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好不好木地板的種類有哪些

2021-03-03 21:09:40 字數 5719 閱讀 9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家主要是做實木複合地板,質量還是還不錯的,地板分為實木地板,實木三層地板,實木多層地板,價位從高到低,不知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如果是上班一族就選實木多層,比較穩定,不容易出問題。

地板都有哪些種類?生活家強化地板怎麼樣?

2樓:齊家網

地板大體上可分為三大類:實木地板,強化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的**是比較貴的,站在上面的話腳感也會比較好的,不過**也會貴一些的。

生活家地板怎麼樣,生活家地板有哪些優勢?

3樓:齊家網

生活家地板總的來就是一介

很不錯的地板,因為生活家地板是市場是非常受歡迎的地板品牌之一。生活家地板始於2023年,佔據了很大的地板市場份額,受到很多消費者的關注。那麼生活家地板有哪些優勢?

1.中國仿古地板,始於生活家 生活家是中國仿古地板品類開創者,《仿古地板專利》持有者,《中國仿古木質地板行業標準》起草者 。通過純正手工製作方式,改變地板平面表現形式,更為藝術化的實現地面的裝飾功能,為整個家居環境帶來美的享受。

2.全球400萬公頃林地資源後援 生活家的母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森林資源管理與木材加工企業之一馬來西亞三林集團,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林地資源,同時佔據全球膠合板市場的主要份額。強大的企業實力,為生活家的快速、持續發展提供有效支撐。

3.來自頂級設計大師的創意之作 生活家聘請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大師、後現代主義設計之父——亞歷山德羅?門迪尼為首席產品創意顧問,設立「地面藝術研究院」,已國際化的視野、世界級的高度進行產品創意與設計。

4.進駐公尺蘭設計周,立足全球設計之巔 公尺蘭設計周,被譽為設計界的「奧林匹克」。2023年,生活家攜手亞歷山德羅?

門迪尼以作品《su***ce》亮相公尺蘭設計周,接受全球設計精英的瞻禮。這是自公尺蘭設計周創辦以來,首家中國地板企業享受此禮遇。 5.

亮相美國時代廣場的中國地板品牌 2023年,在美國對中國地板行業進行雙反調查期間,生活家登陸美國時代廣場,不僅僅證明生活家在美國市場得認可與推崇,也代表中國設計與製作的地板產品,已經達到世界級水準。 關於生活家地板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以上詳細的介紹了這個品牌的地板,相信你對它的有了一定的認可吧,這邊提醒大家一下:地板鋪設完畢後,應及時入住。

房間內濕度保持在40~80%之間,保持地板乾燥、光潔,日常清潔使用擰乾的棉拖把擦拭即可。

4樓:長沙市雨花區西塞羅木業****

生活家地板、西塞羅地板都是國內一線木地板知名牌子,質量都是比較靠得住的,謝謝

生活家複合地板怎麼樣,生活家地板有哪些優點?

5樓:齊家網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系列產品是很豐富很齊全的。它的主要市場優勢集中在實木複合地板,可以說是公司重點在培養的乙個產品。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實木復合最早的生產廠家之一,是實木複合地板標準技術起草單位之一。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實木複合地板中的精品。它具有一定的特點:天然木質感強、腳感好,由於它在使用中易維護、不變形、散熱好,可以說是地熱的理想地板材料,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的製作關,崇尚純手工製作,歷經40多道工序的層層打磨,以巧妙醇厚的手工雕刻,令沉睡的原木紋理凸顯流暢的生命紋理。

一向以來使用生活家地板就是身份的象徵,它是高階產品,適合高階裝修使用的。

聖象地板和生活家地板哪個好,木地板要如何選擇比較好?

6樓:齊家網

我覺得木地板一定要選擇合適的顏色才行,它們兩者都是以實木地板為主,相對來就生活家的地板紋理比較有藝術感,也會比較花一些,所以選擇的時候還是要根據你家風格來定的。生活家是創辦於2023年的一家一家致力於滿足全球消費者居家木製品需求的企業,全球最大的仿古地板生產企業之一。在廣東、天津、四川等地設立了多個研發、生產基地,在全球擁有超過400萬公頃的森林資源。

地板的材質多達三十餘種,款式新穎多變。給顧客提供了寬廣的選擇空間。?生活家地板的款式分為藝術地板與藝術拼花地板。

以巴洛克地板為例,藝術地板擁有清晰多變的紋理,配以褐色的基調,組合出復古自然的效果。而生活家地板的藝術拼花地板是以複雜的工藝、不同色菜和樹種的木皮或實木進行圖案拼接、外觀優雅、極具裝飾感的木地板,拼花地板無論運用在普通居室還是高階大廈,都會使得整個裝飾空間更具特色和藝術風。如果從榮譽方面來說,我覺得還是以聖象地板更好,聖象地板獲得過好多榮譽,而且在地板十大排行榜中也是排名數一數二的。

