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口腔潰瘍吃什麼藥最管用 口腔潰瘍

2022-01-22 05:41:44 字數 5501 閱讀 3818

1樓:鬼鬼

從您的描述來看,患口腔潰瘍的可能性大.但發病的頻率\部位\嚴重程度等均不清楚,難以給出**方案.建議您到專業口腔醫院的黏膜專科檢查,醫生會給出乙個系統的計畫.

你也可以找我,選用中藥**,病人反映效果好。

建議我們,保持聯絡看我個人資料,

電子信箱的,盡量把患部**發過來。祝你早日**。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有一定程度上是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

可以分兩方面來解決問題:

乙個是用蘿蔔汁液加少量的蜂蜜含服,白羅蔔汁液要生的,新鮮的哦。或直接用小蘇打水洗漱口腔,然後再用蘿蔔汁液加蜂蜜塗塗潰瘍處。

還有就是要服用黃連素片的中成藥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跪求止疼藥,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得了口腔潰瘍最難受,本人長期受口腔潰瘍的困擾,知道一些自我 口腔潰瘍的辦法和常用藥,下面分享給大家。工具 原料 雲南白藥牙膏 意可貼桂林西瓜霜 維生素b2 方法 步驟 雲南白藥牙膏,是以牙膏為載體,借鑑國際先進口腔護理 保健技術研製而成的口腔護理保健產品。雲南白藥牙膏內含雲南白藥活性成分,具有幫助減...

治療口腔潰瘍最快的藥,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口腔潰瘍沒有最快的藥,只有適合的藥。一般來說輕微口腔潰瘍會持續1 2周,發病時潰瘍創面有輕微不適和疼痛感,如果被口腔潰瘍折磨,影響了正常進食和工作,可用意可貼幫忙。意可貼 口腔潰瘍的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意可貼貼上牢固,貼上5分鐘疼痛感就輕很多,而且會在創面上持續發揮藥效,一般一天貼1片,如果你的症狀...

口腔潰瘍吃什麼好,口腔潰瘍能吃什麼食物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能吃什麼食物 有西紅柿 西瓜 雞蛋 全脂奶粉 柿霜6 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 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口腔潰瘍吃一下食物對口腔潰瘍有幫助 1.西瓜 西瓜半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