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都覺得女孩子物質,難道女孩追求好的生活有錯嗎

2022-04-12 23:42:04 字數 6019 閱讀 9529

1樓:墮落之處

隨著現在社會的發展,網路越來越發達,所以說人們的聲音可以在網上進行討論,而近期有很多有關於女孩子擇偶一些物質的方面的討論。很多現在的人都覺得女孩子實在是太過於物質了,那麼對於女孩子來說追求美好的生活是有錯的嗎?

其實如果按照我自己個人的想法的話,我認為女孩子追求美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每個人都有追求美好的生活的原因。如果他們對於女孩子物質的看法是追求美好生活的話,我認為他們的看法是非常不好的。還有就是如果說女孩子擇偶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的物質條件好一點的話,其實這個也是一種很正常的想法,沒有人願意過著貧苦的生活。

、但是女孩子追求美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不過如果女孩子一味的追求物質或者說追求與自己現在的生活水平不同的物質的話。那麼女孩子現在的行為就會有問題呢,因為你追求物質,你得跟你自己的本身的能力相匹配,而不能跨級。去要求別人給你帶來美好的生活,那不叫追求美好的生活,那叫追求乙個包養者。

所以說,如果各位女孩子想要追求自己想要的美好的生活,那麼你也自己開始現在努力起來。用你的雙手為你掙乙份底氣,然後你再獲得乙份美好的生活,那就是你應得的美好的生活。雖然說每個人都要好好加油,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好好努力。

2樓:

我認為女孩子追求高品質的生活是正確的,因為現在的科技發達了,經濟能力提高了,生活水平也要跟得上,所以人人都嚮往美好的生活,還有就是女孩子物質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3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沒有錯啊。現在很多人都願意去選擇乙個更好的人去生活,並不是需要乙個窮苦的人去,所以很多人覺得很多女孩子物質。

4樓:曦之所往

隨著經濟的發展,現在的物質生活越來越好,所以女孩子追求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每乙個人都希望自己今後的生活過得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追求物質的生活並沒有什麼錯,但是你要靠自己來讓自己的經濟上公升,而不是靠別人。

6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女孩子追求好的生活當然是沒有錯的,但是這個前提是自己去努力追求,而不是把這種壓力壓到別人身上,讓別人去努力讓女孩子有個優越的生活。

7樓:阿裕

我覺得是沒有錯誤的,因為每個人都想過好生活,所以都會物質一點,我覺得女孩子追求好一點的生活沒有錯。

8樓:顧大帥

我認為這是沒有錯的,但是女孩子最最好的生活需要從實際出發,不需要,有著很大的夢想,卻只有著很小的動力,所以我認為是沒有錯的。

9樓:兔紙先森

我覺得女孩子追求好的生活沒有錯,但是我覺得在追求好的生活同時,要看一下自己有沒有能力過那麼好的生活,要從實際出發,不能盲目的追求物質。

10樓:土豆仔de小土豆

追求物質說實話誰都追求物質,作為男孩的我還想要最新的電子產品手辦汽車等等,這沒有錯,但得自己有個度這個度不是節省是能力範圍內,比如我想買個最新的愛瘋但我一月就掙4k我可以先不買每月攢幾百明年**上市買用個幾年再換新愛瘋不是每年次次都換,但要是我一月掙幾萬我當然可以每年換**,所以女生追求物質沒錯但應該在自己或者老公能力範圍內,男生女生都是。而不是每月掙幾k想著每月花幾千買奢侈品不為之後做打算,這種型別的才是不好的

11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追求物質的女孩子會過的很好,誰不想追求好的生活,但是如果自己的能力達不到的話,還是應該現實點比較好。

12樓:善古龍鑲

女孩子追求好的生活是沒有錯的。

13樓:初翎

我覺得並沒有錯但是有的人他的物質並不是那麼

在生活當中,你羨慕那些有很多人追的女孩子嗎?

