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魚?味道如何?怎麼燒好吃

2022-04-15 02:42:21 字數 3458 閱讀 8191

1樓:起名字真挺難

不能吃腦袋 是雪魚

2樓:此處無風

清蒸桂魚1.桂魚去鱗、去腮及內臟,清淨乾淨後置於碗中,背上剖花刀,將魚的兩面和肚子抹少量鹽,碼上薑片,加入料酒和醋,醃漬5-10分鐘;2.將魚擺入盤中,放入已上汽的蒸鍋3.

蓋上鍋蓋,蒸10分鐘左右開蓋,撒上蔥薑絲和辣椒絲,再蒸2分鐘即可。4.將蒸好的魚取出,淋上蒸魚鼓油即可。

松鼠桂魚1.將桂魚去鱗及腮,剖腹去內臟洗淨瀝乾

2.各種配料洗淨備用

3.一手用抹布按住魚身,把魚頭切下

4.一手按住魚身,用快刀把魚肉貼著骨頭片開,注意尾巴這裡不要切斷開,翻面再片開另一片魚肉,然後把魚肚子這裡帶刺的肉片掉

5.割下的兩片魚肉,皮朝下在魚肉上先切直刀,再切斜刀,深至魚皮成菱形刀紋

6.用料酒,精鹽分別抹在魚頭和魚肉上

7.再滾上幹澱粉,用手拎起魚尾抖去餘粉

8.炒鍋用大火燒熱後下油,燒至八成熱時,先用手倒拎住魚尾,把鍋中的熱油從上往下用大勺子兜起澆在魚肉上(這樣可以把切了花刀的魚肉先定型)

9.再將魚肉全部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撈起瀝油,擺入盤中

10.魚頭也入鍋油炸成金黃色(入鍋炸時用筷子按住魚頭讓其下巴部位定型)

11.把炸好的魚頭和魚身在盤中拼回整條魚的形狀,頭部和尾部要翹起

12.將番茄醬放入碗內,加些鮮湯、糖、香醋、酒、生抽、溼澱粉拌和成調味汁

13.鍋內留油少許,放入蔥段煸香撈出加蒜末、筍丁、香菇丁、豌豆、蝦仁炒熟,下調味汁用大火燒濃後,淋上香麻油14.起鍋澆在魚身上即成

這是什麼魚,有誰知道怎麼燒好吃?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3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4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5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海浬的魚,洗乾淨後,下水做魚湯。

7樓:誠信金魚

這應該是長壽魚,我覺得真的好吃。

請問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康魚【angelfish}】又稱海鬼魚是一種深海魚,長相醜陋**粗糙,但是肉質特別細膩。安康魚體前半部平扁呈圓盤形,尾部柱形,一般體長40-60釐公尺、體重300~800克。頭特別大而平扁,口寬大,口內有黑白斑紋,下頜有可倒伏的尖牙l~2行。

體柔軟、無鱗,背面褐色,腹面灰白色。頭及全身邊緣有許多皮質突起。背鰭前部有6根相互分離的鰭棘,第一棘位於吻背面且頂端有皮質穗;胸鰭寬大在身體兩側成臂狀;臀鰭有8~11根鰭條。

各鰭均為深褐色。一般是吃它的尾肘,去皮切片涮火鍋,很是鮮嫩,也可作燒烤。它的肝臟很肥嫩可以燜來吃。

產地、產季

分布於印度洋及北太平洋西部。我國產於東海北部以及黃海和渤海。因其無集群習性,故漁期不明顯。

烹飪方法

1、醬燒monkfish

原料:monkfish魚尾一條,把肉沿脊椎骨切下來,再切小塊。西芹,莖切段,葉子切碎備用。

醬: 蒜,羅勒,蒸魚醬油,橄欖油用攪拌器打碎混合。

做法:熱鍋下橄欖油,炒香醬,然後加入monkfish塊煎至表面變色,然後加入西芹同炒。最後加入生粉水勾芡,裝盤後撒入西芹葉碎。

2、清蒸monkfish

之前裡外抹一層細鹽,肚內再放些薑絲或薑片,熟後裝盤,上面灑一層切碎的蔥末和薑絲,倒大量醋,然後把油燒熱,澆上去即可,既方便又好吃。味道還鮮美。

3、酸辣溜魚片

原料: 魚片,泡發木耳,甜椒。

配料:薑絲,蔥,乾辣椒。

調料;酒,鹽,澱粉、白醋(沒有的話用陳醋也可以,不過魚會變色,我的就是),辣椒油,糖,鹽,雞精,溼澱粉。

做法:1、魚片先用調料a醃10分鐘,泡油至6分熟;

2、鍋裡先炒香配料,放入木耳,甜椒炒一會,再放入之前炒好的魚片,加調料b除溼澱粉以外的;

3、出鍋前勾芡,淋少許香油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康魚是一種深海魚,它們遍布於世界的溫帶海洋中50公尺到100公尺深的海底。[1] 人類已知的安康魚有250多種。因其獨特的長相也有人把它叫做「海鬼魚」。

安康魚可食用,肉質富含膠質。安康魚肝味道鮮美,被稱為「海中鵝肝」。

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好吃?

