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吃什麼藥跪求止疼藥,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2022-01-15 13:01:38 字數 4957 閱讀 6276

1樓:

得了口腔潰瘍最難受,本人長期受口腔潰瘍的困擾,知道一些自我**口腔潰瘍的辦法和常用藥,下面分享給大家。

工具/原料

雲南白藥牙膏

意可貼桂林西瓜霜

維生素b2

方法/步驟

雲南白藥牙膏,是以牙膏為載體,借鑑國際先進口腔護理、保健技術研製而成的口腔護理保健產品。雲南白藥牙膏內含雲南白藥活性成分,具有幫助減輕牙齦問題(牙齦出血、牙齦疼痛)、修復粘膜損傷、營養牙齦和改善牙周健康的作用。

每天刷牙,一天兩到三次。

意可貼,貼於患處,每次每處1片,每日總量不超過3片,連用不得超過1周。用時,洗淨手指粘少許唾液粘起色面(棄去保護層),將貼上片劑的白色層貼於患處,並輕壓10-15秒即可。

桂林西瓜霜,外用,噴、吹或敷於患處,一次適量,一日多次。

維生素b2,一次三到四片,一日多次,直接沖水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正常來說是不需要吃止痛藥,但實在難忍了就吃個布洛芬吧,藥店有賣的。請嚴格按照說明吃哦。還可以去藥店再買乙個碘甘油搽在上面。一般要7天左右才能好。

3樓:漫步河川

口腔潰瘍可塗「口腔潰瘍散或珠璜消疳散」。維生素 c 200mg+ 維生素b2 5mg/3 次

/每日。溫開水200ml泡口服。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有一定程度上是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

可以分兩方面來解決問題:

乙個是用蘿蔔汁液加少量的蜂蜜含服,白羅蔔汁液要生的,新鮮的哦。或直接用小蘇打水洗漱口腔,然後再用蘿蔔汁液加蜂蜜塗塗潰瘍處。

還有就是要服用黃連素片的中成藥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口腔潰瘍吃什麼藥最管用 口腔潰瘍

從您的描述來看,患口腔潰瘍的可能性大.但發病的頻率 部位 嚴重程度等均不清楚,難以給出 方案.建議您到專業口腔醫院的黏膜專科檢查,醫生會給出乙個系統的計畫.你也可以找我,選用中藥 病人反映效果好。建議我們,保持聯絡看我個人資料,電子信箱的,盡量把患部 發過來。祝你早日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有西...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

口腔潰瘍,多是指 性口腔潰瘍,有人給它總結了四大特點,即 紅 黃 凹 痛 潰瘍周圍會紅腫,潰瘍表面是黃色,中間凹陷,通常較痛。它往往會反 作,有時一次能長出十幾個,火燒火燎的疼,但它有自限性,到一定時候會 不治而愈 中醫認為口腔潰瘍有虛實之分。一般,首次發作的口腔潰瘍屬於實證,來勢凶猛,潰瘍表面往往...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

人一旦感冒 情緒低落 身體疲倦或免疫力下降時,病毒就容易發作,引起口腔潰瘍。如果您想盡快遠離口腔潰瘍的困擾,請注意以下幾條建議。1 很多患有口腔潰瘍的人都是在過度勞累後發病或加重的,尤其是現代人生活緊張 精神壓力大,口腔潰瘍可以說是一種因生活狀態不佳導致的 文明病 因此要適當減壓,放鬆精神,避免過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