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油sn和sl哪最適合汽車使用的是哪種型別的?

2023-05-30 08:00:05 字數 966 閱讀 1400

汽車機油sl和sn哪個好?區別大嗎?

1樓:崽走天天有

當然是四類pao全合成更好一點,不僅清潔能力強而且更換週期更長,我朗逸現在用的g‍t魔力‎紅就是這種機油,動力強勁。原廠機油在首保二保時用過,油泥積得很快,跑4000公里就很累了,三類全合成的比原廠機油好點,但是開到5000公里動力就下降很快,更換週期也只有10000公里,我現在都是15000公里一換,方便很多。

2樓:阮缸鹹

我國是按照api標準分類的,目前sn是機油的最高端別 ,從sa到sn,s後面字母越靠後級別越高。而sn級別相對於sl級別,適應的溫度範圍更大,保護能力也更加出色。現在市面上全合成的機油一般都是sn級別的機油,還有更好一點的sn+級別的gt機油,他用的基礎油較好是pao基礎油。

3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如果不差錢,推薦sn級別的全合成機油。這兩個區別較大,二者**也差得多。

4樓:九點鐘的清晨

駕駛體驗主要跟機油品質有關。原廠機油的品質太差,提公升不了發動機效能,駕駛起來自然不會有變化。我用g‍t魔力‎紅。

說真的,換完這種頂級的四類pao基礎油再開這個車,感覺太爽了。首先發動機非常靜音,而且油門踩著不會那麼鬆弛,動力反應靈敏充足。我之前換的全合成機油沒有給我這種感覺過,所以現在還一直用著。

機油sl和sn哪個好用?有什麼區別?

5樓:崽卓擁有一切

不同品質的機油肯定駕駛感受也不一樣。像我目前在用的g‍t魔力‎紅,四類pao基礎油,在噪音控制,動力提公升上都是比較出色的。每次換完,發動機一點聲音也沒有,油門踩著順滑,動力隨踩隨有,車子開起來非常順心。

6樓:光公升堅盼易

「sn的機油主要是從高溫清淨性方面提高。sl對磷含量的要求只是不高於,對硫含量沒有要求,所以按質量級別sn的質量高於sl。」

汽車機油sn10w30和sj15w50哪個好

力霸在sg以上,按26個字母的順序越靠後越好,不好意思,之前看錯了,可以使用的,前提是您買的是真貨,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機油s代表汽油,a n代表級別,sa sn越靠後越好。w前指粘度,w後指適宜的溫度。一般汽車發動機都旁有註明要用多少粘度和溫度的標示。在粘度和溫度確定的前提下,sa sn盡量靠後的機...

魔獸世界裡面最適合和MM 看風景的地方是哪裡?

天涯海角。一下,很有難度才能到達,需要一點運氣。艾薩拉,冬泉谷比較老比較大眾的了 是國服wlk吧?我喜歡北極的灰白之丘,在左下獸人營地往右走有乙個中空木做的小橋 還在地圖中部,灰喉熊怪的老家,在巨大的樹里築巢,蜂巢一般模樣的,糖果似的燈籠,還有星星點點的螢光。外面有怪的地方有一間小屋 樹木臥倒狀 可...

馬犬和黑狼犬那個最適合家養黑狼犬與馬犬哪乙個好養

如果只是看家護院的話,黑狼犬更適合。黑狼犬,又稱 中華黑狼犬,它經過保護和按照既定的繁育計畫繁殖出的一種全身純黑 短毛 雙耳挺立的大型狼犬。原產地中國北方。黑狼犬聰明 對主人忠誠 服從性高,是我國優秀的犬種。物種產地主要以 山東,河北為主。黑色系德國牧羊犬是黑狼犬的主要血統 黑色系德國牧羊犬是中華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