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恰當處理於合夥人之間的經濟糾紛

2021-09-22 00:06:25 字數 1036 閱讀 7008

1樓:du笨鳥

處理合夥人之間的經濟糾紛方法:

一是和解

當經濟合同在履行過程中,雙方發生了分歧意見,當事人在充分協商和相互諒解的基礎上,自願達成合解。當然,這種和解不能違反法律、政策和公共利益。

二是調解

合同雙方當事人發生了合同爭議,彼此又不能達成和解,可以由雙方當事人的上級單位,合同仲裁機關或者人民法院主持進行調解,從而在自願的基礎上達成調解協議。

三是仲裁

當事人雙方協商解決不成時,可以依據合同中訂立的仲裁條款和以其它書面方式在糾紛發生前或發生後達成的仲裁協議,向仲裁機關申請仲裁。仲裁實行一裁終局的制度。一方當事人不履行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依照民事訴訟法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

當事人依照民事訴訟法向人民法院起訴的經濟合同糾紛,人民法院經調解無效的,可以依法對其作出裁定或判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都做絕,那你也不用客氣什麼,跟他說你所看到的和跟他說明他這樣偷摸將會帶來多惡劣的後果,如果他還不知悔改,那他也不值得你去信仰了,散了也不可惜,想賺錢的人大有人在,因為兩個人合作就應該彼此相信,誠信,否則到最後只使辛苦創下的事業化成灰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嚴重了,他這個人品有問題,或者說,他素質有問題,解決辦法就是能分就分,最好遠離他,明白不?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與公司等不同就在於其是基於信任而成的,若彼此互相猜疑就已失去了合作的基礎。我的建議能協商就協商。我看在這個合夥裡,你的許可權似乎更大,你可以提議制定某種紀律規定,使像你合夥人和手下的某種行為會遭受處罰,這樣不是針對個人,應該會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法律的**,給法律去判決。

合夥開公司與合夥人產生經濟糾紛怎麼辦 5

6樓:

趕緊與公司就你墊付的錢簽訂借款合同,否則打官司難以說清楚。

7樓:塵一

收集能證明的證據。協商或者訴訟。

合夥人之間產生矛盾怎麼辦?合夥出現矛盾怎麼辦?

合夥人之間產生的矛盾,就應該積極採取措施化解矛盾。這才是對當事各方都有利的結果。合夥人,也就是因為某個共同的目標走到一起,彼此合作的兩個人或者多個人 這些人之間,不但目標相同,而且彼此利益也相同 都是為了乙個共同目標,追求共同利益,才走到一起的 同時,這些人之間也因為彼此合作,而將個人利益彼此融合起...

說說怎麼找到合適的合夥人吧

你的條件要三觀相同。這個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人生百態,各有千秋。我是乙個創業者,因為我工作一直是幹採購,所以創業時配置了乙個銷售做合夥人。實話說,我們三觀差距很大。經常會在公司決策上面吵的不可開交。他粗心但吃得開,我細緻但按部就班。所以後來,他就主要對外負責外部關係網,我就對內負責公司戰略,內部管...

悟空找房的小區合夥人怎麼樣

這個是比較新的專案,剛剛去他們總部那面對面了解了一下,從各個資料和模式看來個人覺得還是可行的。而且成本投入很低,這個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只要一點點,完全不怕成本回不來啊。實地去看看吧,適不適合看你個人。多比較是不錯的,現在宣傳做的不錯呢,覆蓋率全國最多的城市,目前120個城市都有門店 置業買房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