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使用長城SL5W 40機油的朋友換用什麼型號的機油了

2022-04-17 05:09:27 字數 397 閱讀 5775

1樓:鹹靖易吾緯

目前在使用sl5w-40金吉星,2023年產的生產期,家裡還有2瓶,用完再看。感覺真的很不錯!(特別注意: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統一生產的白殼機油,很多多是假的機油,小作坊提煉的,有在用這款機油的朋友大家多留個心眼)

2樓:多泓朱芬

我剛剛下午換了黃殼10w-40,在京東**買的128塊,在**買了三濾,結果換機油的小夥子說只要換機油機濾,其他的不用換,空濾吹吹就可以了。

換好後,給他錢也不要,怪不好意思的。換過後,感覺聲音小了些,勁頭更足了(其實大多是心理作用)

3樓:冷安順樹琪

完全同意平安兄的見解,絕對排除假機油,哪怕再便宜也不能用,我就吃了個閉門虧,想說多沒辦法說出來。

旅行的過程當中有哪些小技巧可以拿來使用

旅行中可以購買那個衣物分裝袋,對衣物進行分裝打包好,還可以按照搭配裝袋,在酒店開啟行李箱,拿出一袋就可以穿了,超好用的。在旅行出發前要先記住乙個或倆個人的 號以免出現緊急情況 手機丟失或關閉無法開啟時找不到可以聯絡的人。收拾行李時,把鞋子放進浴帽裡。浴帽很容易洗乾淨,還可以防止鞋子把乾淨的衣服弄髒。...

紅外模擬高速球機能配NVR錄影機來使用嗎

看nvr是不是純網路型的,如果是純網路型的肯定要加編碼器的,如果是混合型的,可以直接用bnc介面接模擬球的。不能,訊號型別和介面都不一樣,無法駁接哦 nvr安防監控中的網路硬碟錄影機,一般來說模擬的球機和槍機都不能接,因為沒有網路 但現在市面上有混合型的,那種不是真正意義上的nvr,深圳瑞安捷的nv...

60v20ah電動車電池是串聯起來使用的嗎

所加的電池應該是串聯加的吧,這樣串聯以後你的電瓶車供電就成了60v,你電瓶車電機的功率和動力就會增加不少。就像我們的日光燈或電燈泡,在市電電壓高的時候會更亮一些是乙個道理。但長期這樣可能會影響你車子的壽命。因為該電瓶車在設計的時候沒有要求達到這樣高的速度。剎車的設計是根據速度來的,剎車片的材料和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