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WIN7做wifi熱點,求教WIN7做wifi熱點

2022-04-13 10:05:04 字數 958 閱讀 1297

1樓:匿名使用者

唉,樓主的郵箱登入不到,希望下次能發qq郵箱。現在只能在這裡說說教程了:在windows7系統中,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從開始選單找到「命令提示符」,右鍵單擊它,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在彈出的使用者控制視窗中單擊「是」。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模式:執行以下命令啟用虛擬無線網絡卡: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in7 ap wow!

」 key=wifimima。這個命令中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isallow則為禁用,虛擬網絡卡即會消失。ssid:指定無線網路的名稱,最好為英文。

key:指定無線網路的密碼。該密碼用於對無線網進行安全的wpa2加密,能夠很好的防止被蹭網。

以上三個引數其實可以單獨使用,例如只使用mode=disallow 可以直接禁用虛擬wifi網絡卡。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ics)」為了與其他計算機或裝置共享已連線的網際網路,我們需要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功能。開啟「網路連線」視窗,右鍵單擊已連線到internet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切換到「共享」選項卡,選中其中的核取方塊,並選擇允許其共享internet的網路連線在這裡即我們的虛擬wifi網絡卡:

確定之後,提供共享的網絡卡圖示旁會出現「已共享」標誌,表示「internet連線共享」向虛擬無線網絡卡開通了。 開啟無線網路,繼續在命令提示符中執行以下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即可開啟我們之前設定好的無線網路(將start改為stop即可關閉該無線網)。

虛擬無線網絡卡已經開啟了我們所指定的無線網路,其ip位址等屬性是由「internet連線共享」服務分配的。最後樓主注意:如果在執行mode=allow命令後,網路連線中沒有出現虛擬無線網絡卡,就說明真實網絡卡不支援該功能。

2樓:本真文庫

安裝乙個軟體就可以了,我已經發到你的郵箱裡面了,

win7系統怎麼共享wifi熱點

1 按 win r 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cmd2 按確認後會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3 在命令列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key ghost519com ssid的後面是使用者名稱,key後面是密碼,注 無線網...

win7系統怎麼用筆記本做wifi熱點啊

完全可以 將win7電腦變身wifi熱點,讓手機 筆記本共享上網 用win7建立無線區域網,可以共享上網可以區域網遊戲。開啟windows 7的隱藏功能 虛擬wifi和softap 即虛擬無線ap 就可以讓電腦變成無線路由器,實現共享上網,節省網費和路由器購買費。巨集碁 惠普筆記本和諾基亞n97mi...

win7建wifi熱點可以設成靜態ip嗎?可以的話咋

1 首先電腦通過網線或無線網路登陸到路由器上。2 在路由器裡進入到 外網配置 然後選擇需要配置靜態ip的wan口點 編輯 3 在路由型別城選擇靜態線路,然後錄入固定ip位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dns伺服器等引數後點 儲存 完成靜態路由設定。4 設定完成後可以在狀態查詢裡檢視到剛剛設定的鏈結是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