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共享wifi時如何管理連線到電腦上的使用者如查

2022-02-01 11:47:30 字數 960 閱讀 8352

1樓:

用右鍵點選右下角任務選單中的「網路顯示」圖示,然後再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如圖所示。

隨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點選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然後用滑鼠雙擊當前與無線路由器連線的網絡卡,如圖所示。

在網路介面卡狀態中點選「詳細資訊」選項,如圖所示。

隨後在網路連線詳細資訊中找到一條帶有預設閘道器的資訊,後面跟的 ip 位址便是此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如圖所示。

接下來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此 ip 位址,開啟路由器的登入介面。此時路由器會讓我們輸入管理它的賬戶和密碼,路由器的預設賬戶和密碼一般是「admin和admin」。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通過檢視路由器說明書找到。

登入路由器的管理頁面以後,在左點選到「無線設定」選項。

接下來在無線設定列表中,點選「主機狀態」選項。

最後就可以看到當前與無線路由器通過 wifi 連線的所有裝置。滑鼠右鍵刪除不需要的即可。

2樓:倉靜影

cmdnetsh wlan show hostednetwork

3樓:真的不能再低啦

進入路由器!檢視客戶列表!裡邊都有顯示有多少臺電腦連入路由器的,你就知道有人偷用沒!!

或者直接進到路由器裡的--安全設定---mac位址過濾---然後把你和你朋友的mac位址新增到裡邊!然後就選擇「僅允許」這樣就ok 了。

win7共享wifi時如何控制它的速度 30

4樓:手機使用者

虛擬出來的無線網絡卡效能本來就沒有原來的那麼高…你說人越多越近越卡,這就是網速慢了。要麼是你虛擬的網絡卡級別太低,比54m(理論傳輸速度為9mb/s,而且實際傳輸速度只有1-2mb/s,這還是54m的路由器,你想想你的虛擬網絡卡了)的還低的,要麼就是你們網路確實有點卡。解決只有打下新的無線網絡卡驅動。

別的沒辦法了……

win7系統如何開啟wifi共享?

設定如下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yuchi key 123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為d...

win7系統怎麼共享wifi熱點

1 按 win r 調出執行對話方塊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cmd2 按確認後會彈出命令提示符視窗。3 在命令列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win7key ghost519com ssid的後面是使用者名稱,key後面是密碼,注 無線網...

win7如何設定wifi上網,WIN7如何設定WIFI上網

1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快捷鍵win r 輸入cmd 回車 2 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 執行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mywifi key 12345678 此命令有三個引數,mode 是否啟用虛擬wifi網絡卡,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