聖象地板,是中國地板行業著名品牌。聖象地板擁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等多項榮譽。2023年,聖象地板累計銷售超過4億平方公尺。

這兩個都是算得上十大品牌,所以它們選擇材料都是環保的,你可以放心的選用的,地板選擇還是要多從方面來考慮的,這樣搭配出來才會比較好看的。

7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地板規格

從木板穩定性來說,地板尺寸越小,抗變形越好,為此要選

擇偏短,偏窄的實木地板,儘量減少實木地板的彎、扭、瓢、縮、拱等現象。地板專家認為,短的比長的好;窄的比寬的好,並且價廉物美。但現在市場上流行寬板,寬板較窄板來說更為美觀、大方,紋理舒張,花紋完整,但合格的寬板須經過嚴格的材種挑選和質量驗收。

通常,寬地板背面應有抗變形槽,槽深應是地板厚度的三分之一上。如果用於地面採暖地板,宜薄不宜厚,一般是8-12mm厚。

2、地板含水率

木地板含水率至關緊張。所購地板的含水率務必與當地平衡含水率同等。買地板務必測定含水率,假如沒有含水率測定儀,就不買它的板。

平衡含水率測定的方法很簡單,在展廳首先測定所購品種含水率,然後開箱檢測所購品種木地板含水率,若兩者含水率僅差+1%--2%,則屬於合格產品。

3、地板材質

用眼觀察地板是否為同一材種,板麵是否有開裂、腐朽、來皮、死節、蟲眼、藍變等材質缺陷。通常對色差、活節、紋理等不必過於苛求,這是木材的天然屬性。正是色差、富有變化的天然紋理,顯示了實木地板的自然本色,是當前國際上家庭裝飾所追求的時尚。

4、加工精度

一般木地板開箱後可取出10塊左右徒手拼裝,用手摸、眼看其加工質量精度、光潔度,是否平整、光滑,榫槽配合、安裝縫隙、抗變性槽等拼裝是否嚴絲合縫。觀察企口咬合,拼裝間隙,相鄰板間高度差,若嚴格合縫,手感無明顯高度差即可。

5、地板售後

市面上木地板生產廠家眾多,質量參差不齊,建議選擇好的品牌的木地板,這些品牌廠家都會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還有一定的保修期限。可以省不少心。

生活家地板好還是久盛地板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久盛地板好點,我家用的就是。

9樓:創藝家裝館

尊敬的業主朋友,您好!

久盛一直是我們家採購的幾個品牌之一,從客戶反饋資料來看客戶選擇一直都是前三,價效比超高!目前還未有業主反饋有售後問題!

另外建議盡量選擇大型家裝公司,質量放心***!因為裝修過程中不太可能完全沒有瑕疵,往往會有一些細小的瑕疵出現,比如牆面乳膠漆被撞壞一點、桌布被撕破、門的合頁鬆動、木板上有縫隙、燈光的調節還不合適等問題,如果有良好的售後保障機制,便可快速地解決問題,免了業主的後顧之憂。同時裝修公司的售後承諾各不一樣,建議對比的同時考察公司歷程、發展前景(畢竟小公司跑路的很多)

大自然和生活家地板那個好

10樓:眾易居裝修網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了,不好回答,因為這兩個都是大品牌,普通款式的

專地板效能都差不多,相差屬不會大,然後如果是特殊的主打款式,效能差別就很大了,我自己選的是生活家除甲醛地板,這個大自然就是沒有的,然後還要看對比的是什麼地板,強化,多層還是純實木,強化和純實木不去說了,這個是基材、工藝和油漆的差別,相差不會太大,但大自然貼牌的很多,注意甄別。多層實木是最考驗乙個地板廠家技術的,兩家都採用了預壓應力技術,具體的區別沒找到資料,大自然好像是高效散熱,通過增加散熱速度來減小變形量(好像是這樣的,沒看懂),生活家用的是表層和芯板同一種材質,然後都是整板,使內外材質伸縮率一樣來減少變形量,大概就是這樣了。只要您能肯定大自然地板非貼牌的,然後不是買特殊的產品,那兩個品牌隨便選,效能不會差。

白櫟木的話,要看產地和生長壽命、然後還有脫水工藝,是很複雜的乙個對比,最好是直接單獨把兩款指定的拿出來對比,這樣很難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bai籠統了,不好回du答,因為這兩個zhi都是dao大品牌,普通款式的地板性專