10樓:當你我還年輕

白飯魚,chinese whitefish

如果是冷凍的,那麼一定要放在冰箱裡緩緩化凍,不要在常溫下。

一般與雞蛋攪拌在一起,或者小火慢煎,或者蒸水蛋,不過因為白飯魚的味道不是特別重,蒸水蛋時如果喜歡海鮮味,最好加些蟹肉(高檔)或者蝦皮(家常)。煎白飯魚蛋餅的話,與羅勒葉很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白飯魚,可以做湯,也可以掛糊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魚我是燒湯,要不放些蛋清調料,油炸。

這是什麼魚,怎麼做好吃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鱖魚,清蒸、燒燴都行,有道名菜叫松鼠鱖魚。

14樓:天幕網路

5成油溫下鍋小火油炸

15樓:你頭髮亂了喔

糯公尺丸子和魚也可以做成佳餚

16樓:小廚神美食

5毛特效,我要吃頓大餐,有魚有肉的那種?

17樓:福劤俰

石斑魚,形狀有很多種

這是什麼魚啊,怎麼做才好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鮭科        salmonidae       紅點鮭

copy屬     salvelinus  魚類

下圖為      花羔紅點鮭     salvelinus malma ,俗稱     斑點鱒鮭

體側有淡紅色點,下部各鰭有白色邊。口下位,口裂較大,呈弧形。上、下頜均具成行細齒;犁骨齒稀疏,不與顎骨齒相連;舌面亦有少數細齒。體鱗細小。雄性個體頭部較尖。

下圖為     日本紅點鮭    salvelinus japonicus,  也稱  白點鮭 salvelinus pluvius

食法有多種,日本人把花羔紅點鮭製成刺身或壽司,亦會把魚頭製成鹽燒花羔紅點鮭等菜式;歐洲及美國人則會以煙燻方式製作薰花羔紅點鮭,或把花羔紅點鮭製成罐頭以便儲存。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魚真的太好吃啦!快試試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黃魚 紅燒

21樓:手機使用者

給我,我做的好吃,然後我說給你甚麼味道

昂刺魚怎麼燒好吃,紅燒昂刺魚怎麼燒好吃

昂刺魚是有名的淡水魚,有很多種叫法,上海人叫 昂牛 蘇州人稱為 汪釘頭 四川人叫 黃臘丁 湖南人又稱 黃鴨叫 據說 昂刺魚 是寧波人的叫法。所有這些叫法,或是取其魚之顏色,或是取其胸鰭 背鰭尖如長針之形,或是取其群游時發出 嘎嘎 之聲。細想起來,這三個字的確涵蓋了這種魚的色 形 聲。我一直覺得昂刺魚...

紅燒魚怎樣燒好吃,紅燒魚怎麼燒才能好吃

紅燒魚是家家戶戶常吃到的一種美食,製作的時候先炸後燒,或者是煎過之後再燉效果都是一樣的,不建議直接燒 老師,我有魚擺擺,我要吃紅燒的 魚醃製10分鐘,下鍋煎放薑蒜豆瓣醬,加水放生抽等料煮30分鐘出鍋 紅燒魚怎麼做好吃?首先番茄鋪底,放入魚塊,放入紅燒汁,再加幾片生薑,倒上半碗水煮開即可。紅燒鮁魚 原...

紙包魚味道怎麼樣?好吃嗎,紙包魚鮰魚味道怎麼樣,怎麼做才好吃?

紙包魚噴香滴紙包魚鮮嫩多汁,滿足了當代人們追求口感的同時,對低油脂的要求,使得營養健康的烤魚可以被更多的人接納,紙包魚好吃。鮮嫩無小刺的紙包黔魚 香辣誘人的紙包草魚就是必點的招牌菜品,香辣 泡椒 蒜香三種口味每一種都好吃。紙包魚結合了南韓紙上烤肉和傳統萬州烤魚的特色,整條鮮魚蒸熟後,倒入醬汁,用烤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