14樓:呆呆聊雜談

有一次中午我和班花一起出門去吃飯,這時後面跟上來乙個男生塞給班花一封信。後來我們開啟一看是一封情書,裡面還夾了一朵玫瑰花。當時覺得太浪漫了,想著如果也有男生送自己情書那該多好。

還有一次兩個男生吵架,結果大家上前勸架,一問原因他們吵架是因為班花。因為這兩個男生都喜歡她,所以他們倆就想一決勝負。

我們畢竟沒有體會過所以不太理解她的想法是什麼,但我覺得無論怎麼樣,這都是人生的乙個精彩的經歷。畢竟這不是誰都能經歷到的,就當是人生的乙個體驗。

等以後年紀大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回憶一下,回憶青春的美好。

我覺得無論是在生活中被很多人追,還是沒有被很多人追過,只要生活的開心快樂就好。千萬不要因為沒人追就有遺憾。沒有被很多人追,但是被自己喜歡的人追是一樣幸福的。

15樓:牧馬人

我是不會羨慕很多人追的女孩子的,因為這樣的人往往在生活當中沒有什麼好的結果,這是因為很多人追她,她就會造成自己挑錯人。

16樓:土豆地瓜豆角

其實在生活當中特別羨慕那些有人追的女孩子,這些女孩子都是比較優秀的,而且這些女孩子都是比較漂亮氣質的。

17樓:

在生活當中,每個女孩子都會希望自己有追求者的,但我不羨慕有很多人追的女孩子,因為我不是乙個很會拒絕別人的人。

18樓:芝芝莓莓呀

我很羨慕。因為那些女生不僅長得好看身材好,而且人緣好,吸引異性,很多人都對她好,這讓人非常羨慕。

19樓:又紅又專

我不羨慕,我自己就有很多人追,而且追的人多需要選擇的也多並不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20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當然羨慕,這樣能讓你很有面子,而且你也能受到別人羨慕的眼光。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有什麼特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最大的特點是她們很優秀,但無論是誰當愛情來臨的時候都是一樣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她看上去高冷,你要拿出真心,好好對她,能夠多多關心,這樣並不是難追,只有你對他好。就很容易追到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性格一般比較內向,她們社交的圈子比較小,對於不是太熟悉的男生有一種防範心理,而一旦走進了她們的社交圈子,她們會把你當做可以依靠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有什麼特點特點很多,比如說嗯,他們只是不愛與人交流或者比較啊,保守那麼不很不容易把心交付給別人,但是其少女和她好嗯很難追的女孩兒一起相處以後你覺得他很好,那麼很有很願意和你交流,而且一些話語。希望他們是只要你走進他心裡就可以和他進行啊進一步的焦慮

25樓:學爾森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普遍具有如下特點。你得看到女生的優點是什麼?他喜歡什麼?

根據他喜歡的內容和他進行有效的溝通。從而博得他的好感。另外。

從對人生和理想的態度綜合去分析,女孩是乙個追求進步。有明確目標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女孩是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對於任何乙個女生來說,你能走進她心裡,那麼追起來很容易。反之則追起來很難甚至不可能。

所謂的難追,是有些女孩子心門鎖緊而已,標準更高而已。對於愛情要隨緣,沒有金剛鑽就別攬磁器活,雙方水準都匹配的愛情才會給你真正的快樂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的特點有什麼不同?看上去難追。其實都是女生特別漂亮。

看上去很清高的樣子。其實不然。女孩子特別溫柔。

特別體貼。只有男生多下點功夫。不用吹灰之力都容易追到的。

28樓:出門釣烏龜

看上去難追,但還好追的女生的特點是,雖然她們看上去很高冷,讓人難以靠近,但卻是擁有一顆非常善良單純的心的。而且他們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相反內心是很想交朋友的。

這就是看上去難追實際很好追女生的特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性格開朗不閉塞。第二自己本身就願意接觸異性。第三就是看上去刀子嘴其實心腸很軟的。總之這種型別的女生都有一顆開放願意接受愛的共同特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很難追,其實有些女孩兒熱水瓶外面兒冷,內心是熱的,只不過是顯得比較。高冷就是。喜歡就去追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特點一,比較內向或者生活簡單,生活圈子簡單,不好切入話題,腳不冷不熱。特點二,學歷高受教育程度高,她們的三觀更加成熟,更獨立,懂得為自己的生活努力,不會認為嫁人是改變命運的唯一途徑,因此能夠理解和樂意分擔男生的負擔。特點三,總是試圖向外界證明她不需要愛情,她們有能力乙個人過好,所以自己專注自己的事業。