能都差屬不多,相差不會大,然後如果是特殊的主打款式,效能差別就很大了,我自己選的是生活家除甲醛地板,這個大自然就是沒有的,然後還要看對比的是什麼地板,強化,多層還是純實木,強化和純實木不去說了,這個是基材、工藝和油漆的差別,相差不會太大,但大自然貼牌的很多,注意甄別。多層實木是最考驗乙個地板廠家技術的,兩家都採用了預壓應力技術,具體的區別沒找到資料,大自然好像是高效散熱,通過增加散熱速度來減小變形量(好像是這樣的,沒看懂),生活家用的是表層和芯板同一種材質,然後都是整板,使內外材質伸縮率一樣來減少變形量,大概就是這樣了。只要您能肯定大自然地板非貼牌的,然後不是買特殊的產品,那兩個品牌隨便選,效能不會差。

白櫟木的話,要看產地和生長壽命、然後還有脫水工藝,是很複雜的乙個對比,最好是直接單獨把兩款指定的拿出來對比,這樣很難回答

12樓:和邦盛世木藝

我覺得,每個品牌有每個品牌的特色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好一些 因為塗料的關係 對身體健康好一些

14樓:幸運的康威地板

聽說康威地板還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牌子貨,品質也不錯

16樓:cao風繼續吹

品牌地板廣告費附加費貴,我看網上品論康威地板還不錯

木地板的種類有哪些?

17樓:搜狐焦點

腳感舒適,乾縮膨脹系極小,

使用範圍廣、蟲眼、規格統一,使用安全的特點。

3,是熱的不良導體,是用實木直接加工成的地板,能起到冬暖夏涼的作用。復合木地板無需上漆打蠟。

2、防蛀而且裝飾效果好,具有較好的調節室內溫度和濕度的能力、色差問題。不易變形開裂,克服了原木表面的疤節、多層實木複合地板、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是在實木單層地板的基礎上、防腐、複合地板、耐磨係數高:

複合地板的強度高:又名原木地板,是以縱橫交錯排列的多層板為基材。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長的紋理、易打理,是最適合現代家庭生活節奏的地面材料1

18樓:凱潔運動木地板

木地板的種類主要分為家裝地板和體育館運動木地板。

1、 實木地板

實木地板**尤為昂貴,其中也會根據木材的不同**也有高低,是採用純實木作為原材料製作而成。昂貴在於樹種資源的稀有度,而且還要上繳消費稅,一般是富貴人家的選擇。此外,如果家裡要裝地暖,那是不能鋪設實木地板的。

2、實木複合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是由三層或者多層實木復合製成,其中表層和內層實木是不一樣的,一般表層是由質地較硬的木材製成,比如說橡木,內層則是速生樹種,比如說松木。**相對純實木地板,更為便宜。

3、強化複合地板

密度板與表面層的結合,地板的質量基本取決於表面層的質量。這種地板由於覆蓋層作用,已經失去了木地板的保溫功能,但耐磨性比木地板高出許多,通常情況下,用尖銳物劃地板不會產生明顯劃痕。

4、竹製地板

竹製地板,就是以竹子為原材料製作而成,其非常明顯的特點就是冬暖夏涼、不易開裂,保養清潔方便。只是不適合潮濕地區使用。

5、軟木地板

軟木地板,業內人士口中的「地板金字塔的頂尖消費」,**昂貴,是由軟木製成,質地偏軟,與其他木質地板相比更加環保,隔音效果也更好,但因為**的原因,很少用在家裝領域。

生活家地板怎麼樣,生活家地板有哪些優勢

木地板可以說裝修材料中不可少材料,在家中使用的量也是比較大一種,市場上有著各種各樣的品牌,你在選擇時候一定要注意,如果品牌不好的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也是不過關的。像生活家地板就是很不錯的乙個品牌,而且它在國內地板品牌中也是屬於十大品牌之一,這個品牌它生產的地板種類也是比較多,它可以根據消費者的需求來進...

實木地板翻新好不好,實木地板翻新好不

地板的話要看實際情況了,成本太高的話,不如重新換個地板磚也是不錯的選擇。實木地板翻新當然好啊,實木地板有這樣的好處。從理論上來講實木地板地板是可以用一輩子的好地板。因為如果地板有劃傷或者區域性突起等都可以重新翻新過,這樣實木地板就又和新的沒什麼區別了。想要把實木地板進行翻新,那就要看清楚原來實木地板...

問下,實木地板好不好呢?想問下,實木地板好不好呢?

實木又叫做原木地板,顧名思義,實木地板就是由原木直接加工而成的地板。那實木地板到底好不好呢 第一,實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第二,實木地板能調節濕度,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