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記憶裡影視劇中「可惡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有哪些

2022-04-13 12:05:02 字數 887 閱讀 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延禧攻略》的順嬪。張嘉倪扮演的順嬪,顏值超高,和劇中順嬪令人一見傾城的容貌匹配恰到好處,古裝扮相令人驚艷。作為乙個反派,順嬪機關算盡,傷害無辜,確實可惡。

作為乙個女人,乙個美貌的女人,乙個深愛兒子的女人,順嬪在進宮前已經有太多的故事和不幸,令人由憐生愛。上天也許是要均衡世間萬事,它給了乙個人足夠的美貌,就要褫奪這個人的幸福。所以當順嬪知道兒子死訊,倔強的她跳崖自殺。

奈何被富察傅恆救起。她的人生本應終止,後來的一切不應發生,她天使的容貌本不會粘上扭曲的靈魂。然而,所有的矛盾,集中給這樣乙個人設,反派人物情感才豐富充實,情節才跌宕起伏。

2樓:回憶

李沁的元淳公主,《楚喬傳》中,李沁所飾演的元淳公主,一開始天真善良,後遭遇變故黑化,後半生遭了很多罪,加上李沁演技好,讓人很是心疼這個反派公主。

3樓:回憶

‍‍在《無心法師》中,陳瑤所飾演的嶽綺羅,表面裝得十分嬌弱,而實際上卻是乙個蛇蠍美人。表面看起來是個天真少女,卻手段非常,但是由於陳瑤演的太有靈性,讓人覺得又天真有殘忍,圈粉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裡的秦般若,雖是一介女流之輩卻可以指揮璇璣公主的舊部,憑藉一方紅袖招值長朝廷大元的內院,可謂是京城裡訊息最靈通的人了,只可惜跟錯了主上。

5樓:一氣動山河

梅超風和李莫愁和周芷若

6樓:xiao朵朵兒

最先想的就是封神榜裡面的妲己了,對吧,長得非常的漂亮,而且是心狠手辣,還有不知道東方不敗,算不算笑傲江湖裡的東方不敗?

7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個春光燦爛豬八戒當中的這個另乙個他,我就覺得確實是挺迷人的。

你在哪部影視劇中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上初中時候有部電視劇集 紅蘋果樂園 當時覺得很好看,看入迷了,連學都不想上,講訴乙個女孩和幾個大男孩之間學校裡的趣事,還有其中兩個喜歡那個女孩,對她很好,乙個長頭髮暖男哥哥型,乙個短髮冷酷型,那時很喜歡冷酷型的那個,而且女主也是中意他,所以把自己幻想成那個女孩,當時情竇初開的年紀,...

影視劇中的母親,有這幾種型別,你知道嗎

女本柔弱,為母則強,母親身上更多的是柔情 但時不時的總也有強悍的一面展現出來,螢屏中的母親形象形形色色,各有特點,而這些特性,無論是溫柔 還是 兇悍 結合在一起給我們呈現了最完整的母親畫像。有苦情的,比如當年看 春天後母心 幾乎每一集都被感動到大哭,當時是單純的被劇情設定感動,劉雪華飾演苦情媽媽琇娥...

影視劇中有什麼始料不及的台詞讓你覺得句句都是經典?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你任性的樣子,生氣的樣子,傷心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都很好看。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致敬張國榮。後會無期裡面的台詞,你連世界都沒有觀過,哪來的世界觀。成功的含義不在於要得到什麼,而在於你從那個奮鬥的起點走了多遠。這是 心靈捕手 裡我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