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車載滅火器應該放在車的哪裡

2022-04-15 23:15:04 字數 1038 閱讀 4429

1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車載滅火器應該放在車的後備箱,這樣既不佔用車裡的空間,如果萬一使用起來也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滅火器車內放在比較方便拿的位置,比如座椅下方。

3樓:鍾離秋卉

應該放在車的後備箱,但是在車的最後一排座位上又能輕易拿到的位置。

4樓:雷天蓉

應該放在司機座位的後方,這個位置更加方便取拿。

5樓:尹朶月

我感覺車載滅火器應該放在座位前方的拉屜裡吧。因為離的挺近。挺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滅火器放在車裡話就後備箱吧,也沒別的地方放啊。

7樓:小皓粉絲團

車頂上吧,因為這樣很拉風。還能當裝飾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設計成裝引擎蓋裡面,再設計個開關機械的最好,萬一著火時用手一拉裡面就被釋放,這樣就能第一時間滅火!

9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後備箱肯定不行,因為需要的時候太不方便了,要放在手剎附近我覺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放在前座的腳前,乙個放在後座靠背後面。方便拿取第一時間救火。

11樓:曹完善

放方向盤上,或者車軲轆上,車頂子上也行,實在不行放你腦袋上!小編真是閒的蛋疼

12樓:愛妳一生不變

我也覺得應該放在車裡,可是那玩意也是壓力裝置啊,萬一「砰」了怎麼辦!

13樓:躲雨的敞篷車

應該和以前的普桑一樣放在駕駛座座位底下,萬一有火情可順手取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滅火器是放在後備箱裡面的嗎?還是在引擎蓋裡面的好像,引擎蓋好像比較容易著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在車門內側設計個裝滅火器的位子

滅火器什麼品牌最好,滅火器哪個牌子好 滅火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

常用滅火器有以下幾種。清水滅火器 適用於撲救可燃固體物質火災,即a類火災 固體火災 泡沫滅火器 它包括化學泡沫滅火器和空氣泡沫滅火器兩種,泡沫滅火器適合撲救脂類 石油產品等b類 液體 火災以及木材等a類 固體 物質的初 災,但不能撲救b類 液體 水溶性火災,也不能撲救帶電裝置及c類 氣體 和d 金屬...

滅火器配置標準,滅火器配置標準

1 不同的建築標配都是一樣的。2 原因 跟據2008年8月13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第97號公告批准釋出了 建築滅火器配置驗收及檢查規範 該標準為首次制定,標準號為gb50444 2008,於2008年11月1日起實施。3 建築滅火器標準 1 水基型滅火器 手提式水基型滅火器 推車式水基...

新車需要配滅火器嗎,新車配備滅火器嗎?

應該。基本資訊 1 車載滅火器專用於汽車滅火,包括兩大型別 置車用非貯壓懸掛式超細乾粉自動滅火裝,微型車用貯壓懸掛式超細乾粉自動滅火裝置。2 目前用於汽車消防的,多為手提式滅火器。市場主要的幾種車載滅火器 乾粉滅火器 超細乾粉滅火器 二氧化碳滅火器和水系滅火器。中文名稱 車載滅火器 型別 滅火器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