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窗好還是鋁合金窗好,它們的優缺有哪些

2022-04-12 23:42:05 字數 763 閱讀 6835

1樓:果嘉悅漫卿

塑鋼保溫好,抗老化差

鋁合金結實,保溫效果差

建議:鋁塑復合窗

接觸室外的一層是斷橋鋁,裡面是塑鋼。**和斷橋鋁差不多

2樓:眭陽曦買貞

兩種都有他們的優缺點。

1、塑鋼窗表面應光滑平整,無開焊斷裂,密封條平整無卷邊,無脫槽,膠條無氣味。

2、塑鋼窗關閉時,扇與框之間無縫隙,門窗四扇均連為一體並無螺釘連線,推拉門窗應滑動自如,聲音柔和,無粉塵脫落。

3、塑鋼窗的框和扇內均有鋼襯,玻璃安裝得平整牢固且不直接接觸型材,若是雙層玻璃則夾層內應無粉塵和水汽,開關各部件嚴密靈活

4、塑鋼窗必須是在工廠車間專業加工而成,不可現場製作。

1、鋁合金窗重量輕、強度高、水密和氣密性好,防火性佳,採光面大,耐大氣腐蝕、使用壽命長,裝飾效果好,環保效能好。

2、鋁合金窗可現場製作,但工藝不好在介面處會有不平等現場。

3、鋁合金窗隔熱性能沒有塑鋼門窗那麼好,傳熱等。

4、防盜級別比塑鋼門窗優越。

3樓:饒若南樂掣

各有千秋。

塑鋼的成本低,原材料豐福,塑鋼門窗的密封性要比鋁合金門窗好,塑鋼門窗在使用過程中,產生機械噪音要比鋁合金門小。

鋁合金原材料資源有限,不可能在長時間裡一直用的,所以就有了塑鋼,也就是說塑鋼是的鋁合金換代產品,不過鋁合金耐用,也是塑鋼不能相比的,鋁合金門窗在門的硬度上要比塑鋼門窗高,更耐用,時間長了,容易變形,同時其**相對塑鋼窗而言要高一些。

彩鋁和塑鋼的區別,塑鋼窗和彩鋁哪個好?

你說的是彩塑吧,區別就是塑鋼顏色為白色,彩塑就可以做多種顏色了 塑鋼門窗加工過程啊我覺得應該是這樣的,首先去測量,測量了尺寸簽合同交預付款,然後回到塑鋼門窗加工廠以後出單子下材料,先把材料按照門窗的尺寸才好,然後用機器組裝起來,組裝好了以後玻璃加工出來了就可以到家裡安裝了,一般的塑鋼門窗加工大廠家的...

裝修門窗用鋁合金門窗好還是用塑鋼門窗好

鋁合金門窗和塑鋼門窗比較 1.耐腐蝕性 鋁合金遇腐蝕後容易導致表面氧化,縮短使用壽命。而塑鋼門窗能耐酸耐鹼及其它化學物質的腐蝕,故不怕城市環境汙染 鹽酸和酸雨等的侵蝕。2.隔音效果 在鋁合金的四周邊都有密封條,能夠有效降低聲波的共振效應,阻止聲音的傳遞,可以降低噪音30db以上。隔音效果要比塑鋼門好...

鋁合金的拐杖好還是不鏽剛的拐杖好

當然是鋁合金的好了,鋁合金的比不鏽鋼的輕。都是不會生鏽,市面上賣的不鏽鋼,有很多是會生鏽的,鋁合金就不會。拐杖都是老人用的多,體力本來就不是很好,好要拿著重的拐杖,那就增加了負擔了。拐杖有木質 鐵 鋁合金 不鏽鋼的,不過不鏽鋼的不多見。具體還分摺疊的 伸縮的 三腳杖 四腳杖 拐杖凳等等。1 鋁合金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