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吃哪些藥有療效

2022-04-12 00:40:09 字數 813 閱讀 3260

1樓:牛淑惠肥本

口腔潰瘍到目前為止沒有特效藥,常規的藥物都是針對症狀,以止疼消炎為主,如華素片,冰硼散,貼劑等等。此病主要由免疫降低引起,想治本還得提高免疫力,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健康飲食,盡量多做運動,作息規律,最最重要的就是調整好心態,遇到煩心事少想點,你可以自己體會一下,快快樂樂的是不會得潰瘍的。而如果就是這種體質的話,覺得有一至兩個月,會連著起,影響生活質量的話,可以考慮吃幹靈芝(切碎沖水喝),或是去口腔醫院打轉移因子(腋下注射1周1針,連打十次為一療程)或胸腺肽,效果因人而異,但大多數不錯。

2樓:奈騰騫充存

你好,口腔潰瘍口腔潰瘍一般多發於春秋季節交換的時候,一般免疫力低下的人由於季節的變化,而體內的環境不能及時調整,發生免疫低下,病毒此時就會乘虛而入,造成潰瘍.潰瘍一般不用用藥,一至兩周自癒.也可以服用一點維生素,vc和vb2配合服用,兩到三天痊癒,注意多飲水,多休息.

尤其體質弱的人更要注意休息.

3樓:讓憶雪藩職

**口腔潰瘍的方法:1.採鮮芭蕉葉適量,將其用火烤熱貼敷於口腔潰瘍處,每日2~3次。

2.將維生素c研成粉末狀,若系小潰瘍,僅需取少許敷於患處即可;若潰瘍面較大,則應先輕輕刮除潰瘍面滲出物,然後再敷藥粉。每日用藥2~3次。

4樓:井儼雅暨明

你好!口腔潰瘍從開始發生到最後痊癒需要幾天的過程,所以快速見效是不太好辦的,對口腔潰瘍的**方法雖然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對症**,目的主要是減輕疼痛或減少**次數,但不能完全控制**,所以預防本病尤為重要。平常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時不時淡鹽水漱口,最好吃過東西就能去漱口,多吃水果,少辛辣。

口腔潰瘍吃什么藥好的快?口腔潰瘍吃藥可以徹底的治療嗎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口腔潰瘍吃藥不能夠徹底的 有了口腔潰瘍還是不要用藥物 的好。口腔潰瘍如果頻繁發作,和免疫力低下也有一定的關係,可堅持每天吃一次食用菌類食品如平菇 香菇等,以此來增加免疫力,既經濟又實惠,還沒有任何 其次口腔潰瘍主要是因為上火,而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所以經常口腔潰瘍的人,應盡量少吃...

口腔潰瘍患者可以吃哪些食物,口腔潰瘍患者應吃哪些食物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樓上那個腦子壞了 居然搞出促進毛髮生長 軟化黑頭和角質!不要吃西紅柿!我本來沒吃還不怎麼痛 昨天吃了兩個 痛的我想死!吃什麼 我也想知道 最重要的是吃藥 口腔潰瘍患者應吃哪些食物 有西紅柿...

口腔潰瘍用什麼藥最好,口腔潰瘍用什麼藥最好?

口腔潰瘍,不只是上火那麼簡單 有人認為,口腔潰瘍不是因為缺少維生素就是因為上火,其實不然,還有很多原因都可能直接導致口腔潰瘍的發生。比如口腔不衛生,細菌 病毒等微生物感染 消化系統疾病,如胃腸潰瘍 炎症 便祕 腹瀉 工作勞累 精神緊張等 外部刺激,不小心咬破粘膜等 甚至有些女性每逢經期或月經前後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