因此這群最難追的人,你和她們相處好了反而不覺得她們難追,因為她們表現得氣定神閒歲月靜好。特點是擇偶標準十分明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特點五,在感情上表現為老司機。

其實這樣的人反而更加成熟。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有什麼特點?看上去難追的女生物質高的特點,給她點物質上這樣其實很好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難追高不可攀的女生。其實很好追,只是有好多男生望而卻步。沒有勇氣去追。看上去高冷,實際內心火熱。

34樓:九毛七

看上去很難追,其實有些女生是熱水瓶,外面冷,內心是熱的,只不過是顯得比較清高就是了,喜歡就追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性。應該有以下的特點吧,外表可能會高冷,其實內心是很熱,需要別人關懷愛護的那一種女性吧。對待別人的追求有時會拒絕,會留下餘地。

36樓:憂鬱紅塵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特點就是,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不愛說,性格比較內向。

37樓:傑娥衛雲

看上去難追其實非常好,追著你殺。特點就是有些比較高了。但是內心是熱的。

有些表面上。非常的內向。還有一些就是。

態度名利還有希望性非常強的女生。還有事不熟悉的人根本就不想靠近。還有些女孩子比較保守。

這些女孩子看上去難追其實心情都比較單純

38樓:nice青丘狐不歸

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有什麼特點?其實這種女生都是外冷內熱,表面上看上去冷冷淡淡的,可是有的時候他們的內心並不是一樣的。這種女生一旦就是對你也有好感的話,就很容易接受你,而且會很愛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比較醜陋的或者是看上去相當俊俏的這樣的女人都非常難追。乙個

是自卑心太強,乙個是虛榮心太強。那些看上去難追其實很好追的女生,他們的特點就是,性格開朗,樂於助人。遇事不鑽牛角尖。能夠很好的和大家和睦相處。aqui te amo。

現在社會為什麼很多女性都選擇單身?乙個人的生活更好嗎?

40樓:三十五

因為大部分的女性都做到了經濟獨立,所以不著急找男朋友,乙個人生活其實並不是很好。

41樓:ct貓貓

現代的單身女性往往都是在大城市裡,並且接受過很高的教育的。她們選擇單身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面對的男性給不了她們想要的生活,她們自己就可以做到一般男性能承諾的物質,所以不是說乙個人生活更好,而是沒有遇到可以帶給她們期望的人。

42樓:enjoy冰淚

女性選擇單身的原因是因為現在女性工作的機會變多了,而且工資也可以養活的了自己,乙個人生活可以想買自己想要的,結婚了以後家庭生活瑣事太多。

43樓:因為丶你笑過

因為現在女性都有自己的事業,經濟獨立,不像古代女性那樣,需要附庸男性才能讓生活過得下去。如果找到乙個不是很合適的配偶,每天還要照顧另外一半,那不如乙個人生活。

44樓:橫掃千軍

確實有非常多的女性選擇單身,現在的女性自己工作自己養活自己,不需要依靠男人,不需要因為男人去委曲求全的伺候公婆,可能就會覺得乙個人生活更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壓力非常大,有很多女性都在逃避,因為婚姻會給他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不會像在單身時候的那麼自由,所以都選擇單身!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子都變壞

我認為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

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玫瑰花?她很物質,我能力有限,但我不會捨不得給她花錢。今天送她玫瑰合適嗎

假如她都接受你了,而你覺得不適就盡早離開她。別耽誤人家了 她喜歡你,送什麼都合適 不適合是什麼意思,是你不喜歡,還是喜歡她但是覺得她太物質。有時候看別人是否物質不是從表面看的,這個世界上永遠不缺綠茶婊,表面裝得什麼都不在乎,實際上 哼哼 而有些天天把錢掛在嘴邊的,反而不怎麼把錢當一回事。既然你覺得不...

現在女孩子都喜歡花言巧語的那種男孩嗎?

女生都喜歡甜言蜜語,可是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以後,對於甜言蜜語我更喜歡少說多做的男孩 比起花言巧語,女生更喜歡男生真誠嗎?20 我感覺女生更喜歡花言巧語的男生,對於真誠的男生,因為女生是辨別不出來的,所以更喜歡花言巧語的男生。你得承認,有了花言巧語,女人一定會活得更滋潤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戀愛中的女人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