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WIN7如何去除開始選單的鎖定和睡眠按鈕

2023-02-15 15:15:07 字數 2236 閱讀 8819

1樓:鮑蘭商姬

win7系統,目前來說,使用者量還是比較大的,初入win7系統的使用,很多朋友一直找不到「休眠」按鈕。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子呢?下面就來看看win7系統休眠按鈕是如何開啟的吧。

步驟方法:1、在執行中輸入:powercfg

-hon2、休眠回來了。

3、還是沒有回來?看看「混合睡眠」是不是被開啟了,如果執行上面的命令後還沒有,這時候開啟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再單擊「改變計畫設定」。

4、開啟「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5、檢查「混合睡眠」是不是被開啟了。如果開啟,就關閉它。

設定為「關閉」後,再點「確定」按鈕。再去看看吧,這下「休眠」按鈕應該出來了。

6、有人說我不喜歡休眠,我要直接關機。那我們就把「休眠」消失……在執行裡輸入:

/hibernate

off即可。

win7開始選單的睡眠按鈕怎麼是灰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命令提示符」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然後輸入下面的命令;

powercfg -hibernate off (關閉休眠功能)powercfg -hibernate on (開啟休眠功能)2、然後這時候看一下有沒有休眠,這個方法是開啟休眠功能的。

3、如果還是沒有的話,那就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電源選項」,然後找到你當前使用的電源計畫,點選「更改計畫設定--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4、然後在「睡眠」選項裡將「允許混合睡眠」設定為關閉狀態,這時候再關機選項裡就有休眠選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gho版系統。封裝的時候把休眠關閉了。主要是佔用磁碟空間。想開啟很容易。

4樓:蠻吉_粉色

睡眠按鈕沒有啟用!你裝的是轉殖版系統吧!可能需要在登錄檔上面修改一下!具體就要問科技宅了!

windows7開始選單如何刪除關機按鈕,但保留休眠、睡眠等其他按鈕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開始選單,有個搜尋框,搜尋然後回車。然後你找到: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之後就去找刪除並阻止訪問關機重新啟動睡眠和休眠命令。然後你的關機問題就算解決了。如果說要關機就必須登出才能關機!

6樓:網友

你好壞啊,給人家電腦搞破壞是不是。

這樣啊,老是開著對電腦不好。

win7專業版系統開始選單睡眠選項灰色無法點選怎麼辦

7樓:七彩虹科技****

win7專業版系統開始選單睡眠選項灰色無法點選怎麼辦 1、點選win7系統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系統與安全-電源選項; 2、點選你正在使用的電源計畫(一般為平衡)更改計畫設定-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3、點選睡眠前的加號-允許混合睡眠設定為禁止(即關閉)在此時間後休眠設定為乙個數字即可。

win7按開始選單關機旁的睡眠選項不會進入睡眠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睡眠狀態中是將回話儲存在記憶體中並且將計算機置於低功耗狀態,可以快速恢復執行狀態,並不是全部停止工作,休眠狀態是暫停全部正在執行的工作,按電源按鈕就恢復原有的頁面。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計畫設定-更改高階電源設定-電源按鈕和設定-睡眠。

或者直接單擊右鍵右下角的電源圖示--電源選項。

這時候你按電源按鈕就可以進入睡眠狀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有斷開網路?

沒有斷開網路是不會自動休眠的!

為什麼windows7的開始選單裡沒有休眠按鈕?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休眠功能吧,按組合鍵 winkey(有windows圖示的那個鍵)+r,在執行框中輸入 powercfg -h on並回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方面win7和vista不同,win7在開始選單裡是沒有休眠的選單!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關閉休眠,那就是你裝的版本不是原版。

win7開始選單原本顯示關機的按鈕變成了休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休上點右鍵屬性開啟,在電源按扭操作選項下拉列表中選關機即可。

win10怎麼用win7開始選單

融合了metro ui的開始選單好用嗎?當你點開windows 10的開始選單,不會再像windows 8 8.1那樣回到metro開始螢幕,而是乙個真正保持在傳統桌面上的開始選單。不過,右側整合了大量metro ui快捷方式,即便你把它們的尺寸調節至最小,也會佔據一部分螢幕空間。那麼,相比wind...

WIN7怎麼把圖示放到開始選單右邊的位子

先開啟你要的鎖定的軟體 如ieqq 下面就會出現一個 這樣的長方型的框 你將滑鼠指著那個框 點右鍵鎖定到工作列就ok了 執行一下就會出現,然後在那裡右鍵點 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 最小化它然後在工作列裡右擊它選擇鎖定到工作列 右鍵360圖示,選擇鎖定到工作列 沒有這個選項的話可以按照該方式解決 把以下...

win7的計算器在哪裡,怎麼附在開始選單?

在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裡,沒有的話就是你刪除了,只能自己新建個快捷方式了。c windows system32 鎖定到工作列不是更好。點選開始。點選 所有程式 找到 附件 並點選。點選計算器即可。附在開始選單 重複以上前三步。右鍵單擊計算器。點選 附到開始選單 即可。1.點選開始。2.點選 所有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