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式樓電熱水器裝一樓二樓有熱水用嗎

2021-03-04 08:50:06 字數 714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也有熱水用,但由於管道比較長,熱水浪費多,不如一樓、二樓分開裝,這樣比較經濟、舒適、方便。

2樓:175man在路上

你好,皇明太陽能是唯一冬天好用沒有安全隱患的。望採納。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一樓可以用嗎?

3樓:花岐亞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的時候一樓是可以使用的。

熱水器裝在一樓的話,前提是進水閥壓力要足夠,待熱水出來才能上得了二樓。

儲水式電熱水器裝在二樓時只要使用加長的熱水出水水管連線到一樓就可以使用了。但是這樣使用起來有乙個弊端就是水管的管道過長所以洗澡時要放掉很多冷水才能出熱水。還有就是水壓經過長距離的輸送會導致水壓變小。

在一樓使用的時候也是需要安裝乙個混水閥的,要不然會發生燙傷事故的可能。

直通式電熱水器電流太大,一般線路受不了,儲水式熱水器加熱時間長,且洗完後浪費一箱熱水。

電熱水器裝一樓,二樓能用熱水嗎?

4樓:貴派電器股份****

這個跟你們家的水壓有關係,要是水壓夠的話是可以的

一般的話都是裝在2樓,2樓能用的話1樓一般都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水壓怎麼樣。

應該是電熱水器裝二樓,一二樓都能用熱水。

電熱水器裝在二樓為什麼二樓冷水有,熱水就是沒有呢

如圖所示,電熱水器工作是通過冷水進去把熱水頂出來的,整個系統是承壓執行的,如果你的冷水壓力小的話,熱水是沒有辦被頂出來的,所以需要看一下你二樓的水壓是否足夠大 水壓太低,冷水要把熱水頂出來,現在如果是熱水出水口沒水流出的話就是水壓太低,可採用加裝增壓幫浦的方法,如果有水流出但水不熱,那就是熱水器沒有...

我家別墅在二樓三樓都安裝了電熱水器為何二樓的熱水器電源關了,還有熱水,發現是三樓的熱水在下來

發現是三樓的熱水在下來?你確定嗎?那就是是串聯的!三樓的出水應該有個 三通 吧,往樓下去的,把它關了,並且給二樓重灌乙個進水閥就行。也有好處 三樓燒水 二樓也能洗 二樓燒水。二樓能洗 你好 樓主!很大的可能就是管子串聯著的,冷水管沒有關係,但熱水管很有可能是二樓三樓甚至一樓都是串起來的!你家別墅熱水...

燃氣熱水器的熱水能否壓到二樓,燃氣熱水器的熱水能否壓到二樓

完全可以的,因為熱水器的熱水的壓力一般與冷水壓力一樣,甚至還比冷水略高一些,否則你洗澡的時候冷 熱水就不能調節了。只要是入戶水壓力大,那麼就可以在各層使用,最好使用六分管 燃氣熱水器裝在一樓熱水能上二樓三樓嗎?可以只要家裡熱水管路相通即可,也可以敷明裝管路,還可以每個用水點控制溫度。燃氣熱水器,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