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c30新視界智尚版雨刷怎樣使用情況

2023-01-29 13:00:03 字數 1284 閱讀 2011

1樓:就要你

按動右邊的開關雨刮器是由電機帶動,通過連桿機構將電機的旋轉運動轉變為刮臂(即擋風玻璃上面除了刮片之外的那部分)的往復運動,從而實現刮雨動作。一般接通電機(即按一下雨刮器工作開關),即可讓雨刮器工作。通過選拔高速低速檔,可以使電機的電流發生大小變化,從而控制電機轉速,從而控制雨刮器的工作快慢。

雨刮器一般須要解決好刮刷角度、刮刷頻率、干涉、雜訊、刮淨度、電流等問題。 另外,qc/t44-1997等汽車行業標準對雨刮器的效能、實驗等作了具體規定。 以上是自己寫的,下面是從網上查到的資料:

雨刮器總成含有電動機、減速器、四連桿機構、刮水臂心軸、刮水片總成等。當司機按下雨刮器的開關時,電動機啟動,電動機的轉速經過蝸輪蝸桿的減速增扭作用驅動擺臂,擺臂帶動四連桿機構,四連桿機構帶動安裝在前圍板上的轉軸左右擺動,最後由轉軸帶動雨刮片刮掃擋風玻璃。

長城c30新視界智尚版怎樣使用情況

2樓:冷煙

長城車質量還可以,就是油耗有點高。內部空間家用很適合,後排全平地板設計是個亮點;配置已實用為主,做工不錯,但內飾用料稍差,動力表現一般,油耗經濟,底盤紮實,操控靈活,安全性還可以,整車售後服務需要進一步加強。優點:

外觀大氣,空間實用,後排全平地板設計是個亮點,**較低,油耗經濟。缺點:異響、噪音大等小毛病多,內飾用料差,塑料感強;售後需進一步提高。

長城c30更換雨刮器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一般更換的話建議您小修理廠更換就可以了,費用的話一般在100元左右就可以。

誰知道長城騰翼c30雨刷的尺寸是多少?

4樓:廈門翔映環保科技

可以自己用尺寸量下雨刷橡膠條的尺寸,汽車雨刷大概就是下面這些尺寸。

14寸=350mm 15寸=375mm 16寸=400mm 17寸=425mm 18寸=450mm 19寸=475mm

20寸=500mm 21寸=525mm 22寸=550mm 24寸=600mm 26寸=650mm

5樓:網友

24寸 的 14寸 我剛換了。

重慶長城車友會 群號62446347

長城c30新視界智尚型導航螢幕解析度,埠,波特率等引數分別是多少

6樓:與寂寞為鄰

螢幕解析度800*480,埠2,波特率57600

長城c30雨刮器保險絲在什麼位置

長城c30安全氣囊ecu價格,長城c30防盜ECU連線哪裡

氣囊電腦 在1000元左右,很多車型氣囊電腦是可以修復資料的,只要100 200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c30防盜ecu連線 所有的防盜電腦首先會連線發動機電腦來控制噴油點火,還會連線儀表電腦來顯示系統是否有故障,如果是自動變速器還要連線波箱電腦在空擋或駐車檔時...

長城C30多少錢,一年的長城c30多少錢

排量 指導價 市場價 變速器 油耗 l 100km 加入對比 2013款 手動舒適型 6.4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智慧型起停版 6.6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豪華型 6.75 萬 暫無 5擋mt 官方 車友 2013款 手動精英型 7.35 ...

長城c30發動機提高轉速好不好,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高,速度慢怎麼回事

你一檔,估計5000都拉的上去,檔位低一點,就上的去的。發動機功率就那些,開高速的話,5檔,4000轉,差不多了,可能再上去一點就是個極限了,個人估計 長城c30車發動機轉速高,速度慢怎麼回事 發動機轉速高了速度卻慢了,說明動力沒有傳出來,可能是離合器有問題了,應該是丟轉,好好檢修一下。你好,指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