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木地板好不好,軟木地板要怎麼樣巧使用呢?

2022-04-12 23:42:02 字數 893 閱讀 7999

1樓:日出在子夜

軟木地板很好的,軟木原料在製成地板時,經過加壓處理,比重從70公斤/立方公尺增加到550公斤/立方公尺,其穩定性能完全可以達到地板的要求。即使特別重的家具壓在上面形成微小的壓痕,也可以在重物撤去後恢復原狀。

正是因為軟木是由無數個氣囊組成,表面形成了無數個小吸盤,當人走在上面時,腳步與地面接觸時,軟木地板就將腳步輕微地吸附在地面上,減少了腳步與地板間的相對位移,減少了摩擦,從而延長了地板的耐磨度和使用壽命,更好的起到了減噪、吸音的作用。

如果要是和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相比,耐磨性要差一點,打理上麻煩一點。

2樓:長春鸚鵡地板

這個都是各有各的優勢,不過建議你用實木複合地板,環保,耐磨,具有天然回歸自然的感覺,是地板裡價效比最高的。不妨來鸚鵡地板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和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相比,耐磨性要差一點,打理上麻煩一點。"這種說法是非常不正確的,軟木地板的耐磨性比一般木地板要高2-3倍,保養無需像實木地板要上光打蠟,非常簡單,樓上的說法是十分佔不住腳的,另外你可以到各大賣場去看一下,你看一下賣實木地板、實木復合的有誰敢把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鋪到地面上,而軟木地板雖然看似軟但耐磨性、抗壓性比實木地板、實木復合要好的多,能夠直接鋪到店面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軟木地板難保養, 實木復合最省心

5樓:匿名使用者

軟木地板全部採用天然的橡樹樹皮製造,不破壞天然林,具有良好的吸音性和抗震性,在書房、圖書館及**廳能發揮巨大的作用。軟木具有良好的彎曲效能和彈性,能緩衝、分散外部作用力,能最大限度降低由於意外摔倒造成的傷害,是兒童房、老人房、浴室房的最佳選擇。

軟木地板要怎麼樣巧使用呢?

軟木地板究竟怎樣,軟木地板有什麼優缺點?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軟木地板主要有以下五類 1 油漆飾面軟木地板 就是在軟木地板白坯表面塗上油漆。2 pvc貼面軟木地板 pvc貼面軟木地板有四層結構 第一層為pvc 第二層為軟木裝飾層 第三層為軟木板 第四層為平衡層兼防潮層,通常也是pvc。3 薄木飾面軟木地板 薄木飾面軟木地板由四層結構組成 第一層...

實木地板翻新好不好,實木地板翻新好不

地板的話要看實際情況了,成本太高的話,不如重新換個地板磚也是不錯的選擇。實木地板翻新當然好啊,實木地板有這樣的好處。從理論上來講實木地板地板是可以用一輩子的好地板。因為如果地板有劃傷或者區域性突起等都可以重新翻新過,這樣實木地板就又和新的沒什麼區別了。想要把實木地板進行翻新,那就要看清楚原來實木地板...

問下,實木地板好不好呢?想問下,實木地板好不好呢?

實木又叫做原木地板,顧名思義,實木地板就是由原木直接加工而成的地板。那實木地板到底好不好呢 第一,實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第二,實木地板能調節濕度,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