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668t和聯想a65哪個比較好啊

2022-04-15 03:00:15 字數 765 閱讀 4020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通過對比,它們確實都是各具賣點,更多資訊供您參閱對比:

聯想a668t採用marvell單核心1ghz處理器,搭配512m執行記憶體以及安卓2.3.7系統,可滿足日常使用。

螢幕方面採用4英吋wvga解析度tft屏,並搭載500萬+30萬畫素雙攝像頭。

聯想a65採用mtk mt6573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3.

5英吋hvga解析度1600萬色tn屏,並搭載300萬畫素攝像頭,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相對來說是a668t比較好 看**就知道了 螢幕是1600萬色的 解析度要比65高 顯示效果好 65的cpu都是老的 記憶體是256m的 對於現在的大程式和遊戲來說力不從心

聯想a668t好還是a750好啊?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兩款型號手機配置差不多,a750有公升級到安卓4.0的系統,會較好些,建議可優先考慮,以下是a750手機的詳細介紹,建議參考:

聯想a750採用mtk單核心1.0ghz處理器,搭配512m ram+4g rom,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800解析度tft屏,顯示效果清晰,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

聯想A65怎麼測試是不是翻新機?

1 看序列號。大部門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假如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 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修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海內享受質保的。2 看防盜鎖...

中興v880聯想A65對比,聯想a60和中興V880對比

中興應該好點我現在用的就是a65感覺不怎麼滴,執行記憶體只有200頓多m不來乙個軟體也只能剩下30多m!你說能玩神馬,玩個別人剩下的先小3d都卡,買個帶gpu的 您好。聯想a65採用mtk mt6573單核處理器,主頻800mhz,搭配256m ram記憶體 512m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2.3作業...

聯想a65如何公升級安卓4 0,求詳細方法

到論壇上找到你機型的4.0韌體,按該貼的刷機教程操作。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不建議您自行刷寫手機作業系統,使用非官方提供的作業系統可能會與手機裝置產生不相容的問題,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同時自行刷機後將無法為您提供保修服務,給您的使用和維修帶來不便。如果您需要刷寫手機系統,可以諮詢當地的聯想服務站。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