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怎麼辦,頭髮油怎麼辦快速解決

2022-12-21 07:05:06 字數 1914 閱讀 8304

1樓:賈公尺森

頭髮油膩又脫髮首先要判斷疾病的型別,如果是男性的雄激素性脫髮,可用控油的香波**,也可用聯苯苄唑的溶液、eva軟膠囊**。

如果頭髮油膩的同時出現脫髮,以前通常認為是脂溢性脫髮,但是現在醫學上沒有脂溢性脫髮的診斷。脫髮一般要根據臨床表現、性別等來判斷,可能是雄激素性脫髮,也可能是休止期脫髮,或是其他的一些脫髮。

頭皮是皮脂溢位的部位,所以有些病人會出現頭皮油膩,就是頭油多,比如早上洗頭後,到了晚上就會出現頭油特別多,這種情況需要用控油的藥物來進行處理,可用控油的香波,比如酮康唑洗劑,主要成分是酮康唑,可以起到抗增脂的作用,一般用後可控制頭皮出油。頭油多可能容易出現炎症,加重脫髮,所以,脂溢性皮炎會加重脫髮。男性如果頭油多,伴有脫髮,通常是以雄激素脫髮為主,可通過用控油的香波來**,比如酮康唑洗劑;還可用聯苯苄唑的溶液**;頭油特別多時,可階段地服用eva軟膠囊,從而起到控油的作用,頭油減少後,頭皮的炎症就會減輕脫。

髮就會減少,促進頭髮生長。

2樓:萬榮世紀

頭髮很油可以通過以下幾方面來改善: 第。

一、注意少進食含有高糖的食物和飲料,會導致油脂分泌增多;第。

二、避免進食辣、油炸食物,第。

三、使用溫水洗頭,溫水洗頭能更有效的去除油脂,過熱的水雖然能把出現的油脂洗掉,也會同時傷害頭皮的皮脂膜。皮脂膜是頭皮本身的一層保護膜,如果被破壞掉,容易導致頭皮乾燥,皮脂腺會反射性分泌更多的油脂,讓頭髮更油。

3樓:敏

頭髮油可以用一些去油的洗髮水,也可以用希爾生、酮康唑乙個星期用兩次就可以。

頭髮油怎麼辦快速解決

4樓:侯恕柔茶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旅遊衛視的美容節目。

上面剛做了一期關於洗髮的節目。

油性頭髮首先在選擇洗髮水上就要注意。

很多品牌打出去油去屑的招牌。

但是你在選購時要看一下它的質地。

要選擇顏色是透明的。

因為洗髮水裡要加乳化劑。

乳化劑遇到油才會變成乳白色之類的。

所以有顏色的洗髮水裡肯定會多多少少有油份。

因此盡量選擇無色的。

在洗髮時。把洗髮水在掌心揉出泡沫時。

再塗在頭上。

要用手指輕輕按壓頭皮。

不要大力的搓洗。

然後讓洗髮水在頭上停留3-5分鐘。

你是油性髮質。

要停留的時間稍長一些。

5分鐘左右吧。

不可以偷懶哦。

這樣可以讓你的頭髮得到徹底的清潔。

即使很趕時間的話。

也要停留1分鐘再洗掉。

如果你頭髮做造型。

塗抹了大量的造型產品的話。

你要先用護髮素塗抹在幹的頭髮上。

要順這頭髮撫摩。

不要搓然後洗掉。

你會發現水裡有一些凝結的塊哦。

那就是你所用的造型產品的殘餘。

這些是你先用洗髮水洗不乾淨的哦。

然後你再用洗髮水洗。

然後再用遍護髮素。

如果沒有做造型。

就不要先用護髮素。

護髮素一定不要塗抹在頭皮上。

抹在髮梢就可以。

5樓:第恕檀癸

非常見效的方法:使用二合一洗髮水,清洗乾淨後不要另外用護髮素,而把頭髮,包括頭皮浸泡到綠茶水裡5~10分鐘,並稍做頭皮按摩(洗頭髮前用溫水泡一小把綠茶備用)記得,油性髮質不能用溫度過高的水清洗!

綠茶有祛除多餘油脂的作用,不僅可以用來洗頭髮,還可以用來洗臉,抗氧化!

6樓:寒廷謙顧子

頭髮油就不要用護髮素,首選伊卡璐洗髮水,洗完頭髮比較幹因為伊卡璐ph值是偏鹼性的。

對頭髮弱酸性有平衡作用。

你頭發癢是因為用護髮素的原因,肯定是打在了頭皮上,護髮素一定打在遠離頭皮處。

剛子造型。謝謝採納。

頭髮油怎麼辦,頭髮油膩怎麼辦?

在脫髮人群中,最讓人苦惱的是油性頭髮脫髮。本來油性頭髮需要勤洗已經夠麻煩了,加上脫髮實在雪上加霜。在回答油性頭髮脫髮怎麼辦之前,先要簡單了解一下什麼是油性頭髮脫髮。所謂油性頭髮脫髮,只是一種通俗的稱呼,其專業術語是脂溢性脫髮。其症狀表現為頭皮油脂分泌過多,頭髮有油膩感,頭皮潮濕 在高溫或塵埃較多的情...

頭髮油膩怎麼辦,頭髮油膩怎麼辦?

頭髮油膩改善的辦法 1.減少洗頭頻次,兩天洗一次 一次洗兩遍,第一遍洗頭髮,第二遍洗頭皮 2.如果晚上洗頭一定吹乾頭髮再睡覺 3.飲食清淡 4.避免熬夜油脂分泌旺盛 5.多喝水加快身體代謝功能。隔一天洗一次頭髮,洗髮水用完一種就換一換別的,不要一直用一款。飲食吃東西清淡一點,不要過於油膩。比較著急又...

頭髮油了該怎麼辦,頭髮油怎麼辦?平時應該怎麼洗頭髮呢?

頭髮油怎麼辦?平時應該怎麼洗頭髮,這是建議,需要先用溫水洗淨頭髮,然後抹上香皂洗洗,用溫水衝乾淨,接下來用護髮素或者護髮精油抹上一抹讓頭髮有氧呼吸滋潤秀髮後用溫水徹底洗淨,用吹風機吹半乾頭髮,洗完頭髮不再油膩,順順滑滑的清香舒服。頭髮油是正常現象,三天一油,用此方法洗頭髮可以保持頭髮飄逸,像現在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