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了該怎麼辦,頭髮油怎麼辦?平時應該怎麼洗頭髮呢?

2022-03-18 13:00:05 字數 3266 閱讀 1955

1樓:憶楓絮

頭髮油怎麼辦?平時應該怎麼洗頭髮,這是建議,需要先用溫水洗淨頭髮,然後抹上香皂洗洗,用溫水衝乾淨,接下來用護髮素或者護髮精油抹上一抹讓頭髮有氧呼吸滋潤秀髮後用溫水徹底洗淨,用吹風機吹半乾頭髮,洗完頭髮不再油膩,順順滑滑的清香舒服。頭髮油是正常現象,三天一油,用此方法洗頭髮可以保持頭髮飄逸,像現在各大洗髮水的廣告鋪天蓋地的,還不如來點實際的效果,其實我把這個洗頭髮去油的方法說了,是我自個在用的方法,我用的是舒膚佳香皂去除細菌保護頭皮,希望能幫到你喲~

2樓:落塵

管他呢。你自己覺得自己很可以就行,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呢。這樣會讓自己感覺壓力很大,放輕鬆一點,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請採納。

頭髮油怎麼辦?

3樓:秋一嘉苦松

:炎熱的夏季,油性**的護理、清潔與平衡最重要,它不同於中或乾性**,所以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混用。為了能使油性肌膚在夏天同樣得到清爽感覺,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洗面奶:選擇能夠撮出泡沫的洗面奶,如歐萊雅清新泡沫潔面啫哩(右圖),清潔能力強,可以洗淨**油脂、化妝品殘餘和灰塵,確保最佳卸油光效果,並且性質溫和清爽,富含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溫和地滋潤肌膚。使用的時候沾水撮出豐富的泡沫,先清潔額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

2、收縮水: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酸鹼平衡,而且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如果**比較敏感,則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現在市場上**一種歐萊雅清潤水分啫哩(右圖),超無油配方,富含維他命c、e、b5和鈣、鎂等礦物質,令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滋潤與清爽,不妨試用一下。

3、滋潤:使用清爽型的保濕乳或保濕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另外還可以用果酸護膚品。神奇的果酸能夠平衡**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減少皺紋和粉刺,是高科技產品。

4、化妝:使用不含油質的亞光粉底,並且密粉頂妝,如果**油性很大,可以用吸油紙,並且要注意及時補妝。

5、護理:去死皮,可以使護膚品的滋潤效果更有效,還可以減少粉刺的產生,選擇性質溫和的去死皮膏或磨砂膏;**最好使用可以撕下的那種(**過薄及極度敏感者慎用),可以清除掉毛孔內的汙垢;容易長粉刺的t字區可以使用針對t區調理的護膚品來完成清爽效果。

油性**者,飲食宜選用具有涼性、平性食物,如冬瓜、絲瓜、白蘿蔔、胡蘿蔔、竹筍、大白菜、小白菜、捲心菜、蓮藕、黃花菜、荸薺、西瓜、柚子、椰子、銀魚、雞肉、兔肉等。少吃辛辣、溫熱性及油脂多的食品,如奶油、乳酪、奶油製品、蜜餞、肥豬肉、羊肉、狗肉、花生、核桃、桂圓肉、荔枝、核桃仁、巧克力、可可、咖哩粉等。宜選用具有祛溫清熱類中藥,如白茯苓、澤瀉、珍珠、白菊花、薏苡仁、麥飯石、靈芝等。

4樓:卞雪蘭盧珺

不知道樓上是自己的回答還是抄襲別人的-

-!頭髮油主要有兩點原因,樓上的也介紹了。

要注意飲食,吃什麼維生素,這些的確是解決某些人油頭髮的原因。

但現在頭髮油大多是因為,你所用的洗髮露不適合你的頭皮組織,或者你不經常洗頭而造成,這就需要選定適合自己的洗髮露,個人比較建議採樂或者飄柔,這兩款洗髮露對去油還是很有效果的,而像海飛絲之類只是更傾向於去屑,其次,就是要經常洗頭,少上網,如果你一天在網咖或者電腦前呆上10幾個小時,頭髮就會出油,這都是電腦的輻射所造成的,所有要克制自己的上網時間以及要經常洗頭,經常洗不代表天天洗,最佳時間是48小時洗一次,比如你今天洗了,隔一天的下午或者晚上再洗!

最後,頭髮油不等於油性頭髮!所以,不要誤以為自己的頭髮天生就是油性頭髮!還有,就是盡量少用啫喱水、啫喱膏之類的東西,不建議用護髮素!

