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就水龍頭出口可以安裝電熱水器嗎

2021-03-04 00:17:02 字數 3142 閱讀 6879

1樓:夕陽下早

可以.它是從這個水龍頭上分出一路管道到電熱水器上.

2樓:北斯特閥門

是可以的,加乙個外絲乙個三通管件乙個角閥,又可以解決水龍頭還可以分出一路管道連線電熱水器,

3樓:匿名使用者

水路可以進行改造,想有多少個水龍頭出口都可以。

衛生間就乙個水龍頭出口可以安裝電熱水器嗎

4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乙個出水口可以安裝乙個三通,把水導向兩個方向,這樣就可以安裝電熱水器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租的房子,浴室裡只有乙個水龍頭,想裝電熱水器,可以裝嗎?

5樓:落地成佛

可以安裝,只需再加乙個三通,分乙個給水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關鍵是找熟悉的人裝,什麼打專業的旗號安全,我看也不咋滴。 如果你是貴陽的話,我可以幫你。你是嗎?你有家裡的實物**沒有,,拍哥**,我給你看怎麼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加熱器嘛,電熱水器畢竟貴了點......

如果有錢的話無視我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熱水器的安裝人員會幫你弄好的

浴室裡只有乙個水龍頭,想裝電熱水器,要買什麼材料呢?特別是水龍頭那裡,謝謝

9樓:孫鈞

外絲三通乙個、ppr管一根、彎頭3個、內絲接頭乙個。

10樓:貝爸

管子最好是bai

鋁塑管這東東用著方便du不需要其zhi他的工具,只需要一小

dao節鋸條就可以,割內鋁塑管用!既然是容用鋁塑管就要有對應的管件,這個在你買的時候可以問商家。接熱水器一般都是用四分件能用到的件有乙個鐵三通,是分水龍頭的,有乙個對絲是把水龍頭卸下來後連線水管和三通的另外乙個外絲直接是接三通另乙個出口的。

應該需要乙個內絲直接是接熱水器的,最好在其中安上個開關以便日後維修時使用。因為鋁塑管可以自由彎曲其他就基本上不需要管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挺簡單的,抄只要在水龍頭那麼買乙個三通就可用了,就是說將現在的水龍頭和水管間加乙個三通,直線的兩頭接水管和水龍頭,90度的那個接到電熱水器去。

如果自己安裝的話,必須要買的材料主要有:三通,生料帶,pvc管,當然還有固定pvc管的卡子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 或者ppr管都行

13樓:**跳跳糖

ppr管 這樣接管的時候比較方便。

彎頭,進出水的閥門。

生料帶,內絲接頭,三通。

14樓:小飯糰

需要三通乙個,接頭看實際情況,pvc管一條應該夠了和膠水一瓶,防水膠布一捲。帶牙軟管二條

15樓:膠南金戈

去安裝熱水器的廠家自己就帶了,不用自己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三通,接頭,pvc管和膠水等

衛生間就乙個水龍頭想安個熱水器了還得接吃的水得怎麼安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購買乙個不復銹鋼或純銅的制四通或兩bai個三通接頭及生膠du帶,以及其它zhi配件,如連線管(建議dao購買不鏽鋼波紋管或者用鋁塑管及接頭),直通等配件,然後關閉總閥,把水龍頭拆掉,把四通或三通安裝好後再把水龍頭安裝復位,然後接連線水管到熱水器介面,另外的介面可以做其它之用(比如洗衣機用),否則先用堵頭堵好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金店買乙個三通閥門,不影響正常用水

廁所裡面只有乙個水龍頭但是安裝了熱水器那個水龍頭裡面的涼水可以做飯嗎

19樓:白光權

你說得不是很清楚,但水不經過熱水器的是可以做飯的,經熱水器後再出來的水就好不要用來做飯了

關於乙個電熱水器同時使用兩個洗手間可以嘛?

20樓:可以叫我表哥

一台即熱式電熱水器是可以**兩個衛生間的。

如果安裝的是耐壓(封閉式)的儲水式電熱水器,熱水出口可以分裝成兩個以上的熱水出口(如淋浴花灑、洗臉台盆、洗碗槽等)。

此類熱水器處於待命狀態時:進水閥保持開的狀態、熱水出口閥關閉使儲水桶保持滿態,電源接通並將溫度選擇、設定好,約一小時後桶內熱水達到所設定的溫度。需要熱水時開啟熱水出口閥,隨著熱水的流出,冷水由進口閥源源不斷地補充、將熱水頂出。

安裝時熱水器的熱水出口處是否裝閥門無關緊要,以三通接頭將熱水出水管分為兩(多)路,只要每個使用熱水的位置都各自設有閥門,就可以很方便、隨意地使用熱水器了。

為了減少熱量的損失,兩個洗手間之間的熱水連線管建議加敷保溫層(如空調管的保溫材料),節能又省時、省水。

21樓:羅漢泉

其實熱水器的熱水通到那個地方、有幾個龍頭並不是問題,主要是看你在這幾個龍頭上的熱水使用量。

對於安裝,肯定需要會的人來處理了,其要看管道的走向,粗細等。

22樓:魚和熊掌欲兼得

看來你對這個不太了解,我建議你找個內行幫你看一下

衛生間沒有預留進 出水龍頭,怎麼裝熱水器

23樓:御龍在天

加三通,從洗手盆下面引出來。

24樓:

從廚房裡輸出到衛生間就可以,走明裝啊!

25樓:夏金倩

如果裝修可以破壞可以破瓷磚做暗管,如果新裝修可以走明管,也可以做的很漂亮

衛生間沒預留管子,就沒辦法裝電熱水器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電熱水器的。

安裝電熱水器需要插座,和自來水管的。有這些就可以安裝的。

水管沒有預埋的話,可以走明管的。這樣同樣美觀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沒預留管子,一樣可以安裝電熱水器的,最多就是採用明管給電熱水器上水而已。

衛生間水龍頭漏水怎麼辦?

可以找乙個水電工來看看,自己不建議去看,容易溢位更多的水,到頭來還是要請人看的。不過自己如果懂相關的操作。可以自己買個新的來換。前提是發現不是水管漏水。檢查水龍頭漏水原因,是水龍頭沒有關緊還是龍頭開關閥鬆動,或者是水龍頭管有裂縫 弄清楚原因以後對症下藥,如果是水龍頭鬆動,建議自己修一下龍頭閥門 如果...

換衛生間洗手盆水龍頭,水龍頭下的墊中間的圓孔是起什麼作用的

有一種混合器上帶有排水開關有根棍通過小孔串到下面連線排水開關用。如果你的不帶排水開關那小孔就沒什麼用 衛生間洗手盆安裝兩個管的冷熱水龍頭,在洗手盆上為何有三個孔 如果是有三個較大的孔,一般左右是冷熱水開關,中間是水籠頭。如果是兩個較大的孔和乙個小孔,兩大孔分別為冷熱水 左右轉動 開關和水籠頭,小孔為...

我家停水後再來水衛生間洗手盆的水龍頭就沒水是怎麼回事啊

先問問樓上樓下的吧。看看是不是總閘問題。在確定自己家的閘門開沒有。就這兩個地方了,沒其他理由了 家裡停水後再來水後 洗臉池龍頭,只有熱水,沒有冷水。這是常說的氣抄堵現象。bai因為 電熱水du器的內膽,是承壓結構zhi 換句話說,除了進dao 水孔和出水孔之外,沒有第三個孔可以進氣或者出氣。停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