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還留著前任的微信應該要怎麼辦

2022-04-13 11:38:32 字數 4952 閱讀 3083

1樓:情感解憂站

只要你男朋友愛你就不要太在意這個問題,既然分了,自然兩個人就沒有牽扯,感情可能也就被吵沒了,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這個時候刪或者不刪,對自己沒有任何影響。

2樓:day周慧慧

跟他好好交流,告訴他你看到你會覺得心裡難受,讓他刪了,如果他愛你他會刪的。

3樓:獅子

我覺得主要在你男朋友,你其實需要解決你男朋友的態度問題。你可以開誠布公的和你男朋友談一談,問問他這方面的態度。

發現男朋友還留著前女友的微信,這是什麼心理?

4樓:專注贏一生

需要心平氣和的談一下,避免使矛盾激化。無論是她過去和前女友有過哪些經歷都不是特別重要。你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如何維護好你們之間的關係?

當初你們沒有在一起的時候,彼此之間,互相了解的透徹嗎?他是什麼樣的人品你是否很清楚?有時間多考慮提公升個人的能力素質。

不要過多的憂慮一些,不該擔憂的問題。其實。可能是作為一種紀念。

5樓:影評少女

您們既然相愛,您應該相信他,不要查他手機內容,這樣反而引起他反感。一次兩次無所謂,時間久了,您會成了習慣,他就會增加反感,導致兩個人產生隔閡。以後您要注意這個問題。

刪了就刪了吧,以後不和他提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對以前戀戀不忘,這種人可恥。一種是不忍心刪,但已經藕斷絲連了。

7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是一種懷舊心理,也是一種僥倖心理。這個心態有點不正常。不過也無所謂,知道你們夫妻感情深。別的事情都是浮雲,也是一種回憶。你不要想太多。最主要的是,看對眼感情要真,

8樓:熱心網友

2,就是這個人本身就大大咧咧的,他沒我想過這麼多,當然也就沒想起來刪掉前女友的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還沒有從分手的陰影中走出去,對過去的那段感情有藕斷絲連的感覺。

10樓:廂虐們演

我覺得男人和女人在對待前任問題上是不相同的。女生是分手了,各種拉黑,各種遮蔽。男生就理性一點。

你男朋友也許就是那種覺得分手了還能做朋友的那種人。不要著急,可以試探的問問,也許他早就忘了,而你還一直擱在心裡。

11樓:士兵突擊檢查一

這就是乙個渣男,既然分手了還藕斷絲連,他應該就知道這事兒是你倆當中的矛盾點。他既然保留證明他不是那麼太愛你。你和他結婚了生活也不會太和睦。矛盾肯定特別多。

12樓:眷小雨

多數因為心裡有愧!如果被甩被坑,心裡有恨,哪能不去拉黑!換做女的自己,如果前男友還不錯,也算和平分手,外因導致,也不會拉黑,也想做朋友,也想留點念想,對吧!

13樓:一把破琵琶

這是還有藕斷絲連的心裡,當你現在對他好他會對比前女友如何如何。建議拿上手機刪除這樣可以解決不必要的誤會。少了不少麻煩。

14樓:

對於這個問題你可以委婉的和你男朋友談一下,可能你男朋友覺得沒什麼,但是你心裡卻覺得彆扭。

有什麼問題及時溝通,不要悶在心裡,這樣很容易出問題。

15樓:心安隨心

現實婚姻和自己未婚之前憧憬和想象的,存在太大的反差,或讓人產生極大的心理落差——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當出現美好心願難能實現,現實婚姻一團糟糕的時候,很多人想到的不是如何來改變現實,而是想到如何來擺脫困境,就導致離婚高。

男朋友剛分手乙個多月,現在和我在處物件,但他還留著前任的微信,我該怎麼辦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別和他處,必須讓他徹底忘了前女友再說,他剛分手和你處是不是在彌補分手的痛苦

男朋友留著前女友的微信,且備註親密,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配狗,天長地久讓這兩個渣b在一起吧,免得他們去禍害別人了,正好你也解脫出來了

18樓:earth設計

我覺得你這男朋友怎麼感覺不太真心的 呢?雖然我的qq改不了密碼,密碼和我前男友有關的,我男朋友說過我幾次讓我改,但真改不了,但是備註我不會那麼親密的,你怎麼會是小三呢,他們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意太多,是你的就是你的,想開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鬱悶了,分手吧!這樣下去反正遲早要分手的,就不要耽誤自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可以上位的,看到你的語氣和你男友對你軟弱態度。

21樓:奧特曼的心事

還想舊情復燃,壞男人。

如果男友還加著前女友微信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太典bai

型了。你有這樣的du想法非常正常,我zhi也有過。我的做法是dao,直接給他回刪了。前提是,我確信他

答真的不在乎對方的情況下,而且只是無意加上的,即使他看了,也是隨便看看。

我對我的做法並不覺得有什麼,因為你要適時的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你的做法是因為你在乎他,但是不要過激,很自然的刪掉,很自然的警告,有時這樣的做法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反而使你們更融恰。可能他也並不是真的就對前女友有什麼戀戀不捨,男人就是這樣,看看也好,說話也罷,只不過是他做了這件事,很單純的。反而是女人,如果有這些做法會很危險。