5樓:周韻詩堵煙

頭皮與臉部**是緊緊相連的。油性**的人,一般頭皮的油脂腺分泌也比較旺盛,所以油性頭髮的人。即使剛洗過頭髮不久。頭還是會很快變得又是油油的。

專家認為擁有油性頭髮的人最好減少吃油膩食品,盡量多吃一點水果和蔬菜,而且要比一般人多喝水,樣會有助減少皮脂腺分泌。另外,每天洗頭是必須的,甚至在夏天時當天氣很濕熱或風很大的日子,可以每天洗頭兩歡,不過一定要選用很溫和的洗髮水;護髮素方面,最好是用有收縮效能的。有助收縮頭皮毛孔和減少皮脂分泌,例如你可以親自動手,用一盆溫水把醋稀釋,然後用它來沖洗頭髮,這樣做可以減少油脂和使頭髮更有光澤;若是使用在市面上己製成的護髮素,則要緊記應當把它塗在頭髮上,不該塗在頭皮上。

頭髮起油的原因是皮脂腺對某種激素的過敏。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這一點。但用適當的美髮化妝品和正確的作頭法可以加以控制。

方法1:每天洗頭,但洗法要正確每天用柔和的香波洗頭可阻止頭皮油脂沾到頭髮上使頭髮打綹。

方法2:使頭皮慢慢放鬆頭皮起油大多是由於皮脂腺睪酮這種激素的先天性過敏風,不適當的香波吸過熱的洗頭水。和緩劑可以起到很好的。

方法3:使頭髮在空氣中晾乾最理想的是剪完後便已完好的修剪法,不需要吹風,也不需要再作頭。

方法4:在發相處使用香波對有油性頭髮的人來說,洗髮根是一種好的解決辦法。

6樓:陽琰銳小星

改善油性髮質的辦法

■最容易吸收塵土的髮質就是油性髮質,它不但容易弄髒,而且頭皮也易出油,

所以洗髮前的梳髮絕對不能省。

梳髮後,用溫熱的水將整個頭部淋濕,然後倒適量的鹼性洗髮精做第一次的預洗。沖淨後,再以少量的洗髮精加水搓出泡沫,針對容易出油的頭頂、額頭、後頸做重點式的加強按摩,至於髮梢部分可以用手指揉洗或以梳子邊梳邊洗,最後再以水沖洗乾淨即可。□

還有及時補充b族維生素,補充氨基酸、多種維生素、膠原蛋白,均衡飲食、增加營養、合理睡眠、適當運動。看你自己的髮質

頭髮老是出油該怎麼辦

7樓:創作者

頭髮總愛出油是怎麼回事?

8樓:睿爸育兒記

頭髮出油 嚴重怎麼辦?

9樓:

頭髮就是老出油,那就是屬於油性**,進你的頭髮老出油,是屬於油性**啊,油性**怎麼辦?我現在用的這個就是那個上海硫磺皂,說實話,我洗澡啊,洗澡啊,洗頭髮都是用的上海硫磺皂,我覺得上海硫磺皂就是中醫的,真的是很好用,而且很便宜,物價價效比很高,我也做過很高的,就是很貴的那種美容,就是用我以前用過海飛絲,因為很貴的那種就是嗯嗯,洗頭洗頭膏,但是我發現了,還是中醫,還是我們中國人適合中醫,現在我就用那個什麼上海硫磺皂

頭髮髮油應該怎麼辦啊?

10樓:九崖玟

頭髮髮油和身體不健康有關係,尤其是熬夜生活不規律,飲食油膩都有關,多喝水早睡覺吃飯吃清談些。

11樓:永匯合力

勤洗頭,多梳理,按摩,保濕。

12樓:可可

建議多洗頭髮!!!!!!!

頭髮油怎麼辦,頭髮油膩怎麼辦?

在脫髮人群中,最讓人苦惱的是油性頭髮脫髮。本來油性頭髮需要勤洗已經夠麻煩了,加上脫髮實在雪上加霜。在回答油性頭髮脫髮怎麼辦之前,先要簡單了解一下什麼是油性頭髮脫髮。所謂油性頭髮脫髮,只是一種通俗的稱呼,其專業術語是脂溢性脫髮。其症狀表現為頭皮油脂分泌過多,頭髮有油膩感,頭皮潮濕 在高溫或塵埃較多的情...

頭髮油膩怎麼辦,頭髮油膩怎麼辦?

頭髮油膩改善的辦法 1.減少洗頭頻次,兩天洗一次 一次洗兩遍,第一遍洗頭髮,第二遍洗頭皮 2.如果晚上洗頭一定吹乾頭髮再睡覺 3.飲食清淡 4.避免熬夜油脂分泌旺盛 5.多喝水加快身體代謝功能。隔一天洗一次頭髮,洗髮水用完一種就換一換別的,不要一直用一款。飲食吃東西清淡一點,不要過於油膩。比較著急又...

頭髮油怎麼辦,頭髮油怎麼辦快速解決

頭髮油膩又脫髮首先要判斷疾病的型別,如果是男性的雄激素性脫髮,可用控油的香波 也可用聯苯苄唑的溶液 eva軟膠囊 如果頭髮油膩的同時出現脫髮,以前通常認為是脂溢性脫髮,但是現在醫學上沒有脂溢性脫髮的診斷。脫髮一般要根據臨床表現 性別等來判斷,可能是雄激素性脫髮,也可能是休止期脫髮,或是其他的一些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