半決賽,第13場為總決賽。8月6日播出第11期是半決賽的上半場,8月13日播出下半場,8月20日是總決賽。節目首發嘉賓是劉濤 王凱 秦海璐 李光潔 潘粵明 巴圖。補位跨界歌手有陳松伶 郭濤 胡杏兒 白百何 王祖藍 小瀋陽 王子文 姚笛等。...

跨界歌王是在什麼臺什麼時間播出,跨界歌王是哪個臺什麼時間播出

跨界歌王 節目於2016年5月28日起每週六晚21 08在北京衛視播出。是北京衛視推出的大型專明星跨界 真人屬秀節目,節目共12期,第1 10場為晉級賽,第11場為半決賽,第12場為總決賽。節目首發嘉賓是劉濤 王凱 秦海璐 李光潔 潘粵明 巴圖。節目旨在突破固有的娛樂邊界,匯集了活躍在影視 娛樂等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