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地板的好處,買地板裝修,柚木地板好不好啊?

2022-09-03 07:25:03 字數 872 閱讀 5559

1樓:齊肩小抹胸

1,天然含有很重的油質,能防潮、防蟲、防蟻。柚木經砍下乙個月後,因為內在養分的改變,起到防蟲蛀的作用。還特別耐腐,柚木有千年不腐的例證。

2,微針孔穩定結構,使柚木實木地板既有強度又有韌性,穩定性好,一般硬雜木地板裝好兩年以後冬天會出現較大收縮,縫隙達3至4公釐;而夏天又膨脹起鼓,出現較大的鬆動響聲。柚木實木地板則非常穩定,縫隙變化很微小。

3,顏色經典,金黃褐色至古銅色,優美的墨線、斑瀾的油影、整體鋪設構成千姿百態的自然風光,蘊透著深厚的大自然氣質,特別古典高雅。

4,柚木特有的自然醇香,能防蟲防蟻、防水性好、幹縮小,特別耐腐,有千年不腐的例證。令人精神舒暢,神清氣爽,其香味對中老年人的腦神經系統有良好作用。

5,歷久彌新,油斑隨陽光的作用會逐漸消褪,版面的色澤鮮活持久,顏色會隨時間的延長而更加美麗。

買地板裝修,柚木地板好不好啊?

世友柚木地板怎麼樣?

2樓:齊家網

柚木被譽為"萬木之王",一直是全世界豪華宮殿和高階別墅、豪華遊輪、高階遊艇、豪車內飾的首選之材。柚木--世界公認最好的地板木材,是惟一可經歷海水浸蝕和陽光暴曬卻不會發生彎曲和開裂的木材。近年來市面上已經出現人工種植柚木,所謂人工種植顧名思義就是人工培育的,人工種植柚木由於生長週期短,一般在十幾二十年即可成材,而天然林柚木則至少需要五六十年方可成材,這樣一來,成品差價自然就很懸殊了,所以對於購買柚木地板的消費者來說,自然就增加的難度了。

3樓:

是不是正宗的緬甸柚木呢?是用a板做的還是d板做的呢?品牌是乙個方面,原材料才是關鍵,所以一定要辨別清楚,緬甸柚木地板市場價一般一千左右一平,小一點板子的可能還能便宜點吧

柚木地板開裂的原因,木地板開裂的原因有哪些?

這有多種因素 如果有地暖 那肯定是你裝的地板的材質不適合用於地暖,長期烘烤而導致開裂 如果沒有地暖 那有可能是地板的含水率於你家含水率相差較大,也就是地板失水變乾而導致開裂 現在天較冷,如果你家開空調,空調溫度打得過高,使地板處於烘烤狀態也可能導致地板開裂!如果以上可能都沒有的話,那就是你家的板子的...

地板是柚木王好,還是圓盤豆好,橡木地板好還是柚木地板好?

緬甸柚木是萬木之王,做地板是最佳的選擇,比圓盤豆要好很多的 橡木地板好還是柚木地板好?二者沒有好差優劣之分,看個人喜好,偏向於橡木地板,富得利的橡木地板。1 從資源方面看 柚木材質比較稀缺,市場中眾多的柚木地板也屬於高仿回或者人造柚木。橡木 答資源比較豐富,在歐洲 美國甚至中國的東北地區也有一些柞木...

地暖環境適合用木地板嗎,適合地暖的木地板,什麼木地板適合鋪在地暖上面?

目前,地暖地板有良多,並不是什麼地板都合用於地暖。相對於地磚來說,木地板材質鬆軟且防滑機能好,能很好保護步履不便的老年人和孩子,雖散熱沒有地磚快,但保溫時間卻較長,其恬靜的腳感和獨特的視覺效果,受到良多消費者喜愛。不外,地暖對地板的選擇有一定的尺度,並不是每一款地板都可用作地暖,可以用於地暖的地板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