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和死靈哪個好,dnf第三季死靈術士和狂戰士哪個好?

2022-04-12 23:05:05 字數 1890 閱讀 3488

1樓:

反對樓上3個,紅眼比死靈好。先說刷圖,紅眼開了雙刀漏洞幾乎沒有,範圍夠大,攻擊速度夠快,防也夠高(別說骨盾加成,我承認骨盾加防夠高,但是持續時間太短,還有攻擊次數限制,就防禦來說太雞肋,何況死靈sp緊張),在看死靈,開了大巴後攻擊範圍巨大,但是收招漏洞太大,容易被打。唯一的優勢是不攻擊不掉藍,不像紅眼開了雙刀就掉血。

但是,大巴不是永久狀態,也就300秒,而且一攻擊就費藍,沒有足夠的輸出,藍下的跟水是的,現在聽人喊的最多的不是刷不過圖,而是開了大巴喝藍cd不夠。

在說技能,紅眼技能不用多說,說死靈, 百鬼pk場改為瞬發,刷圖後期輸出不夠,詛咒之箭神技,但是出招瞬間不無敵,死靈之怨就是範圍狀態,刷圖很爽pk不抓倒地等於找死(喜歡遠端cd的死b無視)黑暗之爪神技不解釋。死靈的亮點是王子和大巴狀態下的大招輸出。但是死靈後期單純靠王子不現實。

非王子流現在都喜歡把大巴的2招神技加滿,餘下來的sp不夠,結果高爆發是有了,但是平均輸出並不理想(你總不能刷圖的時候開著大巴死命cd那2招吧- - 40,45技能刷圖cd還要每300秒開次大巴- -腦殘了吧)。所以綜合起來,死靈更像乙個偏輔助(不是奶爸,是控場)的萬精油,與戰士型的紅眼輪個人實力的話當然不如紅眼。

2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有王子肉 大巴輸出 和幾個不錯的技能

就是費魔

3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都比較bt 啊,看來你是一位喜歡刷圖的玩家啊,就個人看來死靈好點,狂戰耗紅,紅沒了,人就掛了,死靈耗藍,藍梅了,在家就是了,紅有時都趕不上價,所以死靈好點,而且狂戰的裝備特貴,一般人玩不起,死靈只能說畢狂戰便宜,呵呵就這麼多了

dnf第三季死靈術士和狂戰士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感覺女元素好,法比較華麗,死靈屬召喚型,和召喚師、機械類似。男魔法師一出,法師裝備**大增,而暗夜屬冷門,裝備便宜。所以還是你自己決定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好!有王子引怪,王子還有兩個吸可以定住怪物,自己還可以用大巴作為輸出,特別的給力

dnf死靈和狂戰刷圖哪個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刷圖確實bt,基本單刷無壓力:死靈有無平砍套是兩職業(沒的刷圖太垃圾了)

法系的話要看你投入多少

一般的話阿修羅,魔道,男街霸

多的話元素,鬼泣,女機械(絕對碾壓各類圖)

7樓:莪萁實丨狠乖

狂戰是速度死靈是攻擊 憑lz喜好

8樓:別叫我小帥哥哦

修羅的小球很強而且印刻能+360智力進圖2000智力,裝備好點的話。 鬼泣最強的所有buff+陣+覺醒爆發力很強。金鷹小怪,小冰+綠陣+墓碑就能解決

dnf 死靈和忍者哪個好,理由

9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死靈帶輕甲,加力量,死靈有個技能暗黑儀式可以將60%力量轉換為智力再乘以兩倍多,我死靈圖外1600智力進圖確3500左右的智力,意思是死靈不要堆智力,直接堆力量,力量越高智力越高,而且死靈兩個技能帶束鎖狀態,將敵人進入束鎖狀態動不了,而且死靈是暗屬性攻擊,而暗屬性強化的寶珠最便宜。馬上二覺會更牛逼。

10樓:順利下來了

死靈 裝備便宜 相對忍者刷圖效率高(35以後)

dnf刺客和死靈哪個刷圖好,說明理由

11樓:百里春海不宛

刷圖肯定要清怪,所以死靈好,群攻加遠戰。而且大巴的威力刷圖是很爽的

12樓:茆芳蕙董彤

當然是死靈,刺客只有pk,死靈後期有了王子跟大巴簡直…只是耗藍多,死靈pk也很厲害

dnf90傳說首飾哪個好,dnf90級狂戰士帶什麼傳說首飾好

天梭流雲有些像死亡冰柱的翻版,如今的dnf可不是靠 就能過圖的,尤其是像安圖恩,盧克的副本,我這麼多年打過來,目前這麼給你說,安圖妮需要傳說強散就可以過,暴走就是史詩的強散 可以帶部分傳說強散 可以過 定位副c 20人主c當然需要史詩套或者當前版本非常好的強散史詩附魔,盧克從我這幾天打的情況來看,怪...

dnf遠古戒指哪個好,dnf遠古首飾哪個好

很有錢 冰凍者之魂 戒指 渦旋者之魂 手鐲 再配個機械牛王的護心鏡 項鍊 在就是悲鳴戒指 2攻速2釋放3移動 墨竹配娃娃 dnf遠古首飾哪個好 遠古首飾如果沒有黃字和爆傷傷害的裝備 一般是選耀之榮光手鐲 dnf遠古首飾和悲鳴首飾哪個好 樓主不用煩惱,建議先做遠古一。這三件首飾加的力量還真是很可觀的,...

dnf以下職業哪個好,dnf以下職業哪個好

死靈好,不過 沒遠古2死靈就是喳喳。死靈集控場和持續輸出於一體,有異常狀態製造,有高頻攻擊,有王子分散火力,分散指令。方面只有權杖乙個選擇,裝備方面有全職業收益最高的遠古二換裝搭配,輸出以降臨 暴君巴拉克技能為核心,以釋放為輔助提高輸出。同時要兼顧基礎跟無視,因為輸出傾向問題,可以歸類為低百分比低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