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菲特木地板怎麼樣,大自然實木地板怎麼樣?

2022-06-07 09:50:03 字數 2463 閱讀 34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這個牌子我不是很熟悉的,木材的收縮和變形是不可避免,選擇木地板盡量挑選材性相對穩定的樹種,如柚木、菠蘿格(印茄)、柞木、娑羅雙(巴勞)、、木莢豆等樹種,其次再選擇顏色和木紋。不少人以為木材城越硬越好,其實不然,木材的越硬,雖具有較好的耐磨性,但相對來講尺寸穩定性較差,在實木地板尺寸的選擇上盡量選擇窄而短的地板,雖然鋪設的效果不如長而寬的地板美觀,但從木材的特性來講,尺寸越小,其變形越小。大自然,安信,方圓,創鑫研,格爾森這些品牌都是大家很熟悉的,可以去看看品牌排行網買購上面的實木地板品牌名單,多了解下。

2樓:

這個地板我家用過,**還比較公道,質量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菲亞特沒聽說過……網上也沒有查到,5.1期間的活動很多呀……可以看看其它品牌的,都在搞活動,價位也大約這個價位起價……

4樓:3225王

這種價位可以買一些好一點的地板了。「德林地板」不錯,可供選擇的木材種類也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你應該問你想買的那個樹種

大自然實木地板怎麼樣?

6樓:大狗

肯定好啊,但是有點貴1大自然(中國名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廣東盈然木業****)

2聖象(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上海聖象集團)3永吉(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浙江永吉木業****)4安信(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一線品牌,安信偉光(上海)木材****)5宜華(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廣東省宜華木業股份****)6久盛(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浙江久盛地板****)7方圓(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浙江方圓木業****)8世友(中國馳名商標,實木地板十大品牌,浙江世友木業****)9富得利(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浙江富得利木業****)10譽豐(實木地板十大品牌,一線牌子,上海譽豐實業****。

地板是一種地面裝飾材料。根據材質,它可以分為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竹地板、玻璃地板、金屬地板等型別。根據型制,它可以分為活動地板、網路地板、普通地板等型別。

地板大致可分為六大類: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負離子木地板,自然山水風水地板,強化木地板和竹木地板。

7樓:齊家網

大自然實木地板的零售**在300以上。實木地板常見的幾大缺陷:1.

蟲蛀:因為木材裡蟲子的咬蛀,地板表面經常能看到一堆一堆的粉末,令人煩惱。2.

扒縫:有的地板鋪過數日,板條之間便出現了較大縫隙。3.

響聲:由於地板鋪設的質量不高,人們在上面走動時會發現嗄吱的響聲,聽到後很不舒服。4.

花臉:使用同一樹種的板條,顏色也出現較大的差異。5.

起鼓:有的地板在鋪完後,受潮膨脹而出現起鼓。安裝地板時一定要選擇天時(晴朗的天氣,在安裝7天左右都是晴天,沒有下雨)地利(不要在地面沒乾透以前安裝地板)人和(一定要找專業的工人為您安裝地板)而且在地板下面放有專業的防潮產品防止地板受潮。

8樓:雷醉波欽胤

在安裝時要注意:

實木地板含水率

直接影響安裝效果。一般含水率為12%至14%,消費者購買地板時,可請裝潢公司派人帶著檢測表當場檢測地板的含水率。

若實木地板含水率太高,裝修以後,受乾燥氣候影響,地板中水份收乾,收縮,就會在一塊塊地板之間出現一條條縫。

含水率太低,裝修時伸縮間隙留得不夠,氣候潮濕,地板受潮就會起拱、反翹。

裝修工人根據地板的含水率高低,可以適當放寬或縮小地板與牆面之間、地板與地板之間的伸縮縫。如果裝修質量不好,就會加劇地板的起拱或起縫。

具體安裝方法,客戶大可放心,直接用專賣店的專業師傅就可以了。大自然實木地板做的很好,安裝工人都是經過專業培訓的,直接交給他們,該用的龍骨、防蛀蟲粉、地膜等輔料,他們會幫你準備的,「三分地板七分安裝」說的就是安裝在整個工程中的分量之重!

最後祝願你買到稱心如意的地板!!!

一、任嘎漆木,俗名檀香紫檀、所羅門柚木,又稱所羅門的寶藏。主產馬來西亞及印尼西亞,氣幹密度0.67-0.

99g/cm3,木材散孔。心材淺紅褐色,材色悅目,有時有黑色條紋,與邊材區別明顯。所以十分適用製造家具和其他木工製品,是高檔地板、家具、室內裝飾的優良用材。

任嘎漆木流暢、古樸的紋理,適合簡約歐式風格和中式風格以及美式鄉村風格的家裝設計,和簡約現代的家具搭配,可以營造出乙個寧靜的、有歸屬感的家,任嘎漆木的材質特色完全可融合簡潔大方的現代簡約風格。

二、番龍眼,市場俗名唐木、小菠蘿,主要產地產東南亞,氣幹密度:0.6-0.

74g/cm3,材質特性:材具光澤,無特殊氣味和滋味,紋理直至略交錯,結構細而勻。木材重量中,接近重,硬度中,乾縮大,強度中,木材乾燥困難,因乾縮率大易開裂和變形。

兩者相比,還是建議選擇任嘎漆木,地板鋪設在地面不是用的一年兩年,也許要七八年,甚至是住一輩子的事情,地面的選擇很是重要。再說任嘎漆木好像在五月份的時候大自然專賣店在做活動,價位不高,而且實木地板售後服務這一塊大自然的金保姆做的也不錯的,保養用的是大自然木質油精,而不是蠟。

飛美地板怎麼樣,大自然實木地板怎麼樣?

1 飛美地板是德中艾格地板 旗下的品牌,公司主要是以飛美為平台,為消費者提供多樣性的產品和服務。飛美地板怎麼樣?相信對飛美地板感興趣的人們可以看看,一定會讓你受益匪淺哦!2 飛美地板公司目前在全國的主要城市的居然之家 紅星美凱龍等高檔的家居賣場有一百多家專賣店,並在北京 上海 天津 重慶等一線城市設...

大自然慄木地板怎麼樣,大自然地板質量怎麼樣

大自然的品牌還是可以的。只不過呢這種木材,如果是實木地板的話,建議不要買,因為這種木材易開裂翹曲,咯過是多層實木就無所謂。想用實木的話,建議用柚木 一定是緬柚 泰柚,商家常常用什麼柚木王 金剛柚等名稱混淆視聽,其實它們和柚木一點都不搭界,小心喲 橡木等經過長期驗證的木種,畢竟地板不是一筆小數。祝你幸...

大自然刺槐實木地板好不好

刺槐地板 具有粗獷的毛孔與清晰的肌理,經過高科技配料著色,色彩與木材的肌理融為一體,即使是咖啡褐 灰色這樣較深的色彩,也能看到橡木灑脫清晰的花紋。裝飾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您。刺槐是專門用來做仿古地板的,顏色非常好看,很上檔次,大自然 西塞羅 富林等品牌都是有這個樹種的,謝謝,很不錯的樹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