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熱水器側面貼泡沫塊嗎,電熱水器可以安裝在十公分的泡沫磚牆上嗎?

2022-04-12 23:42:03 字數 1921 閱讀 6484

1樓:日出在子夜

如果是儲水式熱水器,是可以的,其外殼裡面已經是有保溫隔熱層了,你加不加已經無所謂了。

如果是即熱式熱水器,這樣的泡沫最好不用,不利於散熱。

2樓:我是歡笑

你這是燃氣熱水器,盡量讓可燃物距離遠一點。安全最重要。

電熱水器可以安裝在十公分的泡沫磚牆上嗎?

3樓:夕陽下早

十公斤泡沫牆只能承受,側壓力重量為15公斤,而電熱器裝滿水重量最小在50公斤左右,長期泡沫牆就會承受不了,而產倒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如果都是這種牆的話,你還是安裝乙個立式的吧

5樓:奉基駒餘

既然是10公分的泡沫牆面,那麼這種材質應該正反面有金屬保護面板的,不過膨脹螺栓肯定不行的,必須用帶螺母的螺栓固定才行,用膨脹螺栓是很危險的,也是不可行的。必須雙面擰緊。

電熱水器側面漏水,有危險嗎? 5

6樓:汽車影老師

有危險,可能會因為漏水導致觸電。

一旦發現漏水現象,應立馬關閉電源拔下插頭。要小心因水流而導致觸電,如果bai衛生間地面有水,盡量不要在裡面拔插頭,應將總開關關閉後再拔。加裝漏電保護開關(剩餘電流保護器),而一般的斷路器(空氣開關)只能作為短路保護用,萬一發生觸電事故時起不到安全保護作用。

電熱水器漏水可能是因為內膽有損壞。內膽材質分為不鏽鋼和搪瓷內膽兩種。前者使用頻率更高,因為材質好、效能穩定、耐高溫、不容易生鏽、抗腐蝕性強。

不過焊接比較困難,這也是乙個最大的隱患――因為容易有漏縫。搪瓷的內膽是非金屬的材料,表面是瓷釉,不容易生鏽,不容易積水垢,抗壓性強。

7樓:相當小把戲

內膽區域性破損或熱水器端部部件密封出現異常。有很大危險性。

儲水式電熱水器在端部縫隙異常漏水情況出現的時候,大多是由於熱水器金屬內膽區域性氧化腐蝕而破損或者是電加熱棒,鎂棒等與水箱內膽連線部位密封不良而漏水。

漏水情況下,熱水器端部的主電控部件很容易浸水漏電或燒毀。

應盡快給熱水器斷電停用並向產品廠家售後報修,讓維修人員來檢查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裡面漏水,容易觸電,需要更換

電熱水器可以安裝在十公分的泡沫磚牆上

9樓:龍勝撫順

既然是10公分的泡沫牆面,那麼這種材質應該正反面有金屬保護面板的,不過膨脹螺栓肯定不行的,必須用帶螺母的螺栓固定才行,用膨脹螺栓是很危險的,也是不可行的。必須雙面擰緊。

泡沫磚能掛大桶熱水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磚質量不是太差問題不大,我們這有不少安的,都沒問題,膨脹螺絲打孔時不要過大,緊固時也不要用力過大,不然會撐壞泡沫磚,掌握好力度是關鍵。

11樓:獨酌酌酌

衛生間牆體是空心磚的話,在裝版修的時候請注意,根據設計權圖紙上,熱水器的位置將外面的抹灰層開啟,在裡面採用紅磚填補或者水泥灌漿的方法將需要固定熱水器的位置填實,在往面上抹灰,做防水,貼磁磚就可以了。

至於水管暗管,還是剃槽以後用砂漿固定在牆上,只是在出水的水頭周圍大概直徑為150mm的範圍用砂漿填實,再做防水,貼磁磚就好了。

泡沫夾心板牆怎樣才能掛牢電熱水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還是直接焊個架會更好一點,因為這種泡沫夾心板強的話是而承受不了多大重量的。

13樓:絵流年

如果是空心磚,安裝80公升電熱水器就非常不安全,看看牆背面是**,如果不礙事的話,打通孔,在另一面安裝板條增加受力面積才可以。如果在房頂加膨脹螺栓(房頂肯定是水泥澆築的)。

電熱水器安裝在廚房可以嗎,電熱水器能否放於廚房

可以的,但是要考慮。1 廚房的空間是否充分,沒有地方放置熱水器的話,會比較麻煩 2 安裝在廚房裡如果熱水器需要維修,是否方便?3 廚房距離衛生間的距離遠不遠,如果遠,則每次洗澡要先放很多的冷水出來,浪費水 如果廚房和衛生間是隔壁,那問題就不大了 4 熱水器主要用於洗澡還是廚房用水?廚房用熱水其實安裝...

電熱水器時間長了內膽用清洗嗎,電熱水器需要清洗嗎?多久清洗一次好?怎麼洗?

我想要清理的,我曾經清了一次,許多人一用幾年都沒發現裡面有多髒.因固定不穩我卸下排空發現裡面很髒,底朝天卸下單相閥門,灌了些鹽酸進去,加水搖勻後過了一會兒先放出的水很黃,到未尾倒出足有一大碗的水垢漿,我那時用了近三年,很可怕的,清的工作量不小我想兩年少說也得清一回吧,你也試試.需要清洗,為了不影響電...

電熱水器洗澡時,電要一直插著嗎,電熱水器洗澡時要斷電嗎?

教你洗澡時電熱水器要不要斷電 奇趣侃世界 家裡用電熱水器洗澡時,需不需要斷電拔插頭?看完漲知識了 要看電熱水器的型別而定。如果是即熱式電熱水器,在洗澡的時候,必須給電熱水器通電。如果是儲水式電熱水器,則不需要 而且,儲水式電熱水器,加熱到設定水溫後斷電洗澡是最安全的。即熱型的電熱水器肯定的插著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