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頓ARTES電熱水器容易清洗嗎?怎麼清洗

2022-08-02 00:50:03 字數 1309 閱讀 8220

1樓:percent祥阿崽

據說這是史上最專業的電熱水器清潔程式了:先把排汙口開啟,然後把排汙口的蓋帽取下來,再開啟熱水管子接頭,最好是用光了熱水再清洗,等水放乾。並檢視鎂棒的腐蝕情況,如果不是很嚴重清洗下等下裝回去,如果能看到中間的鐵絲心就需要更換了。

水放乾後把熱水的管子接頭裝上,排汙口別裝,開啟冷水讓冷水進去沖洗內膽,這時你會看到排汙口有髒水出來,多沖幾次等出來水差不多乾淨了再把排汙口裝上,接著就要排空了(千萬別洗完了就插電,加熱管直接完蛋),排空就是把冷水進去,把我們洗澡的那熱水口開啟,這時熱水口沒有水出來,只會聽到有空氣撲撲的聲音,等排完空氣熱水口就會有水出來,這時就可以正常插電使用了。如果樓主還是不太清楚,可以請專業人士或他們售後維修人員給你示範一次。

2樓:阿布

很好清洗的,首先切斷電源,關閉進水閥,然後開啟出水閥,將安全閥上的塑料排水耳逆時針反轉90度,自然排淨熱水器內的水和沉澱物。

3樓:黃絲帶

只要掌握了方法就十分簡單啦,俗話說熟能生巧嘛。建議樓主打他們售後維修,讓廠家的人員給你排一次汙,你也正好學習一下。

阿里斯頓j40she電熱水器電加熱器怎樣拆卸清洗?

4樓:冰山帥

阿里斯頓的沒怎麼用過

我用的韓奧的 清洗的話貌似有專門賣除水垢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專業工具!聯絡售後吧!

新買的阿里斯頓ra80m1.5的電熱水器可以連續出熱水洗多長時間?

6樓:66年的老三屆

電熱水器是需要熱水和冷水混合勾兌到合適水溫才能使用,冷水的基礎水溫對電熱水器使用時間有很大影響,80l的電熱水器冬天基礎水溫比較低的情況下能洗10分鐘左右就不錯了,而且橫式電熱水器熱水出水率更低。

7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你的熱水器的熱水輸出率是80%,假設80l容積的熱水已經被加熱到70度,自來水溫度為25度,混水閥到花灑輸出的熱水溫度為42度,那麼可輸出溫水 80*(70-25)*0.8÷(42-25)=169l,假設花灑水流速度為8公升/分鐘,那麼可以連續出水21分鐘左右,當然誰洗澡也不可能一直開著,許多增壓花灑流速也並不大,所以其實可以洗很長時間。

阿里斯頓熱水器y80he-tbx3出現「加熱」故障圖示清洗內膽無效,斷電幾次可正常,下次開機故障依舊,何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所述現象來看,屬電路板故障,分析認為這種故障應該是電路設計時的程式問題,估計很難徹底修復。

電熱水器容量怎麼選,電熱水器多大合適?

80公升 4 5人。60公升 3 4人。50公升 2 3人。40公升 1 2人。電熱水器多大合適?家庭用電熱水器容積多少合適 現在洗澡普遍是貯水式熱水器,品牌好的有海爾等。三個人如果是每次洗澡都洗的話,80l的足夠了,如果一次只有乙個人洗,三個人間隔著洗,40l,50l的就足夠了。原則是 只要空間有...

電熱水器嗡嗡響,電熱水器嗡嗡響

即熱式電熱水器,嗡嗡響主要是裡面的發熱管在工作的時候發出的,新買的電器的話盡量讓它自己預熱。另一方面就是水壓過大導致 如果通電不開熱水閥.也就是說在風機不轉的情況下熱水器會發出嗡嗡的響聲.那是熱水器裡的變壓器發出的響聲。只有更換變壓器才能解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感到您 回答可能是溫控器壞,溫控器壞了會...

電熱水器能否不掛在牆上使用,這種電熱水器不掛牆上放地上可以使用嗎?

原則上說不可以。電熱水器的結構就是按照垂直固定安裝來設計製造的,如果不掛在牆體上面,很難保證熱水器安裝垂直 熱水器安裝不垂直會導致熱水器的熱水用量變小以及產生其它的問題,而且不是正規的固定式安裝,熱水器容易出現用電安全問題。建議還是要正規的在牆體上掛裝。如果牆體是空心牆或者強度不夠,可以考慮在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