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怎麼才能變的瘦點

2022-04-12 00:40:07 字數 939 閱讀 4608

1樓:咎溫瑜簡照

首先這樣,把你的小腿肌肉緊張起來繃緊,就是做半蹲的動作,小腿肌肉最硬的那個樣子,然後捏一下小腿的**,一般情況下,能捏起來的就是**和脂肪,因為肌肉此時緊張了是捏不起來的。這個辦法可以用在各個部位,看看自己的**和脂肪層有多厚。具體你的情況,就沒辦法知道了,你自己比較一下了。

如果是**脂肪層厚,就是屬於脂肪性肥胖;反之,則是肌肉型肥胖了。一般而言,女性是肌肉型肥胖不容易,因為缺乏雄性激素。就是那些練健美的,有些也是吃激素長起來的,所以估計,你不會是肌肉型胖,肌肉不是那麼容易長的。

要燃燒脂肪,唯一的方法就是健康飲食加上有氧燃脂運動了。健康飲食不必多說了,就是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多吃有營養低熱量的食物。有氧燃脂運動,最好的就是快走了,每天40分鐘左右,每小時6-7公里的速度,心跳可以到110-130之間,這樣的運動就叫做有氧燃脂運動,可以比較有效地分解燃燒脂肪。

為什麼**都提倡者兩點?因為全身是乙個整體,不是說想減那裡就能減**,**動作就只燃燒那裡的脂肪。不是這樣的,血液和激素是全身分布的,全身的脂肪會一起燃燒,而不只是區域性燃燒。

所以控制飲食和燃脂有氧運動,控制全身的脂肪,從而減少腿部的脂肪。有些什麼區域性燃燒脂肪的什麼膏什麼油,本人保持保留意見,因為那些藥只是讓人覺得熱,而100克脂肪燃燒的效果是:可以讓90公斤的人,整個公升溫10攝氏度。

這效果藥怎麼可能達到。

前面有人提了做墊腳尖啊什麼的區域性力量訓練,不是主要的減重手段,但是是不錯的輔助手段。區域性的運動可以使得這部分血液比較流動,肌肉溫度公升高,有利於區域性分解燃燒脂肪。但這是輔助的,

2樓:延逸農斌

**不能盲目,一:喝蘋果醋

二:餐前吃水果

三: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用100~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

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

小腿有肌肉,看上去有點粗,怎麼才能變的腿型好看?

不能盲目,一 喝蘋果醋。二 餐前吃水果。三 飯後喝咖啡治脫髮的 用100 150克鹽投入半盆溫水中溶解。先把頭髮浸入,然後用洗髮露洗啊洗,洗乾淨就可以。每週一次,2 3次就可以見效至於長高,多吃蔬菜水果,補充鈣質,身體自然又高又苗條。你也可以加她。84,她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瘦腿第一招 按...

怎麼才能變的感情不專一,怎麼才能變的感情不專一?

經歷多了。喜歡你的人也多了。自然就不專一了。你想辦法提公升自己的形象。絕對很多女孩子喜歡你。兩個人生活在深山老林,每天你只可以看乙個人,你的感情會變得異常地專一。你好,只要跟著感覺走就可以了,祝你開心,受過的傷多了,也就變了。變得沒心沒肺就可以了。怎麼對待感情不專一的男人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生活方式 ...

怎樣才能變白,怎麼才能變白啊?

牛奶美白體膜,純中藥成分無激素無鉛無貢 怎麼才能變白啊?專業顧問告訴您 1 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vip 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點就是無論多好的防曬三四個小時都要補一次的,否則就沒有效果了。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