還有一點,我們不要為了這件事糾結來糾結去,怎麼想就怎麼去做,大大方方的,這件事工不是一件過份的事,自己滿意了才會快樂。因為你快樂,你沒有別的擾心的事兒,那他也會快樂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件事太典型了。你有這樣的想法非常正常,我也有過。我的做法是,直接專給他刪了。前屬提是,我確信他真的不在乎對方的情況下,而且只是無意加上的,即使他看了,也是隨便看看。

我對我的做法並不覺得有什麼,因為你要適時的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你的做法是因為你在乎他,但是不要過激,很自然的刪掉,很自然的警告,有時這樣的做法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反而使你們更融恰。可能他也並不是真的就對前女友有什麼戀戀不捨,男人就是這樣,看看也好,說話也罷,只不過是他做了這件事,很單純的。反而是女人,如果有這些做法會很危險。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煎熬有什麼意思呢,何苦這麼糾結,要嘛就真的放下,要嘛就表達你的在意,直接拿過他手機當他面把前女友刪掉。其實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老是去猜別人對你,不累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bai太典型了。你有這樣du的想法非常正常,我也有過zhi。我的做dao

法是,直接給他刪了。前提是專,我屬確信他真的不在乎對方的情況下,而且只是無意加上的,即使他看了,也是隨便看看。

我對我的做法並不覺得有什麼,因為你要適時的讓他知道你在乎他,你的做法是因為你在乎他,但是不要過激,很自然的刪掉,很自然的警告,有時這樣的做法不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反而使你們更融恰。可能他也並不是真的就對前女友有什麼戀戀不捨,男人就是這樣,看看也好,說話也罷,只不過是他做了這件事,很單純的。反而是女人,如果有這些做法會很危險。

還有一點,我們不要為了這件事糾結來糾結去,怎麼想就怎麼去做,大大方方的,這件事工不是一件過份的事,自己滿意了才會快樂。因為你快樂,你沒有別的擾心的事兒,那他也會快樂的。

26樓:霍讀者

這種bai情況沒有必要一定du刪除,除非他自己主zhi動刪除,這些都dao是過去的事情,只要他

27樓:武曪

你這種敵對關係的都不像去刪除,又如何要求他去刪除呢? 你有有理不去幫他刪除,他肯定有更多的理由不去刪了,如果當時你放下一點糾結 幫他刪除了,哪還有後面這麼多事情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刪掉留著懷舊?

死灰復燃的事情太多了,天天看得到就會唸著以前的好。

29樓:oppo手機

沒事的。

猶如嚼過的一塊肉,偶爾拿出來再看看,根本不會有以前的那種感覺。

男人只是想看看沒有了自己,前女友真能過上幸福生活不。其實,也一般般。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就要給與充分的信任,這樣才是乙個大女人。

你自己要有足夠的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如果他們沒有任何違規的事情,相信你的寬容會讓你的男朋友更加珍惜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必須刪除,要想過好好過,不想過徹底分

32樓:kelvin趴地熊

小氣卻心裡不舒服,建議你刪除吧!因為沒必要讓這種情緒影響到你們倆相處,反正男友也說了可以刪,有時候不成熟的處理未必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刪了只會讓他覺得更加懷念

男生說放下了就真的是放下了

你要做的只有好好做自己 好好跟他在一起 讓他更加的珍惜你

34樓:玩去

其實沒什麼 男人心裡都會希望和自己前女友成為朋友 如果他們只是普通的問候而且頻率不勤的話 沒有關係 如果經常聯絡 你就該好好談談了

35樓:一葉知顏

你也想辦法讓他吃醋不就可以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你前男友加你他什麼反應

37樓:t漩渦落落

好來好走,不是夫妻是朋友,說明男朋友大度且素質高,不必婚姻不成一刀兩斷,那是小人且自私。

38樓:

可以要求他刪了,畢竟萬一出現藕斷絲連就不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是我男朋友的話、只要他真的心裡沒她、我想我勉強接受了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溝通下。你也多關心下他,不要讓他感覺到你沒有前任好。

女兒和男朋友分了手我還該不該留著他的微信呢

留著吧,誰知道哪塊雲彩會下雨。留著就留著啊 有什麼關係的 留著幹啥?留著沒錢用的時候拿他睡你女兒的事情敲詐他嗎?刪掉吧!都分手了作為長輩你又不會再去聯絡了 尊重孩子的選擇,可以刪了。你先問一下你女兒有沒有確定分手,如果確定了那你就刪了.留著也沒用 我在挖牆腳 那個女的又說她和她男朋友分不掉 又說會和...

女朋友因為前任,要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應該怎麼挽回,不要她去想前任

沒有必要,她有新男友,說明她已經把你們之間的感情放下了,既然如此,何必強求呢?如果你挽留,到時不成功,那還是傷心。如果你挽留,她猶豫,說明她對你還有心,但你不是給她製造痛苦嗎,因為她要選擇,你忍心?如果你挽留,她回頭,你真的能不介意中間這段插曲?你會不會覺得她朝三暮四,你真能安心?該放棄的就放棄。嗯...

有過一段戀愛,分手後,男朋友,留著,微信,不刪除,是嘛意思

不刪除沒有什麼吧 反正也不聯絡 放在那裡又沒有什麼重量 有些時候 是不記得 或者是不在意 也會這樣的忽略 花鎮情感導師 如果想挽回,就努力一次吧,我建議你提公升自己,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懂得運用女性的優勢建立二次吸引,改變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為什麼分手後,男朋友還留著自己的微信不刪除呢?他對我還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