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的情侶關係可以維持多久

2022-04-13 11:22:00 字數 1624 閱讀 6595

1樓:娛的糧食

三個月期到半年左右。

1、愛乙個人並不意味著「擁有」乙個人,「愛」只給了你為某人做一些事的動力,並沒有給你控制那個人的權利。你想對某人好,或為某人做一些事,不會使你擁有那個人,因為沒有乙個人可以「擁有」另乙個人。

2、愛情相互吸引,那種吸引力充斥著好奇與衝動,而人跟人相處久了,神秘與好奇遲早都會消失,唯一保證自己時刻保持魅力的方式就是讓自己不停地進步。

兩個相愛的人,要保持一樣的進步速度,稍有一方進了太多步,這種平衡就會打破,衝動好奇神秘漸漸就會消失,於是愛情也就跟著消失了。

2樓:也也也是你

半年吧。

在愛情當中的雙方,有時候總是希望別人能夠給予自己更多地關懷、更多地關心,總是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夠得到幾倍甚至是幾十倍的回報,其實這樣的想法是不妥當的,至少在情感的世界中這樣的想法是非常危險的。

因為我們看到但凡是比較好的伴侶,其實他們對待自己的物件是非常細緻入微的、相互之間是兩情相悅的、欣賞也是你情我願的,只有這樣的愛情才會是長久的。

一段戀愛當中,很多東西都是相互的,這就像我們平時所說的,兩個人永遠不要指望一張結婚證就能夠把所有的問題解決,只有相互之間通過平等的輸入輸出才能夠真正的收穫美好的愛情。

3樓:煉情成傷

幾個星期到幾個月不等。

首先,我們應該要特別明確,愛是情侶之間的紐帶,沒有愛,兩個人是走不到一起的,新鮮感一過,一切都會變得索然無味,總有乙個人會想方設法的離開。

情況好的話,說不定能維持幾個月,最終還是要被瓦解,情況不好的話,有的人談了一兩天就分了,這樣的情侶很多,還有的是幾週,沒有愛的關係必定是不會長久的,這想都不用想,要麼就不要在一起,在一起了就好好愛。

所以談戀愛的時候不要輕易做決定,如果不是為了好玩,那麼這段感情是毫無意義的,浪費時間和精力,一定要有愛的基礎再做決定。

4樓:夏沫呀

維持到彼此不再裝傻。只要有乙個人決定坦誠,情侶關係立刻崩塌。

5樓:吖頭愛吃肉

沒有愛的情侶維持不了多久的,因為碰上自己喜歡的就立馬分開了。

6樓:養生萬年龜

三個月吧,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種遊戲般的心態,會導致彼此無法忍受和做出妥協。

7樓:小安晉

半年左右吧,一般沒有愛情的情侶都是靠物質支撐,直到付出的那一方不願意再付出了,也就結束了。

8樓:

可能就是兩三個月吧,等新鮮感一過就會分手的,所以一定要找到彼此相愛的人,才能廝守終生。

9樓:天亞是我

頂多乙個月,雙方就會覺得厭倦了,然後分手。

10樓:情感導師老趙

幾個月吧,沒有愛支援下去,這段戀愛關係也很快會走向分手。

11樓:

幾個星期吧,沒有愛的兩個人待在一起只是浪費時間並不快樂。

12樓:群群移移

幾個月吧,沒有愛的情侶有可能是物質吸引或是新鮮感,時間長了就會覺得是浪費時間了。

13樓:dsafdf獅子

幾個月吧。沒有愛的話,很容易把對方的缺點放大,從而產生矛盾。

手機上的愛能維持多久

呵呵精神戀愛啊,你總得要搞清楚你喜歡啥啊,手機資料再由你自己幻想的唯一?她不同意見面你也就撤了吧,或許她也只是需要精神安慰利用了你 雙方的精神寄託,請把虛擬和現實分開。如果你們只想永遠用這種方式戀愛的話,可能會長久些.如果見面的話,估計在一起的把握不太大.她的猶豫是一種害怕擔憂的表現.她害怕見面後不...

沒有性的愛情,會維持多久?沒有性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但也有些人是很重感情的。是啊 任何事情都是說不准的啊。不過從現實的問題上來說如果不是感情很穩定 很牢固的話 無性的相處時間久了肯定會出現問題的。畢竟大家都是正常人。大人不排除樓主有意外情況的出現。分情況!有人會是一輩子!恨難準確的給定乙個答案,一方面是要看雙方需要的是什麼...

情侶之間交往多久可以發生關係呢,現在情侶一般交往多久才發生性關係呢?

回到宿舍以後我告訴我的舍友後,有個女的自告奮勇的就去跟他表白了。結果沒有兩天,舍友就搬出去住了。兩個人之間沒有感覺是不會發生性關係的,有的人會覺得第一次見面就跟你 的女人很隨便,但是這個都是感覺問題來的,也許是每個人看待這個問題觀點不一樣吧,就象有的人是因愛而有性,有的人卻是因性而有愛,甚至還有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