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呢?

2022-04-18 17:25:04 字數 5318 閱讀 4832

1樓:灰尋田

一般情況下,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採取藥物**或者手術**。 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受到影響時,適當的藥物**可不同程度地減輕症狀。其藥物**以替代性藥物,如複方左旋多巴、多巴胺受體激動劑等效果較好,但是往往不能完全阻止疾病的進展。

對於長期藥物**療效明顯減退,同時出現異動症的病人,可以考慮手術**。但手術只是改善症狀,不能**,術後仍需服藥。

2樓:陽光趙大地

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採取藥物**或者手術**。 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受到影響時,適當的藥物**可不同程度地減輕症狀。

3樓:

帕金就目前而言,帕金森病的**主要就是早期發現、早期**。一般來說,帕金森病的**要根據患者的發病年齡以及症狀輕重來看。如果早期症狀比較輕的話,則可能只需要做保護腦細胞、保護神經細胞的**。

但是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甚至影響到了生活質量,這時就建議要進行藥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帕金森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聽從醫生的。吃藥控制病情發展,然後再加強。**訓練是最有效的**方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我認為帕金森的**就是在大腦中植入相應的電極,使得相關的神經反射得以控制。

6樓:澤皖憶彤

病的**最好要問醫生,建議到三甲醫院檢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

8樓:止含之

帕金森病需因人而異選擇最合適的**方法,主要包括:1、保守**,早期通過口服藥物控制症狀,常見藥物包括美多芭、泰舒達、金剛烷胺、普拉克索等; 2、手術**,是保守**的補充方法,主要包括細胞刀**和dbs**。現多採用dbs**,相對更安全有效,但費用較高。

9樓:有問題找小陳

回答嗯現在國內較好的醫院就是北京天壇醫院

很不錯的醫院

帕金森疾病發病以後要堅持**,不要隨便停止。

真的要堅持啊

提問請問能開刀嗎?

回答最好不要開刀

那是最後沒有辦法的辦法

提問怎麼辦呀?

回答去北京天壇醫院啊

我舅公就是在**

反正現在人還比較正常

就是貴點

還知道叫我崽子

提問我得了4o多年了請問能有辦法好嗎?回答啊是你自己嗎

老爺子等會兒我把乙個醫生**給你

提問老爺子

回答你問問他吧

有點貴的

提問能要多少錢就好了?

回答這我就不知道了,你得問這個醫生

每個人病情都不一樣

不敢妄言

更多24條

10樓:其學名

根據每乙個病人不同的情況,選擇不同的**方案。具體方案如下:西藥**、中藥**、****、心理輔導等。

帕金森怎麼**最有效呢?

11樓: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12樓:悅耳

帕金森病又名震顫麻痺,是最常見的神經退行性的疾病之一。帕金森病**最有效的方法是藥物**,左旋多巴製劑仍是最有效的藥

帕金森怎麼**效果最好?

13樓:成都西南**諮詢

帕金森病患病以後,病人或者家屬非常關心,花錢去**帕金森病能不能**,甚至想做手術,做完手術以後帕金森病是否能夠徹底**。目前不論是在中國、美國還是在歐洲,在世界範圍內帕金森病的機理還並不是完全研究透徹的,因此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徹底**。但是即使帕金森病不能被**也不能喪失信心,現在隨著醫學的發達,**方式越來越多,可以盡可能的改善病人的生活質量,可以達到或者接近正常人的一種狀態。

因此帕金森病只要科學的去對待該疾病,科學**,帕金森病不可怕,可以提供給患者非常好的生活質量,但是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

14樓:代濮羽

其實怎麼**效果

?帕金森就屬於是老年痴呆的一種,帕金森最好是不要讓自己的自己嗯過於激動嗯,舒服麼

?年輕人一定要照顧好老人,不要讓老人過於興奮歸生氣,這樣哈,都沒好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營養支援:部分患者有語言障礙、吞嚥障礙等,影響患者正常進食,需要特別注意患者的營養攝入,幫助患者進食或通過靜脈進行營養支援。

一般支援**:日常鍛鍊運動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比如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防滑墊、大把手的餐具等。

心理支援**:很多帕金森病患者存在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會影響藥物**的療效。對帕金森病患者進行有效的心理疏導和抗抑鬱藥物**,有望達到更滿意的**效果。

藥物**

藥物**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和工作能力為目標,爭取做到「能達到較滿意的臨床效果的低劑量藥物維持」,力求減少藥物的***和相關的併發症。

16樓:欣宋潤承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屬於一類慢性神經功能退行病變,會隨著時間不斷加重症狀。因此帕金森病本身是很難醫治的。古時《證治準繩·雜病·顫振》說道:

「顫者,搖也;振,動也。筋脈約束不住而莫能任持,風之象也。其亦有頭動而手足不動者,手足動而頭不動者,皆木氣太過而兼火之化也。

」指出了本病的臨床特徵。盧順義認為,帕金森屬於中醫「顫證」範疇,主要累及肝腎,致肝腎虧虛,痰瘀內生,阻滯腦絡是發病基礎,以致肝風內動。認為本病的發生是動靜平衡失調,導致不能維繫動與靜的互相協調、互相約束的平衡關係,故發為肢體震搖不止。

