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口腔潰瘍最快的藥,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2022-01-08 23:08:36 字數 5119 閱讀 2722

1樓:啦啦鹿呀

**口腔潰瘍沒有最快的藥,只有適合的藥。一般來說輕微口腔潰瘍會持續1-2周,發病時潰瘍創面有輕微不適和疼痛感,如果被口腔潰瘍折磨,影響了正常進食和工作,可用意可貼幫忙。意可貼**口腔潰瘍的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

意可貼貼上牢固,貼上5分鐘疼痛感就輕很多,而且會在創面上持續發揮藥效,一般一天貼1片,如果你的症狀輕的話,1天就能癒合,重症2-3天就ok。這樣就可以不用為吃東西磨損創面而煩惱了。

2樓:心明心誠

1.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撒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次。此方法**潰瘍效果較好,但對潰瘍面有較大刺激,會引起疼痛,一般物件為年齡稍大的兒童。

2.選用全脂奶粉,每次一湯匙並加少許白糖,以開水沖服,每天2至3次,臨睡前沖服效果最佳。通常服用2天後潰瘍即可消失。

3.將西瓜瓤擠取瓜汁後含於口中,2~3分鐘後嚥下,再含服新瓜汁,反覆數次,每天2至3次。

4.將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同時取綠豆適量放入陶罐內,用冷水浸泡十多分鐘,再煮沸約2分鐘,在綠豆未熟時,把綠豆水倒出衝雞蛋花飲服,每日早晚各一次。

5.將鮮芭蕉葉用火烤熱後貼敷口腔潰瘍處,每日2~3次

3樓:day學神降臨

維生素c,治口腔潰瘍的那種,然後把它放在潰瘍處含著

4樓:無畫花

可以買瓶維生素c,治口腔潰瘍的那種,然後把它放在潰瘍處含著,2天左右就可以好了,個人覺得比口腔潰瘍散好用

5樓:滕鑲潔

我以前得口腔潰瘍,就在睡覺前在潰瘍處噴塗上桂林西瓜霜,不敢說第二天一早就好,但肯定是不那麼疼了。我的話連續使用兩晚肯定就能好了。一般我就用三金牌的,用慣用熟了,這個牌子好像也老字型大小一點,你試下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首選是西瓜霜吧,上學時候經常潰瘍,賊難受,都是得個把星期才好,用了這東西最多三天,見效快的很!信我!我用多年的潰齡做擔保!

就是黃瓶綠蓋的那種,藥店都能買到,用的時候注意要噴到潰瘍的地方,有點苦苦的藥味,就感覺在好轉了~

7樓:2755洪

以消除**、增強體質、對症**為主,**方法應堅持全身**和區域性**相結合,中西醫**相結合,生理和心理**相結合。

[對症**]

口服維生素b、c可增進機體的抵抗力,有助於潰瘍癒合。疼痛明顯,潰瘍較多,間歇期較短的可試用左旋咪唑,轉移因子或胸腺素等免疫調節藥物**,亦可使用糖皮質激素,如強的松**。此外,全身其他**也很重要,如給與鎮靜,安眠,調節神經及消化道功能的藥物。

[藥物**]

用5%金黴素魚肝油糊劑;1%氫化可的松或強的松糊劑;中成藥如冰硼散,錫類散,養陰生肌散等藥防止繼發感染。但不宜用石炭酸類或硝酸銀燒灼潰瘍,以免損傷健康的組織。

口腔潰瘍吃什麼藥好的最快?

8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有西紅柿、西瓜、雞蛋、全脂奶粉、柿霜6、還有維生素c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

9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有一定程度上是消化系統疾病引起的。

可以分兩方面來解決問題:

乙個是用蘿蔔汁液加少量的蜂蜜含服,白羅蔔汁液要生的,新鮮的哦。或直接用小蘇打水洗漱口腔,然後再用蘿蔔汁液加蜂蜜塗塗潰瘍處。

還有就是要服用黃連素片的中成藥

口腔潰瘍怎麼治療更好更快,口腔潰瘍最快的最有效的治療方法

我原來是喝濃果珍,就是超市裡賣的那種袋裝的 濃濃的一杯,喝兩天就好了 我覺得是缺少某種維生素 不是本人怎麼能把症狀說清楚呢?口含西洋參片或泡西洋參水喝,同時補充維生素c。口腔潰瘍最快的最有效的 方法 性口腔潰瘍並非單純的上火所致,它屬於一種原發性病毒感染,人們被感染後進入人體內,藏在表皮下的血管裡,...

如何治療口腔潰瘍,怎麼快速治療口腔潰瘍?

口腔炎多發於毒蛇的採毒期間,多由頻繁採毒所引起,發病率有時高達50 多見病蛇兩頜腫脹 張口不能閉合 牙根處黏膜紅腫 有潰瘍 不能吞嚥或進食,最終導致死亡。此外,冬末初春蛇類剛剛結束冬眠,由於蛇體瘦弱 免疫力下降的緣故,使得一些有害細菌乘機侵襲蛇的頰部,也易引發口腔炎。具體的 方法如下 1 取適量冰硼...

口腔潰瘍如何治療?口腔潰瘍應該如何治療?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口腔潰瘍如果頻繁發作,和免疫力低下也有一定的關係,可堅持每天吃一次食用菌類食品如平菇 香菇等,以此來增加免疫力,既經濟又實惠,還沒有任何 其次口腔潰瘍主要是因為上火,而辛辣食物容易引起上火,所...