上方清顫湯基於盧老近四十年中醫精華總結,以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潤結,熄風通絡,用以對症帕金森震顫之症,在階段性的調治過程中,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

上方清顫湯對於帕金森,是從整體觀基礎上逐步建立起來的。從整體觀念來出發,分階段進行針對調治。在及時調治之外,還利用季節來進行防治。

盧老基於多年的臨床經驗與豐富的知識儲備,結合對古代經典理論和方劑的研究,結合盧老自身的獨特的認知而成,處方從肺、脾、肝、腎不同方面立意調整,分步驟的,合理應對調治帕金森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帕金森比較有效的方法是靶向修復**,通過修復壞死的大腦黑質細胞,補充腦細胞,使黑質細胞不再壞死下去,促進黑質細胞分泌出更多的多巴胺遞質,達到消除患者震顫、肌肉強僵直和姿勢步態異常的症狀,有效改善患者病情,阻斷帕金森病的發展。

一般當患上了帕金森後,那麼及時的進行**也是能夠恢復的,身體的免疫力增強,並且存活的也是比較大的,如果到了中晚期,**效果不會理想化,出現藥物併發症,許多患者及家屬都以為到了盡頭,其實不是,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相結合中醫的上方清顫湯**,進而消除帕金森病的症狀,使患者恢復的生活的自理能力,持續改善患者生活質量,降低併發症的出現。並且患者在**的時候要多鍛鍊,對身體也是有益處的。

帕金森怎麼**效果好?

19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1、藥物**要適時

早期主要以明確診斷為主。帕金森病早期如果症狀不重,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可以暫時觀察,不吃藥,以盡量推遲吃藥時間,採取加強功能鍛鍊的方法。如早期就給予大劑量抗帕金森病藥物,雖然可以取得滿意**效果,但很可能加快病程進展,使藥物*****提早出現。

但如果症狀明顯,就應該及時吃藥,以控制症狀。因此,過早或過晚服用藥物都是錯誤的。

2、**因年齡而異

有幾種原因可以認為年齡是決定何時及如何開始**的重要因素。首先,儘管年輕患者的症狀可能會較嚴重,但年輕患者通常比年老患者的疾病過程良性度高,智力狀況好。另外,年輕患者常常預期要**20餘年,因此為了長期的**目的,在選擇藥物**時首先要考慮的是,盡量避免長期應用左旋多巴的不良反應,加強為避免疾病惡化而進行的神經保護**。

相反,由於老年病人的年紀都比較大,因而較少考慮進行神經保護以及長期使用左旋多巴的併發症問題。對60歲前起病的病人先用受體激動劑,盡量不用多巴胺製劑,60歲後起病的病人,適當應用多巴胺製劑。

3、劑量因人而異

患者在服藥時要注意長期服藥,每天有規律服用,不要突然自行停藥。而由於左旋多巴並不是針對****的藥物,而是一種改善症狀的替代性**,並且可能帶來***,所以主張在以最小的***、最大限度改善病人生活能力的前提下,維持量越低越好,也就是常說的「細水長流」,不求全效。

但是,有很多人對「維持量越低越好」產生誤解,不管病情如何,一律美多巴半片,一日三次,甚至有許多患者病情到了晚期仍然是低劑量的左旋多巴。其實這個「低劑量」並不是絕對值,而是相對的。如對美多巴而言,在早期可能每天一片半就能很好控制症狀,用三片就沒必要。

可是到了中晚期,即使是三片美多巴可能都不管用,要用四片方可,這時每天的最小劑量就是四片,而用5片就沒必要。這就是所謂的「滴定」方法,一點一滴增加,增加到症狀有明顯改善,卻又沒有明顯***的劑量時為止。總之,吃藥需要做到「細水長流,不求全效」,即劑量盡可能小,長期規律地服用,能達到80%左右效果即可。

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呢?

對於帕金森的救治沒什麼特別有效的辦法,一般需要有長期服藥壓制病情的擴張,帕金森患者平時要留意歇息,不要太操勞,一般情況下飲食上適當的,對以清淡的食物為基礎,盡量不要吃得太油膩,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話,應當及時去醫院理解系統的救治,平時適當的做許多活動,有利於病情的紓解。需要宣告注意加強營養,鍛鍊身體,...

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

一 掌握好用藥時間,疾病早期無需特殊 應鼓勵患者進行適度的活動,如體育鍛煉,若疾病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時,可進行藥物 二 堅持細水長流,不求全效的用藥原則。三 low和slow的原則,即盡可能的維持低劑量,增加劑量有緩慢。四 強調 個體化。藥物 是帕金森病最主要的 方法,通過維持紋狀體內乙醯...

帕金森應該怎麼治療?帕金森該怎麼治療?

早在 1947年,國外已將微電極導向立體定向技術應用於人腦,開創了外科 帕金森病的先河。1967年左旋多巴問世後,立體定向手術 帕金森病則步入低谷。在藥物 帕金森病應用日益廣泛的同時,臨床發現單純用藥物 帕金森病不能延緩病情發展,而且長期使用左旋多巴 會有顯著的毒 或藥物不耐受。中醫 眾所周知 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